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60SS馬任務怎麼做,wow 60SS坐騎馬任務怎麼做?

時間 2022-08-11 15: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只剩下最後一步了:你必須從戈瑟奇·邪眼那裡購買召喚恐懼戰馬所需的三樣道具:耶維爾的瓶子、黑色磁石,以及克索諾斯雕文。

這三樣物品的總價值是250金幣,而且不打折。更狠的是,反正這三樣東西缺一樣都不行,所以如果你是個自力更生的好青年,就不得不硬生生的掏了這筆錢,然後攥著這些任務物品,糾集一支小隊,啟程前往菲拉斯地區的高階副本:厄運之槌。

在厄運之槌中有乙個好去處,喚作伊莫塔爾的牢籠,裡面關著乙隻三頭百目惡魔犬,人稱伊莫塔爾。這個地方就在厄運之槌西區的圖書館旁邊,作為60級的人物,你沒有理由找不到它。召喚恐懼戰馬的儀式必須在伊莫塔爾的牢籠中進行,換句話說,你的隊伍必須先把伊莫塔爾給乾掉;而要乾掉伊莫塔爾,你們就必須解除禁錮著它的魔法屏障——也就是乾掉守在厄運之槌西區的5座水晶塔周圍的所有元素生物。

這是厄運之槌的標準內容,在此不再贅述。

那麼現在你們站在伊莫塔爾的牢籠中,準備開始召喚恐懼戰馬的儀式了。首先,你要檢查一下你的揹包,看看有多少靈魂碎片。沒有15塊以上的靈魂碎片就趕快到外面去收集,否則你很可能會死得非常慘。

如果確定有了充足的碎片儲備,你就可以使用耶維爾的瓶子,召喚出小鬼來幫你張羅法陣了。

小鬼耶維爾會在周圍放置三件物品,分別是黑色戰車之輪,末日蠟燭,還有達斯莫拉的鈴鐺。這樣就會開啟乙個連線克索諾斯世界和艾澤拉斯世界的通道,無數的克索諾斯小鬼和幾個恐懼守衛將穿過兩個世界之間的屏障,跑來轟你。車輪可以減免敵人對你造成的傷害;蠟燭可以對法陣內的敵人造成鉅額的持續傷害;而鈴鐺則會維持通道的存在。

不過這都是扯淡,你只需知道這三樣道具共同維持著法陣,而且它們中的任何乙個都隨時會掛掉(就是「撲」的一聲掉在地上,失去作用)就可以了。

基本上,作為乙個術士,你的職責很簡單,就是嚴密監視這三件道具的狀態,把滑鼠挪到它們身上輪番察看,如果指向其中任何一件道具時出現了齒輪圖示,那就是說你必須馬上衝過去,用右鍵點選該物品來修復它。修復工作是由黑色磁石完成的,每修復一次需要一塊靈魂碎片(這就是你需要大量的靈魂碎片的原因)。

現在我們來說說跑來轟你的惡魔。克索諾斯小鬼是渣一般的存在,讓你們隊伍裡的法師或者別的什麼職業轟炸它們既可;但是恐懼守衛可不是吃素的,它們提著一人高的大鍘刀朝你衝來,一不留神就可將你砍成醬。不過即使是阿喀琉斯也有弱點!

恐懼守衛的弱點就是它們可以被「奴役惡魔」法術給控制祝所以呢,你只需在看到第乙個恐懼守衛的時候奴役它,然後將其狀態設定為「攻擊型」,它就會自動使用華麗的大順劈技能將成堆成堆的小鬼攔腰砍作八段。

為了能夠在第一時間召喚恐懼守衛,我強烈建議術士召喚虛空行者作為隨駕寵物,然後在看到恐懼守衛時犧牲虛空行者,一來獲得了保護屏障,二來不會因為自己帶著寵物而無法奴役恐懼守衛。

在這場混亂的以劈砍和大範圍法術轟炸為主的戰鬥中,法陣周圍會逐漸浮現召喚符文,一共九個。這個過程很漫長,你一方面要留神召喚法陣中的那三件隨時可能失效的道具,一方面要讓你奴役的恐懼守衛控制局面。雖然你多半無暇注意這個細節,但是當九個符文全部出現之後,召喚法陣就正式完成了。

所有倖存的惡魔都會被卷回它們的世界,留下清潔溜溜的召喚場地。如果你現在還奴役著乙個恐懼守衛,就把它也放掉,然後準備召喚恐懼戰馬。

誦讀你揹包裡的克索諾斯雕文,就可以把華麗的克索諾斯恐懼戰馬(61級精英惡魔)從它的世界拽過來,同時還有它的主人,恐懼魔王赫爾努拉斯(62級精英惡魔)。這兩種惡魔都無法被奴役,不過只要你們保持站在法陣裡作戰,這場戰鬥就沒什麼實際上的難度了。值得注意的是,暴烈的恐懼戰馬可以一蹄子將你踢到十幾公尺的高空,並讓你享受高空自由落體帶來的傷害。

在空中磕下藥瓶或者加盾什麼的無疑是保命的好辦法。恐懼魔王可以催眠你們,但是並沒有什麼威脅。

當你們把恐懼戰馬殺死之後,它的靈魂會浮現在它的屍體上。迅速衝上前去與它對話(在這裡,「迅速」的意思是免得一不留神讓恐懼魔王把你乾掉),即可獲得召喚恐懼戰馬的法術。

恭喜您,專屬於術士的60級坐騎恐懼戰馬已經是您忠實的奴僕了!

