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為什麼會閉上眼睛,像睡著一樣呢

時間 2021-05-02 09:02:57

1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是肉體物質和靈魂的混合體,肉體所需的蛋白質、糖分、各種元素等能量可以靠進食獲得,生命的本質是意識(靈魂),而靈魂所需的能量——靈力來自於物界宇宙之外,有一條連線兩界的靈路,就是睡眠,依靠睡眠進行「充電」,使生物的靈魂恢復了靈識狀態,靈識暫時回到靈界補充能量,死亡就像長眠,靈魂回歸冥界補充能量後等待重生,睡眠這樣的bug程式設計是為了完成創造生命的目的。

關於人為什麼要睡覺?這還是要歸功於愛因斯坦最先提出的假說:相傳很久以前還沒有人,只有神,那個時候神是不用睡覺的,後來神創造了女人,神不小心愛上女人,於是就要睡覺了。

霍金正試圖通過實踐證實這一理論,所以總是癱睡著。

2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學上有一種症狀 心理壓力過大會產生 失眠 多夢 說夢話 睡眠質量不好如果你是這個原因的話我建議你,多到戶外走走散心,要不找點朋友聊聊天,不要太壓抑自己 祝你天天開心 如果是沒有什麼煩勞的話 那你就去嘗試著調整睡眠姿勢看看是不是其他人為的因素影響,比如睡覺之前喝含因 或是使人興奮的東西。要不你在睡覺之前可以做一些運動 讓身體疲勞 這樣的你的睡眠質量就比較高了 不會亂做夢 這是我個人的看法僅供參考

3樓:感謝愛我的人

因為人在清醒的狀態下,眼睛是睜開的。而眼睛屬於五官,睜眼閉眼受大腦控制,所以,人死會閉眼。而五官的其他四官,形態上沒有變化,只是功能的喪失。

4樓:

生命機能的消失眼皮失去睜開的動力所以會閉上

5樓:北京大學保安直聘

安心的死去就是閉上眼睛的 不甘心的死去就是睜著眼睛的 這只是乙個狀態

6樓:me灬

也有睜著的,那叫死不瞑目

人活著有什麼意思,有什麼意義呢,因為總有一天我們會離開這個世界,那我們所做的一切好像都是徒勞的……

7樓:天蠍90詩

當我們在準備提出這類問題的時候,是不是也問過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問?可能是因為遇到的難題太多,感覺非常的煩惱以至於開始懷疑人生,當然,這沒有錯,在如今社會的影響下,不這樣想的人才是不正常的。人們每天早起晚歸,為的是什麼?

求的是個啥?無非就是為了某個目的,對,只是為了某乙個目的,可是有多少人卻把過程當做了目的,這再無形之中就產生了更大的壓力,總是爭先恐後的,生怕某個人超過了自己或者說生怕自己掉隊,被老闆炒魷魚,被同事,朋友看不起,總是怕這怕那的,整天畏畏縮縮,使自己活的讓人更滿意。

當某一種情緒堆積到了一定程度的時候,我們便會開始懷疑生活的意義,總是會想「人從出生那一刻到死去的那一刻,除了自己,什麼東西都不屬於自己,我們又為甚麼來到這個花花世界呢?。這種思維一直繞著自己不能自拔,這或許在自殺的原因中佔了一定的比例。

然而我們活著到底有什麼意義呢?「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淘盡英雄」,古代的大詩人蘇軾也發出這樣的感嘆,作為現代人的我們又何嘗不會這樣想呢? 既然是來無所帶去無所攜,我們又為什麼要去問他的意義呢?

或者進一步來說,假如你已經知道了活著的意義,難道你就不會遇到生活中的煩惱了嗎?難道你就不用生活了嗎?難道你就可以 不顧一切的逍遙自在了呢?

答案當然是不可能的,既然知道是不可能的,我們又何必為了這個毫無意義的所謂的活著的意義而執著不休呢? 還不如做點更實際的的東西,出去旅遊旅遊,進行一下戶外活動,多陪陪朋友,陪陪家人。人生嘛,就是乙個走向死亡的過程,當然這是我自己客觀的理解,或許有的所謂的樂觀主義的人會有不同的見解,我們這裡不必深論。

如果說還為不知道活著的意義而煩惱的話,那我們大可理解為活著沒有意義,既然沒有意義,還需要在乎什麼呢? 既然不知道,為何不瀟灑的走一回呢? 最大不過死亡,既然知道人 來的世上必然要死,為什麼又怕死?

如果說你已經可以直面死亡,那又還有什麼可怕呢?死都不怕,我還怕啥?生死不過一念之間,又何必太當真?

生亦何歡?死亦何懼?人生在世,不一定要跌宕起伏才是完整的精彩的人生!

