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年代中的隱藏任務怎麼做?新英雄年代中把稱號任務都做完了有什麼獎勵

時間 2022-11-26 18:25:09

1樓:匿名使用者

1.「古木叢林探險」在貝羅斯酒店接。

「古木叢林探險」第乙個隱藏的地方:「古木叢林入口」右上角,座標2860,863左右。

「古木叢林探險」第二個隱藏的地方:「古木叢林通道」石碑下面有棵樹,座標1860,959左右,從樹上衝下去。

「古木叢林探險」第三個隱藏的地方:「古木叢林出口」左下角,座標200,467左右。

「古木叢林探險」第四個隱藏的地方:「古木叢林內部」右上角,座標3052,527左右。

2「珍貴的尾巴」任務的隱藏地點:「古木叢林入口」的入口,座標不提供了。

3「野豬狩獵季節」任務的隱藏地點:「古木叢林通道上方」,座標左右。

4「明顯的威脅」任務的隱藏地點:「古木叢林內部」左下角2棵樹之間下去。

5「古木叢林的野豬狩獵」任務的隱藏地點:「古木叢林出口」最上方,嗚嗚,座標忘記了……

其他隱藏任務。

1「getready」1級公尺琳(貝羅斯城入口)要求:撿取300次獎勵:乙個幸運lv3方塊贈言:

lv3幸運方塊可以把有lv4幸運屬性的裝備降到lv3幸運屬性,並且隨機增加裝備的耐久。

2「探險中需要的是」15級克貝羅(貝羅斯戰鬥用品店)要求:死亡100次獎勵:無贈言:汗「,雖然沒獎勵,但是滿做著玩吧,但是沒叫你故意自殺100次的。

3「東跑西顛」25級娜娜(艾麗婭斯競技場)要求:向左走路999次,向右走路999次,向左跑步999次,向右跑步999次贈言:只要多走路,多跑步就可以完成了哦!

4「尋找寶石」8級艾琳(貝羅斯酒店)有黃甲士兵娃娃才可以接任務。

5「漂亮娃娃」12級沃爾丁(貝羅斯酒店)有黃甲士兵娃娃才可以接任務。

6「為難度99%」16級阿拉(艾麗婭斯首飾店)有華麗的翅膀才可以接。

7「討厭端盤子」21級拜倫(艾麗婭斯餐廳)有熊腳爪才可以接任務。

8「搶王杖」26級耶雯(艾麗婭斯王宮)有螞蟻的翅膀才可以接任務。

2樓:匿名使用者

下線了任務還是有的。你要在規定的時間內做好了才行。注意時間。

你可以去廢棄礦場4曾殺那3個boss這樣做任務收集的比較快了。謝謝採納。還有什麼問題歡迎和我一起討論。

祝樓主遊戲愉快。

新英雄年代中把稱號任務都做完了有什麼獎勵

3樓:白木白木

會獲得隱藏稱號,比如把所有「傳說中的xx」稱號任務都做完,會獲得隱藏稱號「傳說中的神人」

ðâó¢ðûäê´úäãµäö÷ïßèîîñµä×ö·¨ ïê︰ýíð¸÷î»áë 3q

新英雄年代各環節任務給的獎勵裝備都是什麼? 10

4樓:網友

系統給的裝備都是固定的 105的任務給的是混沌頭虧 忠誠信物 英雄。

5樓:網友

這個問的好大啊 一般就是有幾個任務一定要的。

獵人的任務拿 戒指 還有護樹人 守護者項鍊 100級有鳳台 **。

還有迷題手鐲。

6樓:匿名使用者

隨即的給你。等級和你差不多的裝備!

職業也是隨即的。也會出現好的裝備。給的**一般都是星級裝備!首飾一般都藍裝!

新英雄年代:營救小馬哥全任務過程

7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先是在客棧接任務,然後上月神殿門口找 小馬哥(老兵。日光峽谷,月神洞。最高層就是月神殿,小馬哥在門口)

二去月神3和4打3中怪然後回到月神殿叫任務,三找到小馬哥的4樣東西,牙籤,風衣等再返回月神殿。

四殺死月神4層的那大怪(就是以前做任務的那個,叫什麼我忘記了),再返回月神殿。

五那 5個材料給小馬哥(是什麼我忘記了,不過,那材料不值錢的),然後回去領任務。

六,我沒做下去,因為我覺得以後的經驗也不是很多。

注,其實,我覺得做到打死那大怪就可以了,以後的就不用做了 答案補充 小馬哥的牙籤,風衣等物品,在你平時去月神打怪的時候就留著,等你做小馬哥這個任務的時候就可以直接用不用現打,這樣就省事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去日光找客棧然後去月神殿找小馬哥就可以完成任務了。

新英雄年代105任務

新英雄年代哪些任務要給裝備?

9樓:網友

90裡天河的給天河長弓,100崑崙仙境的給守護者掛墜也就是那個加防禦的項鍊,有風臺的給100級的帳或者是刀自選。

105幻血給加血的戒指。

除了加防的項鍊其他的用處都不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處了105的加血戒指以外。

其他的用處都不大。

別小看那加血加魔的戒指是你終身掛機裝備。

你掛幻境7或8不用帶藥,要不你帶一包裹藥都支援不了幾個小時那你掛機還有什麼意義。

11樓:匿名使用者

90級天河家族任務給個弓 護樹人100級給個法杖或者給個刀 105喚血給個英雄掛墜 第二次喚血給個忠誠印記(回血用的) !

刀劍英雄G7任務怎麼做詳細點,刀劍英雄新G7任務流程

裡面不可以吃藥,把五氣朝元學滿,帶回血回精護符或者帶吸的.組個4人隊伍進去,裡面的怪一打就出破綻,儘量連死.沒血就打坐,打坐到上面時間還有10秒的時候就往前衝,新手就別拿箱子了,能過全關再說,第一關就會出現兩個普通體型boss黑白掘墓鬼第二關boss牛魔王 第三關boss上古怨靈 如果你隊伍裡有n ...

新的60SS馬任務怎麼做,wow 60SS坐騎馬任務怎麼做?

現在只剩下最後一步了 你必須從戈瑟奇 邪眼那裡購買召喚恐懼戰馬所需的三樣道具 耶維爾的瓶子 黑色磁石,以及克索諾斯雕文。這三樣物品的總價值是250金幣,而且不打折。更狠的是,反正這三樣東西缺一樣都不行,所以如果你是個自力更生的好青年,就不得不硬生生的掏了這筆錢,然後攥著這些任務物品,糾集一支小隊,啟...

正新雞排怎麼加盟,正新雞排怎麼做的 正新雞排的做法和配方

他的店門口都有加盟 找找看 現在說實話做餐飲做小吃加盟競爭很大,像正新雞排這種其實比較受限制,有投資想法的話不如小百貨連鎖店,這種店 鋪的產品一般來說都比較剛需,怎麼著都會有購 買需求的,可以考察下滿庫10元店 加盟正新雞排的條件 1 申請人為本人,需滿足18周歲以上,高中以上的文化程度,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