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為什麼對每個人都是不公平的呢

時間 2021-08-30 10:26:31

1樓:隗萌位子平

就如你所說,是人對人不公平,不是命運不公平。兩個人需要你幫助,你可能因為其中一個人長的漂亮幫她,那你就對另一個人不公平了。你對別人尊重和公平,別人你也會給你公平和尊重。

2樓:衛漾樑丘山彤

相信命運不會對誰不公平,不公平的是自己不去抓起身邊的機會利用!

勤能補拙,我相信你會有一個幸福,

3樓:兆柏龐長旭

公不公平是自己的心裡意識,每個人付出的不一樣,得到的結果也不同,當然也有些人付出很多啥都沒有得到,但其實跟你有同樣糟遇的人也很多,所以這個命沒有關係,關鍵在於個人心態

4樓:合長順莘嬋

是啊命運對誰都是不公平的

給你一項天分

你就相應的會失去一些東西

比如霍金

但是有的人喜歡和命運對抗

喜歡自己去打敗命運

而有的人只是默默接受上天對自己的安排

5樓:止舒梅曼冬

命運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

命運不僅是上帝的決定

更多的是靠自己

給自己一點信心

不論怎樣都要笑一笑

即使有100個理由是你難過

是你放棄

你也要找101個理由是自己快樂

充滿自信

記住生活是一面鏡子

你對它笑

他才會對你笑

只不過是時間問題罷了

6樓:玄藝靳依秋

每個人都不同

命運也就不同

沒有相同的人更沒人公平的社會

也沒有誰會對你公平

戰爭雷霆為什麼不公平?

7樓:jiajia0524活寶

戰爭雷霆新手

大攻略:

國家選擇: 德國  蘇聯  美國 。

低階的新手坦克排名:

德國:主要是因為德國低階防空炮好用(fpk38t 防空炮 ),還有黃鼠狼坦克殲擊車(jpk38t)好用。防空炮射速快 炮彈穿透力對於低階皮薄的輕、中型坦克足夠了。

防空炮不用瞄準找弱點,遇上就是一頓擼,對方還沒瞄準你就各種壞零件掉一地,立馬炮臺失靈,發動機失靈。 黃鼠狼坦克殲擊車:低階中少有的75毫米反坦克炮,此炮非常優秀。

穿透、傷害自然不用說,比蘇聯強。即使打傾斜裝甲,不是一炮入魂就是非死及傷。低階神器。

美國:  美國佬坦克炮彈的**傷害高,穿透性稍弱,也就是說,要麼穿透不了,要麼穿透了就容易一炮入魂,瞄準的時候多找找弱點打。裝甲稍薄。低階車都還可以。總體來說中規中矩吧。

知識拓展:各國家坦克弱點解析:

蘇聯:側面,最弱的一面。

傾斜裝甲上的觀察窗。(但是不太好瞄,容易跳彈)。

正面傾斜裝甲的正中間位置且沒有突出物的地方,不知為什麼傾斜裝甲的正中間不容易跳彈反而容易穿透一炮入魂,打正面傾斜裝甲其他地方就不行了,跳彈機率高。

尾部,但是打這個部位只會著火 不會引爆。對方有滅火器的話就不好辦。

德國:側面,最弱的一面。

正面直板裝甲中間靠近觀察窗的那邊。或者直接打觀察窗也行。就是坦克炮塔和底盤中間那一小條裝甲,打這裡經常一炮入魂。

坦克炮側面,雖然不一定一炮入魂,但是至少對方開不了炮了。

尾部,但是打這個部位只會著火 不會引爆。對方有滅火器的話就不好辦。

為什麼命運對我那麼不公平?

8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你會抄變的更

加堅強。換位思襲考如果我是你肯定也很難接受這個事實,也會感覺世界的不公平,但是事實已經擺在我們面前也就是說問題出現了就得去解決逃避會適得其反。很慶幸你得的是乙肝,並不是什麼不治之症不是嗎?

有很多人比你更年輕甚至都沒來得及看到陽光就走了,也有很多天生殘疾或後天原因導致的人他們並沒有因為生活的不便而絕望,一切的困難反而讓他們活的更堅強更勇敢,你也一樣還有一個疼你的爸爸,未來的日子還很美,要靠自己好好去走,病魔並沒什麼可怕的,雖然它會跟工作生活帶來不便,只要我們樂觀去面對一切都會過去的。沒事的時候可以看看書學點知識或對自己有用的東西,讓知識來武裝自己吧。呵呵 說不定n年後你會是一位有名的作家或是畫家還有更多的可能,不是嗎?

所以相信自己因為你我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啊!也相信這句話“上天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關閉了一扇門,就會為你開啟另一扇窗”

9樓:偷心滴小小小賊

命運其實就是一bai個因果。我們很du多的選擇和結果都zhi容易交接。你在抱怨

dao不公的時版候你就選擇了不公的結果。權因為不願意爭取。所以不公。

生活就是一場戰鬥。小時候爸媽偏袒弟弟。我們選擇沉默所以不公。

那你選擇告訴爸媽。你這樣偏袒弟弟我很傷心。結合會怎麼樣。

那就是你爸媽選擇的結果了。你的結果就變成了兩個。所以。

停止抱怨。為美好而戰

10樓:hj霸氣豪爵

其實命運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 你只是沒遇到一個契機而已

11樓:親愛的小小你

至少每個人身體健康都應該是相同的,命運讓我出生於貧困家庭我不會抱怨,但是我們每個個體都應該一樣,為什麼?為什麼老天爺這麼對我?

