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7 2閉上眼睛任務怎麼做神器新外觀閉上眼睛攻略

時間 2021-07-25 21:25:24

1樓:世紀

攻略:戰鬥主要就三個階段, boss一共1.6億血量, 戰鬥時間5-7分鐘 。

一階段出現冰刺牆 ,不能直接越過去, dh二段跳飛出去, 眼稜和混亂新星是本boss戰鬥的核心技能靠他們保命回血的 ,2-3輪過後 ,5. 70%血量時進入黑夜奧術分身階段。

**師真身附近會有銀色星光 ,分身打死後出現罩子可以回血, 免疫傷害但罩子時間有限需要儘快往分身移動 ,沒血的話就打分身,記得打斷分身讀條否則會被彈開。

分身階段過後,奧術球階段,boss身後出現像衝浪一樣的奧術球,躲開輸出boss即可,閃現後快速找到boss,其中奧術分身和奧術球階段會迴圈出現, 注意控制好節奏,不好按錯技能,保命第一。

拓展資料:

遊戲以該公司出品的即時戰略遊戲《魔獸爭霸》的劇情為歷史背景,依託魔獸爭霸的歷史事件和英雄人物,魔獸世界有著完整的歷史背景時間線。

玩家在魔獸世界中冒險、完成任務、新的歷險、探索未知的世界、征服怪物等。

2樓:傳專咔達達

閉上眼睛任務與軍事顧問維多利亞談一談,傳送到**溫麗 克希姆的位置,並擊敗他。

推薦:生存獵,敏銳賊,浩劫dh,冰dk,**戰

第六挑戰外觀碎裂灰燼使者,光焰蛋刀,開花弓開花矛酷炫登場

wow7.2閉上眼睛任務怎麼做 神器新外觀閉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破碎群島上接的任務,每個職業的任務都不一樣,像我的術士去至高嶺做的一系列任務,而dh去的是艾薩拉做的任務。

2閉上眼睛任務怎麼做 wow7.2閉上眼睛任務攻略

4樓:觀海聽濤林

流程挑戰而已,分清階段掌握節奏就可以了。

開怪,偷藥

1階段別傻傻的撞冰牆

2階段出回分身,迅速找亮答晶晶的地方(小地圖也會提示位置),撐不了就打掉一個影子然後進他生成的罩子躲一會

3階段注意打斷讀條,躲好暗影箭雨

打**師就是這麼3個階段來回迴圈

完了然後虛空boss現身(這個當兒可以偷一發藥水),拉到場邊貼邊打,且打且走,不要停下來,停下的話你會死在黑水裡。

到boss讀條的時候,遠離boss,不過還是得貼場邊站。等3個小怪從你位置出來之後,迅速a掉,否則小怪跑到boss身邊你會哭暈。a完小怪繼續boss,越快越好。

題主若不是機器的話,就請不吝翻個牌子唄?

wow7.2閉上眼睛任務怎麼做 閉上眼睛克希

5樓:陽光小李

閉上眼睛任務與軍事顧問維多利亞談一談,傳送到**溫麗 克希姆的位置,並擊敗他。

:生存獵,敏銳賊,浩劫dh,冰dk,**戰

第六挑戰外觀碎裂灰燼使者,光焰蛋刀,開花弓開花矛酷炫登場

閉上眼睛眉心有光圈怎麼回事,閉上眼睛有時會看見發亮的光圈怎麼回事?

立春 應該是一種幻覺,那不是真實的情況。應該沒事,可以不用管他,如果除了這樣的幻覺,還有別的不舒服,那就去看看神經內科,再看看眼科,如果醫生也覺得沒有什麼大問題,那就不用管了。既然出現了這樣的症狀,那就注意休息少用眼,尤其是玩手機和看電視要減少一點時間。多閉目養神。你試一試。 1 按傳說來說是你的天...

總是做那些可怕的夢,一閉上眼睛就做夢,做的什麼夢都不知道,就是害怕,總有種快死的感覺 東也動不了

一直注視著你 多 夢每個人都做夢。但大多數人醒來後不久就忘記夢了,最多只留下某些感覺。那些醒後還清晰記得夢的內容的,只能是睡眠質量不高,或者是多夢。失眠患者為什麼總是說夢多?經常聽到有人說 昨晚沒有休息好,做了一夜的夢 我晚上夢多,簡直沒有睡著 於是,這一天學習 工作起來似乎還真感到有點精神不振 精...

晚上睡覺只要一閉上眼睛就開始做夢是怎麼回事

一閉上眼睛就會出現做夢的現象,與睡眠時腦細胞過度興奮有明顯的關係。在睡覺的時候腦細胞並沒有達到睡眠的狀態,仍然非常活躍,很容易出現做夢過多的現象,出現這種症狀主要還是與白天精神壓力過大 過度勞累或者與睡覺之前長時間思考問題 睡覺之前運動量過大 長時間玩電腦和手機等有關係。長時間出現還有可能是因為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