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聖光之城任務怎麼做,Wow聖光之城任務在那接

時間 2021-05-06 06:50:53

1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任務需要跟隨卡德加的僕從遊覽城市並聆聽這裡的歷史故事,完成任務後回去向卡德加覆命,步驟如下:

1、首先玩家需要來到沙塔斯的聖光廣場。

2、找到**師卡德加接任務。

3、然後卡德加說他沒時間帶玩家參觀沙塔斯,就會召喚乙個元素生物,玩家需要跟著他走,聽他講完劇情。

4、講完後就可以回去卡德加交任務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卡德加那裡領任務,他會召個水人,跟著他轉一圈,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跟隨卡德加的僕從遊覽城市並聆聽這裡的歷史故事。完成任務後回去向卡德加覆命。跟著卡德加召喚出來的那個元素生物繞著沙塔斯走就行 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會召喚個類似水元素的東西 跟著他就好了

wow聖光之城任務在那接

5樓:匿名使用者

沙城 憔悴的志願兵(沙城到處都有 好幾個) 接任務找 沙城中間的卡德加求採納

魔獸世界聖光之城任務我跟npc走完了可還是沒有提示任務完成~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重新接 在最後那個地方要等螢幕顯示任務完成了再跳下去 不然就是你這情況了

7樓:逐雲子

如果跟丟了才會這樣..重新做一次吧!

tbc開的時候我也做了兩次才完成!

8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從新接任務.別跟丟就好了.

魔獸世界聖光之城這個任務有什麼用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開啟你奧爾多\占星聲望的,做完之後,你要選擇是占星還是奧爾多,基本現在這兩個聲望沒有任何區別,只是血精靈衝占星和德萊尼衝奧爾多要簡單一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沙城 奧爾多、占星者 聲望

魔獸世界聖光之手任務怎麼做 5

11樓:劇情需要呀

跟暴風城聖光大教堂的格雷森·沙東布瑞克公爵接任務,然後進入影牙城堡(在幽暗城下面那圖),從指揮官斯普林瓦爾那裡奪得指揮官的神聖符記,還有5箱月鋼錠和5束不死肌腱。

12樓:匿名使用者

任務資料庫鏈結,需要在影牙城堡殺小怪

《7.3魔獸世界》聖光之母的精華任務怎麼完成?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聖光之心,我們就能讓澤拉恢復鼎盛狀態了。這件事越快越好,這樣我們的力量就能早日超過燃燒軍團。先知維綸並不希望澤拉的遺體被軍團或者其他人利用,於是要求我將她投入聖光熔爐。

現在,她可以長眠於此了。

跟隨圖拉揚來到澤尼達爾墜毀地,找到倖存者清理戰場之後,圖拉揚表示首要任務是找到並救出聖光之母澤拉帶回基地。

從對話得知,奧蕾莉亞因為違背澤拉的意志研究虛空而被關進了牢籠。

協助圖拉揚傳送澤拉

中間跳過一段過場動畫(尚未實裝),貌似撤退過程中遭受了軍團攻擊,澤拉受傷

最終澤拉無法恢復

wow法師塔任務怎麼做?

wow聖光之心任務怎麼接

14樓:love風的子嗣

公升103級,在達拉然紫羅蘭城堡跟卡德加接初始任務,調查隕落之星,就是聖光之星的初始任務。

wow時光之景任務怎麼做

炮戰扎古勇士 進入普通 英雄難度的 決戰奧格瑞瑪,直接點你的任務物品即可 或者進彈性 隨機難度的 決戰奧格瑞瑪,當前區域打完後點你的任務物品即可 魔獸世界時光之景的任務完成進入普通 英雄難度的決戰奧格瑞瑪副本,直接點任務物品即可,或者進彈性 隨機難度的決戰奧格瑞瑪副本,當前區域打完後使用任務物品即可...

wow 草藥 追蹤元凶任務怎麼做

軍團再臨 你是否選擇像英雄一樣戰鬥 採集狐尾花的時候,偶爾會出現乙隻狐狸。這個時候就會完成第一步。然後狐狸會到處亂跑,地上出現很多花,踩在花上跟著跑就完成了。然後跟著它走就會撿到任務物品,如果消失證明這次沒有掉落任務物品,等下次吧。一直挖狐尾花就可以了,會出來乙隻狐狸,然後跟著它走就會撿到任務物品。...

魔獸世界全體登船怎麼做,wow全體登船任務怎麼做

魔獸世界任務全體登船的具體流程如下 全體登船!和地獄咆哮之拳上的納茲戈林將軍談一談。任務描述 都聽到了嗎,朋友?那裡有很多聯盟要殺,納茲戈林將軍需要召集經驗豐富的船員。玩家跟納茲戈林將軍走!不完成任務誓不罷休。趕緊收拾好玩家的東西,準備出發。納茲戈林將軍將登上一艘新近服役的炮艇,就在刃拳海灣那兒。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