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麻花時該怎樣和面?

時間 2022-11-26 18: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打絮,用手將麵打成絮狀,不停用手揉搓,使麵和料充分融合。將倒好的面絮揉成麵糰,軟硬就和餃子皮差不多就可以了。給盤內刷油,待麵糰揉至表面光滑,蓋上保鮮膜醒麵十分鐘。

盤中刷油,將麵劑子搓成10cm長的小麵條,依次放入盤中,刷上一層油,蓋上保鮮膜醒麵30分鐘。開始炸麻花。

2樓:鬼丶如泣

1、植物油先煮開,放涼。然後中筋麵粉加入糖,小蘇打,水,攪拌後,加入放涼的油揉成麵糰。

2、醒30分鐘後,分成8克左右的小劑子,將每個小劑子搓長蓋上保鮮膜。

3、醒5分鐘後,再搓長,將搓長的小麵條,再搓成40厘公尺長的長條。

4、將兩邊對折,旋轉,卷成麻花形狀。

5、放在案板上,依次排開。然後倒油鍋中炸成金黃色即可。

3樓:菜粥粥

做法:1、將麵粉放盆中倒入油、鹽用手將麵粉和油搓均。

2、搓透後加水揉成稍軟的麵糰,蓋濕布餳20分鐘。

3、將餳好的麵糰拿出再次揉均、搓成長條切出小劑子、蓋濕布再餳10分鐘。

4、餳好後均勻的搓成細長條、兩頭向不同方向搓上勁、合併兩頭捏緊,再重複一次。

5、依次做好所有的小劑子、成麻花生坯,內放多油燒至2成熱時下入麻花生坯炸至金黃即可。

4樓:柒個與十一

首先就是準備好小麥粉加入麵粉,然後再加入自己喜歡的一些配料,然後在放上發酵粉,這樣的話做出來的麻花是非常的酥脆可口的,然後放入油鍋裡面炸至兩面金黃,非常的蓬鬆。

怎樣炸麻花,在家怎樣炸麻花

炸麻花怎麼做?糯公尺加鹽加開水,揉同麵糰,擀成長條,取兩個長條,來回扭曲旋轉,麻花就出爐了下油炸。看到麻花了 想吃咱就做!奶香麻花的做法,外酥內暄軟,奶香四溢。雞蛋加入酵母蜂蜜白糖純牛奶攪拌加在麵粉裡揉成團分成乙個個小的,刷上油擀成麻花形狀下鍋炸。原料 中筋麵粉500g 白砂糖50g 食用油30g ...

溺水時該如何自救,遇到溺水怎樣自救?

愛笑的 第一 保持冷靜不要動,盡量睜大眼睛,屏住呼吸清除重物 第二 本身水有浮力,上浮的時候雙背張開,順勢向下划水 第三 後仰抬頭,口鼻高出水面,輕呼氣,深吸氣 第四 不要因為害怕下沉而亂動掙扎 第五 如果在水深兩到三公尺的池子裡,用腳用力蹬地,加速上浮 第六 如果溺水的人是小腿抽筋引起的,將下肢的...

在廁所碰到領導時,該怎樣打招呼呢

雜談鮮事 我覺得就很正常的打招呼就可以了。比如說領導好,或者你好,因為廁所雖然是個比較特殊的地方,但是人都有正常的生活作息也都必須上廁所,沒有什麼感到特別尷尬的地方。 辰星 對於我來說呢,在公司上班的時候我碰見過很多回。其實,還是蠻尷尬的,畢竟有的時候偷偷的躲在廁所吸菸,而且,公司領導一般自身附加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