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星特朗powerSeeker 60AZ天文望遠鏡,看月亮

時間 2021-09-17 03:58:18

1樓:教書匠的數學小鋪子

尋星鏡裝好了嗎?若正確安裝好了:

1.在白天,首先把主鏡筒的對準目標。先用數字大些的的目鏡(也就是倍數低的20mm目鏡),裝上。把鏡筒先大致對準遠處(起碼得500公尺遠)的乙個物體,調焦,直到清晰。

2.然後小心調整尋星鏡上的三個螺絲,把剛才在主鏡裡看到的物體調到尋星鏡的十字架中心。

3.更換倍率更高的目鏡(也就是焦距小的目鏡),重複上述的步驟。在除錯時要使你主鏡裡的物體在高倍時始終把物體控制在尋星鏡裡的十字架中心。

這樣,到了晚上,你就可以先把要看的星體先調到尋星鏡十字架中心,然後轉動主鏡調焦輪,就可以再主鏡裡看到目標了。

尋星鏡一經調準,輕易不要動它。 觀測月球時,盡量選擇在「彎月」的時候,因為這時比滿月能更清晰的看到環形山、月海等,這是因為太陽光沒有完全照射到月球,在明暗交界處更容易**環形山。

2樓:匿名使用者

把它對準月亮,然後裝上目鏡,轉動調焦座的轉輪,調整到最清晰的象。

最好由焦距大的目鏡開始,然後換焦距小的目鏡,這樣不容易找不到目標,當然,月亮這麼大的東西,應該很好找。

3樓:炎帝伽魯卡薩

一樓說的很好了,有一點要補充,在滿月時要在目鏡前加乙個濾光片,要不光太強會什麼都看不清

星特朗90eq怎麼樣?星特朗90EQ怎麼樣?

星朗特90eq我沒有用過,不過從使用過的星朗特產品來說質量是不錯的。如果買的是 應該基本達到理論上的解析度。用星朗特90eq肯定可以看到土星和火星,也可以看到幾百個深空天體 星雲,星團和星系 但是也請樓主不要抱有太高的期待。比如看土星,看到光環是十拿九穩的,如果經驗比較豐富看到土衛六也不成什麼問題,...

川普上台後移民政策如何,川普上台對美國移民政策有哪些影響

中國僑網1月6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綜合報道,美國眾多大學及私立高中藉著招收國際學生讓校園更多元化 吸引優秀人才,同時收取高額學費以補貼校方的財政赤字。但由於當選 川普對移民的強硬態度,一些在美就讀的國際學生開始對他們在美國的安全以及未來的工作機會感到擔憂。在川普當選後,一些大學已經主動幫助該校的國際學...

如何客觀的看待川普?(一定要客觀)

如果有機會,我想對川普說 親,歡迎來中國坐坐。如果你想多賺錢,中國有商機,當下中國,活力四射,潛力無窮,到處充滿了機會,到處都有商機。而且現在中國國富民安,消費能力強,消費市場大,這片土地很值得你好好轉轉。如果你想學誠信,中國有傳統,我們是乙個有著悠久歷史的古老民族,有著許多優秀的文化傳統,誠信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