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牛肉需要黃豆醬嗎

時間 2022-11-26 18:25:06

1樓:容靖普春燕

做醬牛肉可以用黃豆醬,也可以用甜麵醬。醬牛肉,一種菜名,是指以牛肉為主要原料,經過多種調味料的醃製而製成的一種肉製品,是源於內蒙古呼和浩特著名的特色名菜。有補中益氣、滋養脾胃、強健筋骨、化痰息風、止渴止涎的功效,適用於中氣下陷、氣短體虛,筋骨痠軟、貧血久病及面黃目眩之人食用。

2樓:帳號已登出

豆豉 料酒 蔥 姜 蒜 花椒 老抽 花生油 食鹽 冰糖 百合 枸杞 甜麵醬醬牛肉的做法1.將一條牛腱子一切兩半,洗淨後泡入清水中浸泡30分鐘,倒掉血水不要2.鍋中倒入清水,放入牛腱子,大火煮開後,撇去浮沫,然後將牛腱子撈出,煮肉的水倒掉不要3.

把鍋清洗乾淨,將焯燙好,洗淨的牛腱放入鍋中4.把蔥、姜、香葉、大料、花椒、草果、桂皮裝進調料包,放入鍋中,加入水5.放入生抽、老抽、豆瓣醬和糖攪拌均勻6.

蓋上鍋蓋,按下「腐乳蹄」進行燉煮7.烹飪結束後,開啟鍋蓋,將牛肉從鍋中撈出放在盤中,冷卻風乾後切片即可,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黃豆醬呢。

怎麼做醬牛肉,如何做醬牛肉需要什麼調料

家常原料 牛肉 最好是牛腱肉 一斤,花椒,乾辣椒 八角 桂皮少許,姜 蔥 老抽 料酒 白糖適量。做法 1.牛肉洗淨過水瀝乾,將牛肉切幾大塊。2.洗淨鍋,加水 老抽 白糖 花椒,乾辣椒 八角 桂皮 料酒 姜 蔥 蔥切段 牛肉 大火將肉和所有的佐料燒開,開鍋後轉小火60分鐘,期間要翻滾牛腱,不然容易糊鍋...

醬牛肉致癌嗎,薰牛肉健康嗎

不會致癌,不過吃自己做的醬牛肉會更健康,可以在家自己試試哦 準備材料 牛鍵子肉5斤克 蔥薑 鹽,糖 料酒,生抽 香葉,花椒,丁香,小茴香 陳皮,甘草,桂皮 八角黃豆醬,高湯適量 醬牛肉製作流程 第一步,選擇牛腱子的前半部分,將新鮮的牛肉放入盆中先用清水浸泡40分鐘,泡去血水,第二步,然後將牛肉洗乾淨...

豆瓣醬和黃豆醬是同一種嗎,豆瓣醬和黃豆醬有什麼區別?

黃豆醬和豆瓣醬都是日常生活中經常食用的調味醬,但是它們並不是一種醬。豆瓣醬是以蠶豆作為主料的醬,代表的豆瓣醬有郫縣豆瓣醬。黃豆醬是以黃豆為主原料製作的醬,代表醬為幹黃醬。黃豆醬和豆瓣醬的區別 1 首先,黃豆醬和豆瓣醬所用原料不同。黃豆醬是以黃豆為原料,而豆瓣醬是以蠶豆為原料。2 其次,黃豆醬和豆瓣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