魔獸世界背叛者任務怎麼做 5,wow背叛任務怎麼做

時間 2022-12-19 13:45:07

1樓:網友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背叛者的峰林任務,如果是那個任務就是殺死通天峰的高階賢者維里克斯,獲得純炎金指環。

下英雄本的通天峰,打完最後boss可以摸屍體,會得到乙個任務物品,拿到以後就可以去交任務了,最後boss要注意的是優先擊殺小怪,一種小怪是會叼住隨機玩家往平台下扔,被點名的注意跑到中間,還有一種是機械人怪,會**boss。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的祖達克那個dk給你的系列任務那裡麼?

你傳上去後,控制乙個旁邊的怪,然後把你變身的buff點掉,就可以打中間的任務怪了。

你自己也可以用技能打,注意躲。

然後你控制的怪掛了可以再控制乙個。

wow背叛任務怎麼做

3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背叛要求玩家擊敗達庫魯,最後一步是要上去控制乙個瘟疫巨魔來打的,步驟如下:

1、首先玩家在祖達克的斯特凡·瓦杜接任務。

2、接著玩家需要來到沃爾塔魯斯。

3、使用任務物品達庫魯的徽記,就會召喚出乙個巨魔就可以擊敗達庫魯。

4、擊敗後獲得達庫魯的顱骨,就可以回去交任務了。

魔獸世界橙戒任務【背叛者的峰林】怎麼做啊?

wow背叛者之死,在**交任務

4樓:匿名使用者

還記得那個守望者牢籠吧 去那裡找阿卡瑪就可以了。

wow hs 的殺背叛者奧利瑟拉 怎麼沒後續任務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任務就是講述到這裡。

奧利瑟拉是火源副本裡面的乙個boss 後面是要到副本裡殺他的(你可以把它看成後續)

6樓:匿名使用者

就到那裡就結束了,要殺他,你得去火源之界裡面。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了,那是條支線,做完後回到主線去做吧。

wow背叛者的龍血怎麼做

8樓:回憶裡的迷城

副匕首上減速毒藥,全程可以打斷就打斷,50%左右有奧術毀滅跑好點好柱子,30%以後上好破甲和跑好柱子,記住一點,沒血時候放好風箏。

wow影月谷任務成就背叛者之影 30

9樓:炮戰扎古勇士

找gm詢問下自己漏了哪些。

影月谷的任務記得是有100+,你才做了62的話肯定是漏了至少乙個營地的任務。

魔獸世界任務都不能少怎麼做,魔獸世界任務一個都不能少怎麼做

你可以用魔獸精靈啊!不管什麼npc都找得到 魔獸世界血精靈任務升級路線 剛登陸魔獸世界的你,先面對這陌生而有溫馨的故鄉 新手村 基本上以後也不會再回來的了,何不先把任務都做一遍,不僅簡單又好做.還能熟悉操作介面,很快你就升到了5級.也是時候離開這裡了.然後走向離主城最近的一個村落.這裡有各職業訓練師...

魔獸世界7 0這個任務怎麼做

阿九九 任務攻略 先殺死周邊的12隻地精或者龍蝦人。然後去座標 62.7,61.5 這裡是卡卡拉女王的位置。在洞穴的水域下方,需要潛水下去 將其殺死,完成任務。魔獸世界 簡介 遊戲職業 魔獸世界設計了13個種族可供玩家進行選擇。即暗夜精靈 人類 獸人 牛頭人 矮人 亡靈 巨魔 侏儒 原版 血精靈 德...

魔獸世界怎麼做馴服寵物的任務,魔獸世界獵人怎麼學馴服寵物?

西瓜愛人 首先你要到馴練師那馴練,然後買寵物接任務行。要先成完馴練師教你首次寵物對戰,如果你想抓寵物應該先升級寵物 升級寵物做馴練師任務是最快,完成馴練師任務每一個馴練師都會給每天任務.之後你就可以做訓練的任務了! 彭高達 先去主城裡面找吧,外面的開始打不過。有追蹤戰鬥寵物的。應該是去找訓練師。找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