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上眼睛眉心有光圈怎麼回事,閉上眼睛有時會看見發亮的光圈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9-17 03:59:19

1樓:立春

應該是一種幻覺,那不是真實的情況。應該沒事,可以不用管他,如果除了這樣的幻覺,還有別的不舒服,那就去看看神經內科,再看看眼科,如果醫生也覺得沒有什麼大問題,那就不用管了。既然出現了這樣的症狀,那就注意休息少用眼,尤其是玩手機和看電視要減少一點時間。

多閉目養神。你試一試。

2樓:匿名使用者

1、按傳說來說是你的天眼開了,會看到別人看不見的東西,會看見未來要發生的事情,看得見牛鬼蛇神之類的,恭喜你。

2、按正常情況來看,你什麼技能都沒有增加,只是在你兩眼間感覺亮的那個地方是你,左右兩隻眼睛在閉眼後產生的亮光錯覺,其實誰都一樣在看見亮的東西之後馬上閉眼,你就有這種錯覺。

建議多休息少用手機,你的睡眠不足還有眼壓有點高,眼睛乾澀得厲害。早睡早起少用手機,症狀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醫院的眼科請醫生檢查一下,可能是你的眼睛有點問題,最好不要耽擱,眼睛都問題不可忽視,以免後悔莫及。

4樓:南明火焰男孩

你自己的眼睛看到的嗎?如果是用你自己的眼睛看到的,那就是幻覺嘍!

閉上眼睛有時會看見發亮的光圈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視神經疲勞導致的結果。沒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自己太累了吧 多休息一下 注意勞逸結合!!

.晚上睡覺閉上眼睛會看到黃色的小光圈

7樓:雲水讀書

貓頭鷹有兩個原因:強

1.貓頭鷹夜視能力,尤其是在白天陽光刺眼,需要閉上眼睛;但要警惕**,讓顏折嗯已經關閉一目瞭然。

2.貓頭鷹也需要睡眠,但不得不防天敵,但也有接近一嚴淨輪換和休息。

眼睛看亮光會有彩虹光圈,而且很昏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因為角膜炎~(眼睛會很紅)

那你不會是嚴重缺乏維生素吧?

生活中飲食結構合理麼?

建議趕緊去醫院吧~~~~

閉上眼睛是看到的是什麼,閉上眼睛我們能看到的是什麼?

閉上眼睛當然應該是看不到東西的,有時候感覺到有 光 可能是一些神經反射作用造成的。在外界光線強度不同的情況下感覺 看到 的東西也相應變化,一半感覺為各種奇異的線狀 點狀或點 線交織的紋理,每次的感覺幾乎從來不會重複!如果藝術家能根據這個閉眼看到的各種幻象創造出作品的話,一定很有創意!第一次聽說過閉上...

眼睛疲勞後閉上眼睛許久好嗎,眼睛疲勞後閉上眼睛許久好嗎

恢復視力的輔助訓練方法 1 遠方凝視 找一處10公尺以外的草地或綠樹 綠色由於波長較短,成像在視網膜之前,促使眼部調節放鬆 眼睫狀肌鬆弛,減輕眼疲勞。不要眯眼,也不要總眨眼,排除雜念 集中精力 全神貫注的凝視25秒,辨認草葉或樹葉的輪廓。接著把左手掌略高於眼睛前方30厘公尺處,逐一從頭到尾看清掌紋,...

不論白天黑夜,閉上眼睛就做夢是怎麼回事

疆哥 許多人都認為,一夜無夢是一件幸福的事。研究者卻發現夢可以鍛鍊大腦的思維能力。接受臨床實驗的人群中有一部分在即將進入夢眠狀態即被強行叫醒,結果他們即使在學習中勤奮努力也難以取得良好的成績。夢對人腦的積極作用與計算機對資料的處理有相同之外,它使大腦皮層之間的聯絡進入乙個更為良好的階段。夢對保持人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