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為什麼是這個樣子?為什麼人與人的差距如此大?這種差距卻又無法減小甚至在擴大?有些人生下來

時間 2021-08-30 10:26:3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出生好,那是他的父輩打拼出來的,不是誰從開始都是有錢人或者有勢的,你如果覺得自己的條件不好,自己奮鬥去,讓你的下一代出來就是有錢或是有勢的

2樓:看雲de孩子

從社會學來說資源分配是不均衡的,而人的貪婪也不允許將自己多餘資產分給其他人。另一方面來談的話給你講個故事:從前有乙個富商,有錢但是身體不好,他很羨慕大街上乞討的乞丐身體很好而且生活沒有壓力,他祈求神講他們倆身體換過來,乞丐也同意了,因為他想像富商一樣有很多錢。

但是後來,乞丐擁有了錢只是揮霍,家底用完後又回到了乞討的生活,而富商成為乞丐後腦筋依舊靈活,慢慢的又富有起來。我認為萬事都有因果_(:з」∠)_希望你能有所開悟

3樓:摩羯江夏

每個人的人生不 同,走的路也不同,要不想被別人壓在底下,就必須改變自己的命運,讓自己更強大更充實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相信踏踏實實的努力,總會改變。他們生下來生活好也不過是乘祖輩的蔭而已,你的努力也會讓你的後輩變得好!

5樓:彤彤很棒

歷古以來,窮富,權利,都是很大差距的。

6樓:昂聞春

可是每個人都有不如意 高處不勝寒

7樓:雪球劇場

這個世界上也有很多白手起家的牛人,向他們學習吧

為什麼這個世界人與人的差距這麼大?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社會很複雜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人與人之間的不平等

都是這個社會的不完傳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世界本身就是矛盾體,一切都是比較,辯正存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

就像為什麼湖南會離北京這麼遠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距離產生美」,有了差距這個世界才更美~~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每乙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為什麼人與人的差距會那麼大,我有點感觸

13樓:豆豆痘痘鬥鬥逗

每個人的想法,生活的方式和人生的追求都會有差異,沒什麼的,喜歡乙個人就要去包容她的一切無論好的壞的,等你感覺你已經包容不了的時候也就是你累了,不想包容不想愛她了。

14樓:

這就是殘酷的現實,自古就是這樣。朱門酒肉臭,路有凍屍骨。

人與人之間的差距為什麼會這麼大?

15樓:星星八卦

世間本沒有人與事是非黑即白的,只是符合你的三觀,你便認為他是正確的;不符合你的三觀,你便認為他是錯誤的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心態,先天是不能自己決定的,但後天是可以自己決定的,女孩子為什麼喜歡努力的男孩子!至少還活著。

17樓:沒脾氣的鳥

人的權bai利是平等的,生du存權、受教育權、享受社會zhi福利和dao保障等,但人資質內是不同的,一方面來自容生長環境,一方面來自後天修為。是啊,我也承認,有些條件是無可比擬的,這些條件有物質的、有精神的,有時候在想,我如果是出身好些,是不是省去很多努力。但其實也有出身好,但扶不起的阿斗。

這就是說,自身努力同等重要。沒有物質財富,那就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吧,不能成為各種二代,那就成為一代吧,澤被後世,善莫大焉。

18樓:水深而清的樣子

劉曉慶有bai過一段話,可du能適合回答你,zhi大意是:成功離不開天賦

dao、機遇和勤回奮。勤奮是人人可以做到的答,機遇不是人人都有的,天賦更是各有不同。你不能想象劉曉慶是乙個科學家,你也不能想象陳景潤成為乙個好的電影演員。

所以,公平不公平,自己去判斷吧。

只有能夠把幾方面都恰到好處地運用到、捕捉到的人,才能夠得到最好的結果吧。

19樓:賞析……美

人與人之間是沒有差距的,在於你對於人生的觀念,每個人都是平等的。

同乙個世界,為什麼人與人之間差距這麼大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發展的自然規律,適者生存,所以啥現象都有

21樓:匿名使用者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會有,這句話很合適

人與人的差距為什麼這麼大?

22樓:【諾琳

心態 嚮往 理想 努力 奮鬥 還有就是家庭背景

23樓:極光駕馭者

這是一copy個深奧的問題,它與人的人生觀和世界觀有著直接的關係!俗話說得好:思路決定出路!

人與人的差距之大的原因一是先天天賦二是後天的為人處事!

如果你後天做得好,當然你會超越其他人啦!

如果你做得不夠好,那樣即使你再聰明,再伶俐,又有什麼用呢?!

所以,欲成為人上人,首先要端正自己的人生觀,世界觀!其次要加倍的努力才能達成正果!

當然有特殊天賦的人比如劉翔我們超越不了也是很正常的!

但,茫茫人海中,這樣的人無幾人!

所以,努力與否,心態對錯是人與人差距的基本原因!

24樓:匿名使用者

別感嘆,都是個人原因。

25樓:星星八卦

世間本沒有人與事是非黑即白的,只是符合你的三觀,你便認為他是正確的;不符合你的三觀,你便認為他是錯誤的了。

她為什麼這個樣子

不知道你們認識多久了,她不是不有男友啊?還有你都付出那麼多了,就好人做到底唄,票也送給她多好,你都沒有向她表白過,她可能也把你當好朋友而已 她不和你合影,肯定是感覺和你不夠親密,怕傳到別人那裡說閒話 你偶爾也可以和她開開玩笑,不要總是一本正經的 這樣就不好試探她對你是什麼態度了 我感覺她如果沒有男友...

為什麼你認為這個世界是真的,我認為這個世界是假的?

世界上真的是因為這個世界,他是存在的物質的比如說存在著土地樹木和花草還有人類,但是你認為這個世界是假的,這個時候你就是存在的一種唯心主義的這種觀念。每個人對於一件事對於這個世界的看法都是不同的,你不能強求,每個人的看法都是和你一樣。為什麼我覺得這個世界是假的 5 你要的答案沒有乙個統一的標準,比如說...

為什麼這個世界要有人?為什麼要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來

小小石頭蘇 怎麼你要回去嗎?對不起自己的親人訝 是納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失訫狂 黑冥單 人?這個世界是人創造的,你要是不想成為人,你就去跳樓,做植物人,誰也不怪誰了,你就知道生命的可貴 血隱竹 人?嘿嘿,不過是上帝一時興起創造出來的生命罷了 不不啦啦啦 他們是上帝派來挑戰你的 手機使用者 你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