(備註:這三個道具可以借或者租)

2樓:伏元槐

這任務以前有個bug....就是組個小隊...帶個能復活的...

ss一人上去開陣....然後死在陣邊上...然後等上一會......

復活...就可以直接殺馬了....現在不知道能不能用...

3樓:塔山昳

250g可以節省的,找個有3件道具的ss一起組隊,給他50g左右,到了後他召喚,然後殺了你也可以對話的!~

4樓:還是來耍耍

50g請個奴隸叫他幫忙

wow 60ss坐騎馬任務怎麼做?

魔獸世界ss60的馬任務怎麼做啊!!

5樓:賞竹悅康騫

你可以去租別的

ss的道具

好像便宜點

bs樓上覆制別人的成果

魔獸世界ss的60極馬任務怎麼過?

6樓:橙哥太善良

只要有恆心,不斷的打怪公升級,就會過去的,相信我,沒有捷徑

wow 術士60級的馬任務怎麼做呢。

7樓:薊言伯秀雋

你可以找個有道具的ss幫你做這個任務,能少花大約150g,其他的東西需要自己花錢,具體需要黑龍鱗片什麼的,不過建議你還是做了,畢竟是ss的專屬坐騎,有個人知道,很簡單,如果有老ss帶的花,半個小時解決問題

8樓:雋宣是白風

如果是想省錢,真的不推薦,tbc開了以後,千g+騎術才600g左右要是喜歡ss的地獄戰馬,那還等什麼~

最後一步找個有道具的ss帶你去,能省一些錢,不過前面有n多步,樓主做好準備吧..

要買的東西加上耗費的時間,肯定是不如直接買的合算的,但是喜歡的話就沒辦法了,畢竟是只有ss這個職業獨有的馬阿~

9樓:斐青愚從丹

是啊找個會的ss帶你最好有任務物品的

基本上很快就完成拉

記的如果都找朋友的話

鱗片自己就撥大概也就200-300g左右

很便宜值的一做

而且ss同胞

你不覺得我們的坐騎很帥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做了,以前做60馬是省下騎術的錢,現在70到外域學飛行,還是要把以前騎術的學回來,60馬還做來幹什麼,直接拿錢學騎術買馬算了,一共也不要700g

求魔獸世界ss60馬任務詳細攻略

11樓:一顆白樺樹

lv10到主城找導師,可接到召喚虛空行者的任務。

lv20到主城找導師,可接到召喚魅魔的任務。

lv30到貧瘠之地(63,36)找斯坦哈德·法爾杉接召喚地獄犬的初始任務。

lv40到貧瘠之地找梅納拉·沃倫德接召喚地獄戰馬的初始任務。

lv55到費伍德森林找伊普斯(尼比的爪牙)接召喚地獄火的初始任務。

lv60到詛咒之地找衰老的戴奧接召喚地獄守衛的初始任務。

lv60到燃燒平原(13,32)找莫蘇爾·召血者接術士60級地獄戰馬(提速100%)的初始任務。

術士馬任務在正式服各個版本更替中的變化:

地獄戰馬的短任務線被移除,玩家能夠直接從職業訓練師處直接學得技能,恐懼戰馬任務線保留但作為可選項,玩家能夠直接從職業訓練師處直接學得該技能。

召喚兩種坐騎的技能從法術書轉移到了僕從技能欄,之後又挪到了坐騎收集目錄下。

wow時光之景任務怎麼做

炮戰扎古勇士 進入普通 英雄難度的 決戰奧格瑞瑪,直接點你的任務物品即可 或者進彈性 隨機難度的 決戰奧格瑞瑪,當前區域打完後點你的任務物品即可 魔獸世界時光之景的任務完成進入普通 英雄難度的決戰奧格瑞瑪副本,直接點任務物品即可,或者進彈性 隨機難度的決戰奧格瑞瑪副本,當前區域打完後使用任務物品即可...

wow 草藥 追蹤元凶任務怎麼做

軍團再臨 你是否選擇像英雄一樣戰鬥 採集狐尾花的時候,偶爾會出現乙隻狐狸。這個時候就會完成第一步。然後狐狸會到處亂跑,地上出現很多花,踩在花上跟著跑就完成了。然後跟著它走就會撿到任務物品,如果消失證明這次沒有掉落任務物品,等下次吧。一直挖狐尾花就可以了,會出來乙隻狐狸,然後跟著它走就會撿到任務物品。...

wow聖光之城任務怎麼做,Wow聖光之城任務在那接

哆啦a夢是夢想家 任務需要跟隨卡德加的僕從遊覽城市並聆聽這裡的歷史故事,完成任務後回去向卡德加覆命,步驟如下 1 首先玩家需要來到沙塔斯的聖光廣場。2 找到 師卡德加接任務。3 然後卡德加說他沒時間帶玩家參觀沙塔斯,就會召喚乙個元素生物,玩家需要跟著他走,聽他講完劇情。4 講完後就可以回去卡德加交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