平平淡淡又何嘗不是一種高雅的行徑? 生活中,形形色色的東西環繞著我們,各種各樣光怪陸離的東西魚龍混雜,時時讓我們分辨不清,此時不如閉上眼睛,休息休息,放鬆放鬆自己。好好活著,每天開開心心,要記住,沒有什麼事情能夠擋得住你的快樂,高興的心情。

每天累了記得放鬆自己,開開心心,快快樂樂,這樣你就會慢慢體會生命的意義。

朋友,祝福你!

8樓:〡曬被被

余華《活著》乙個很艱辛的故事。

至於為什麼活著,你捨不得死就是了。再說活著能創造出什麼意義或者什麼價值,都是看你的。

如果你活不出什麼,那自然沒有意義,如果你能活得精彩,別人也不能評價你。

9樓:燕子王五

活著的意義在於過程,而並非在於結果,人生一世太匆匆,做自己想做的事,走自己想走的路,盡力去實現自我的價值,這就是活著的意義

10樓:張徵忠

沒錯,人生是一場單程的旅途,活著來到世上,不會活著離開。但是,就得有個人樣,就得實現自我的價值,報效國家,感恩父母,傳宗接代,人類才會生生不息。

11樓:木易

每個人都有生老病死的一天,但是年輕時候的熱血沸騰,激情澎湃,成年時候的擔當和責任,老年時候的看開,悟透。乙個人一輩子的經歷,又何必思考的太多,在什麼階段,思考什麼方面,知足者常樂……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為社會,家庭付出,為自己的後代創造幸福生活。

13樓:左思苗

地球上的所有生命終究有一天會走向滅亡,可目前國家與國家之間的競爭(一般都是戰爭解決)依舊爭取著生存空間,從國家的命運來說與地球相比較,誰更重要呢?我們人類明知道地球會毀滅,太陽會吞食地球,甚至太陽也會毀滅,但我們依舊在努力有一天通過科技逃離地球,尋找新家園。

14樓:匿名使用者

尋找幸福 體驗人生 並不是徒勞

15樓:匿名使用者

實現自我價值和逃避痛苦只為這個活著。

16樓:我懷念的

樹葉的一生,難道只是歸根嗎

17樓:心語

求 活著 ,既然我們來到了這世界 為何不好好的活著呢 不枉此生

18樓:裴若滄

一句王羲之的話「固知一死生為虛誕,齊彭殤為妄作」

19樓:哆釪,選擇

看你如何定義。

我的想法很簡單。和家人在一起,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在一起歡樂。

20樓:蓬萊山丿輝夜

活下去是本能所致。現在看來活著也許沒意義,不過活下去說不定就會遇到有趣的事情也說不定啊。生命只有一次,且行且珍惜

21樓:周賢慧

愛與責任讓我們走得更遠

2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明天,為了下一代而活。

23樓:蔚藍的迷茫

既然活著那麼就要奮鬥,就要拼搏,就要努力,因為這是生命的意義,

有沒人跟我一樣一想到人一旦離開這個世界就會發現死亡真的很恐懼,地球在這個世界上已經存在幾十億年,而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的好多 我也想多過 覺得生命很神奇 但很恐懼死亡 我的定義裡,死亡就沒有了知覺,如果人再也感觸不到,好可怕,如果身邊的人 ,會很難受,就這樣消失了乙個生命…如果生命真的能無限該多好…

可事實不是這樣 現實必須經歷生離死別 別想太多了 珍惜每一天 過好每一天 做最精彩的自己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還挺害怕的。從懂事的時候到現在已經17歲了。

一直很害怕。還有點週期性 有時候內心會突然非常不安 突然害怕自己的思考 自己對自己的控制 對世界的懷疑。我一害怕就會歇斯底的喊叫像個精神病得一樣。

唉好害怕。不會只有我乙個人這樣吧

26樓:百度使用者

哈哈哈看開點!那邊一定好!!!要不你看買了東西有退的,出去工作有不好就回家的,你見過誰到那邊回來了!!!

哈哈!看開些!!人生都有這種情況!

就是在你不如意的時候就想起死亡的可怕!!去去試著交個朋友,快樂了!就好了!!!

