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術士30的職業任務怎麼做

時間 2021-10-14 23:36:38

1樓:匿名使用者

lm 首先在暴風城黑暗縛靈者加科因接到"尋找斯坦哈德"的任務.從暴風城坐獅鷲到夜色鎮,由夜色鎮跑路到荊棘森林的地精海港,坐船到達棘齒城,斯坦哈德就在棘齒城右邊的山上

接著斯坦哈德叫你到鐵爐堡的圖書館找克羅姆·粗臂,圖書館就是鐵爐堡最上方.克羅姆·粗臂叫你尋找損壞的陰謀之書:分別在南海鎮的西海岸,在七八處魚人的小屋下面,隨機會出現破損的手稿;從公尺奈爾港坐船到塞拉摩島,經由貧瘠之地坐公升降梯(公升降梯兩邊有兩個30左右的獸人守衛,要先解決它們)到達千葉叢林,在公升降梯右邊的裂碲峭壁的裂碲堡內,找到發霉的書籍.

回到鐵爐堡克羅姆·粗臂對話,他告訴你斯坦哈德叫你帶三根***魔杖(記不清叫什麼了,反正任務上寫得很明白),殺龍喉族獸人法師(我找不到這種怪,我是在濕地的怒牙營地殺龍喉xx守衛得到的).得到三個魔杖後,回去棘齒城找斯坦哈德,之後跟著他進屋,他和他的**會放出召喚陣,開啟揹包右鍵使用陰謀之書召喚出地獄,殺掉它後出去找斯坦哈德,領悟召喚地獄犬技能!

bl 這個任務同樣找加金然後呢他叫你去貧瘠之地的棘齒城,這個就很簡單,從寶藏海灣坐船就可以到那?,npc在城的左邊點位置,這?雖然是地精的地盤但部落還是可以打你的喲,不過你都30級了,帶乙個級別高點的朋友一起去沒有幾個敢打你的(偶帶了乙個牧師)。

找到以後會叫你去鐵爐堡的圖書館找克羅姆.白臂。圖書館就是探險者大廳那?。進去就可以找到。

這個時候會說書已經破損成兩部分了要你去找,其中一半在千針石林半人馬的洞穴,這個洞穴從公升降梯走的話就是嚮往左邊走,在地圖的中間一帶可以看見乙個洞穴,這?基本是26-30左右部落的人在徘徊,怪物在26-28級,不過經常有聯盟的人去做任務所以運氣好還是很安全的,至少我去得時候就有2隊人做地獄犬的任務,(他們打架我就快快找書咯)書在洞穴的中間靠左一點的乙個腳落,書在乙個箱子需要有時間開啟的,所以這個時候建議把附近的怪乾掉以後在開啟咯,

第二本書在南海鎮的西部海岸,書的在其中乙個魚人村靠水的位置,在地圖上看是在西部海岸拐角的位置的那個村子。

(實在找不到,介紹乙個我自己的辦法,不是西部海岸那?可以模糊的看見碧玉礦洞嗎,從礦字那?看下來對著的那個村子,也就是西海岸地圖上最突出的那個部分)找到以後回去找克羅姆.蒼臂,他說還要引導魔棒才可以,這個簡單,去濕地,然後找到龍喉要塞,殺死那?

的龍喉白骨法師就可以得到,收集3根以後直接去棘齒城找斯特拉罕,他會找助手結乙個召喚陣,用一本完整的書召喚出地獄犬並打敗他。ok全部完成咯,這下可以召喚出地獄犬了,馬上召喚出來看看呀是不是很cool!

斯特拉罕:棘齒城往北走!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狗任務bl的 http://games2.sina.

id=663369lm的 http://games2.sina.

id=663378

魔獸世界聽說術士職業任務有把外形像鐮刀的法杖,是真的嗎?多少

20 級有個去黑暗深淵的任務,給副手裝備 30 有個給袍的,但材料比較麻煩,圖紙沒多少人有。現在練級快了,這兩任務可以無視了。50 有個去神廟的,獎勵的法杖挺好看,屬性也不錯。另外這任務獎勵有個飾品,作用是不需要靈魂碎片就能召喚虛空行者,推薦做一下。60 恐懼戰馬的任務,現在恐懼戰馬也能直接在訓練師...

魔獸世界3 0騎士術士天賦詳解!

痛苦buff流,惡魔近戰pk流,不適合打法系,毀滅爆發流,pk副本都可以用,下副本還是主痛苦,傷害會很高,現在ss還沒有完全定論下來。這問題,你分全加上來我也答不動啊,為啥不去goole下。天賦的解釋不是很清楚嗎?自己看吧 不明白再來問問。這樣沒人能挨個給你解釋。當然 你要是不玩的這兩個職業的話 你...

魔獸世界人類術士10 60級任務

ss10級 30級召喚獸任務 首先是10級的時候召喚虛空行者的任務,去暴風城 以宰的羔羊 下面 這裡允許我嘮叨一下,下去的位置就是進去以後對直走過去的那個地窖入口 找到術士訓練師,進去就可以看見一個感嘆號啦,他說他的一個徒弟背叛了他和迪菲亞的一個人私奔了,然後叫你去殺死她,然後奪回一個項鍊,這個人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