27樓:我的

你怎麼和我一樣,我是沒想到這個問題,不管白天黑夜都會歇斯底里,猛喊,而且自身漂浮於宇宙中,到處都是璀璨的星河,就是看不到自己身體是透明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煞筆,仔細觀察一下周圍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大不了 該做什麼就去做什麼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在活著的時候把想做的都做了,別留下遺憾

31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就好,別太在意,生命一直延續有時也不一定是好事

32樓:匿名使用者

80年就是2920天

33樓:混世遠方

是啊,這是個淒涼的話題

我們來到這個世界的目的是什麼,我們為什麼要來到這個世界,我們最後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又會帶走什麼? 50

34樓:匿名使用者

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不同的人,對您的問題有不同的回答。

有人認為,我們來到這個世界,是要把人的基因傳下去,把人類的財富傳下去,並加上自己的乙份。

您看呢?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辯證的哲學問題,乙份記憶代表乙個人,來到這個世界只是為了活著,當有了思想以後每個人追求的東西也會不一樣,並沒有多高尚,也沒有多齷齪,只要認真過好每一天就行了。

36樓:新紀元養生

dna裡儲存著整個宇宙文明的智慧型資料。人體細胞裡共有(12+1)條dna,數字12是指宇宙中12個高等種族集體參與設計了人類身體,貢獻了它們最優質的文明資料,還有1條是水晶體結構。所以身體的智慧型超出了思想體的理解力。

不管你得到的閱讀資訊是什麼,你始終要明白,思想體是你作為人格自我體驗生命的工具,而不是說那情景一定就是真實或者有任何意義。我們看到的景象其實都是幻境,是思想體創造顯化出來以便讓我們自己的人格自我可以居住在這個空間裡體驗整個宇宙文明從無到有的進化過程。也就是說人類文明與自然界中的億萬物種其實都是真實宇宙文明裡真實經歷的資料,原始與備份的關係。

12個高等文明集體參與設計與分享自己種族的智慧型資料。這就說明在當時建立地球文明曾經是多麼的重要、緊迫、必要!當然目的很多也很具有吸引力,所以你來了,你來地球這裡不止玩乙個生命的遊戲,更重要的是你更想玩乙個只屬於你自己的宇宙遊戲!

因為你來之前的世界裡你的人格被壓抑、扭曲、無助、無趣……。所以你心甘情願的分解自己並注入到人體宇宙裡探索'未來'。

37樓:ailia宸

來到這個世界是為了活著,好好的活著不管發生什麼都要努力做到享受生活。跟著自己的內心去做事情,不用非得做個好人但人一定不能太快,然後我們就可以離開,什麼時候都沒關係,沒有遺憾就好。

38樓:你爹丶臨死前

擼主提出如此深奧且富有哲理的問題實在是難得。

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的目的都是天生的,是上一代的希望,是父母或者其他親人的希望。

因為他們需要我們,所以我們出現了。

我們最後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並不能帶走什麼,除了幾個孝順後人的眼淚也許就沒有別的了。

以上,都是我編的,編的不好還望擼主恕罪。

39樓:兔少棒

那你有遇到愛的人嗎? 來到這世界就是為了採集美麗的事物啊。我曾迷茫,但某個人的離開給了我選擇繼續下去的想要承諾。如果有興趣,我可以說說我的故事。

40樓:偉大的壞人

簡單回答的話,第一:目的是增加人口,除非你的出現影響了日後的教科書,第二:問你父母,沒他倆根本沒有你!第三:至少帶走了一些木頭和一點可燃氣體,不然怎麼火化!

4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要讓人體驗七情六慾(喜,怒,哀,懼,愛,惡,恨)科技的發展,地球暖化,貧窮與富有。離開帶不走任何東西,但是留下的是回憶。人類經歷的事從無到擁有,擁有再失去,失去再珍惜。

在我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人們最可能懷念我的八件事情是什麼

書珈藍寶 你做啦讓人不能理解的事情和你做啦讓別人看到成就的事情 感情,煩惱?30 天道酬勤何時有 感情煩惱,分手後對愛情和前任放不下的人,通常都是自己跟自己較勁。感情煩惱,這種人要麼是想不開也放不下,要麼是能想通,但就是放不下。其實不是放不下,而是不讓自己放下。感情煩惱,總覺得那份愛情應該是屬於自己...

這個世界為什麼是這個樣子?為什麼人與人的差距如此大?這種差距卻又無法減小甚至在擴大?有些人生下來

有些人出生好,那是他的父輩打拼出來的,不是誰從開始都是有錢人或者有勢的,你如果覺得自己的條件不好,自己奮鬥去,讓你的下一代出來就是有錢或是有勢的 看雲de孩子 從社會學來說資源分配是不均衡的,而人的貪婪也不允許將自己多餘資產分給其他人。另一方面來談的話給你講個故事 從前有乙個富商,有錢但是身體不好,...

當自己喜歡人切要離開的時候那個感覺是什麼樣的

心痛!傷心!無力挽回的無助!自己就像個脫水枯萎的植物一樣,委靡不振,沒有精神,失去活力。好像在這個世界上什麼都無法再引起我自己的注意了,什麼都不重要了,因為對自己來說重要的已經走了,就什麼都不在乎了 這時你就會生出一種莫名的傷感與不捨。你感覺有很多話想要對他 她 說,有很多的感慨想要與他聊。可惜,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