12樓:黑曜石新手

我的命運不公平就是由一個殘疾人開始的

如果命運對你不公平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對你不公平,那就拼命去反抗。命運什麼的,其實不過是逃避的藉口。命運就在自己手中。

有時候你會覺得命運對你是如此的不公平。其實是你自己的心態。只要用行動去改變自己的現狀,在努力奮鬥中。

會遇到挫折和困難。只要握緊手,咬緊牙或者和困難都挺過去了。你就會發現命運對你其實還是很公平的。

站在個人角度看,命運對任何一個人都是不公平的,因為每個人的理想需求都不盡相同,窮人需要財富卻碌碌而無為,富翁想健康長壽還是會生病,他們都會在需求不得的時候認為命運對其不公。

1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接受還能怎麼辦,不過說回來。命運這東西怎麼看,有的如生病,尤其是大重病,這確實是逃不掉的,其他問題還是要改變自己才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吶,命運什麼的其實不過是逃避的藉口。

如果命運對你不公平,那就拼命去反抗。

連反抗都沒有嘗試過的人,沒資格抱怨。

那些話也不是全都不對,至少啊,每個人都會死,這是真的改變不了的事實。

可是,只要你還活著,就有選擇的機會。

是要做一個竭盡全力改變命運的強者,還是就甘心做一個屈服於命運的弱者?

16樓:張靈

別因一時不得志而放棄,

別因一次的不順心而氣餒,

別輕易被一點挫折打敗,

別丟失自己的自信心;

不折不撓的耐力更是重要,

沒有耐力也只是徒勞,

將來的成就如何,

不能靠先天的遺傳,

得靠你有多少努力,

讓我們打起精神來奮鬥吧。

17樓:江左豪客

命運這個事,沒有人能有辦法的。

如果你很努力,運氣也不壞,那肯定會取得一些成績。

如果你不太努力,但是運氣好到爆棚,那你一定會大富大貴嬌妻美妾。

但是,如果你運氣不好,那麼其實你再努力也沒多大作用的。

可是,命運恰恰是人力不能改變的。

所以,儘量努力做好,成敗任由天命吧。

18樓:易學白頭翁

人生就是這樣,都認為不公平,命是什麼?命是一種勢力,那是我們人為的能力所不能抵抗的。所謂努力,奮鬥都是對成功人士,成功後的總結,農民工在工地打工40年,能說不努力嗎,有幾個能過好日子的,工人在工廠作工有幾個能當領導的,你能說他不努力嗎?

所以老百姓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就行了,天地之大,難寫天下不平事,走出誤區,每天都是快樂,尋找煩腦,每天都是煩腦,望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本來就充滿

著挑戰.充滿著挫折.沒有挫折沒有挑戰的人生就是枯燥的..  雖然在去年你遇到很多不順心的事情,但那些事情都己經過去的了.過去的事情我們都不要去想了,就當做是上天給你的磨練吧...也許在新的一年裡會有你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呢??   所以,你不用太悲觀了,,你不高興了你身邊的家人以及朋友都會不開心.為了你身邊的人同時也為了你自己,你一定要開開心心的.迎接上天給與你的一切挑戰與磨練....   在過去的日子裡你遇到那麼多不順心的事情...希望你在以後的日子裡吸取之前的教訓.不讓再讓同樣的事情發生在你身上,不要把自己的經驗當做是別人的教訓,我們應該吸取別人的教訓,來教導自己不要犯別人犯過的錯..    犯一個錯並不可所,可怕的是老是犯同樣的錯,,      希望你以後可以更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站在個人角度看,命運對任何一個人都是不公平的,因為每個人的理想需求都不盡相同,窮人需要財富卻碌碌而無為,富翁想健康長壽還是會生病,他們都會在需求不得的時候認為命運對其不公。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年輕人,一直得不到重用,他十分的苦悶。

為此,他專程去很遠的地方找智者詢問。他終於見到了智者,年輕人問智者:“命運為什麼對我如此不公平呢?”

智者沒有直接回答他,而是從地上撿了一顆小石子,丟到遠處的亂石堆中,對年輕人說:“你去把我剛才扔出去的小石子找回來。”年輕人再亂石堆中翻尋了半天,也沒找到,他不知道到底哪一顆是老人扔出去的,因為每一顆石子看起來都差不多。

他無功而返,智者從手上取下戒指,同樣扔到那堆亂石中,讓年輕人去找回來。這一次,年輕人沒費吹灰之力就找到了——那枚閃著金光的戒指。

智者什麼也沒再說,年輕人卻醒悟了:如果自己只是一顆小石子,而不是金子時,就不要埋怨命運對自己不公平。

小故事大道理:每個人的命運都掌握在他自己的手中。當你不停地怨天尤人完了之後,是否該好好反省一番?摒棄雜念,完善自我,使自己像金子一樣發出光來。

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命運不公平:

勇敢的人,請告訴自己:“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勞其筋骨,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脆弱的人,請告訴自己:“別人騎驢我騎馬,等我回頭看,還有挑腳漢”。

或者你也可以告訴自己:“明天是一個未知數,生命因未知而精彩”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強烈推薦你去讀《了凡四訓》這部書。這是一個真人真事真實的故事,它一定能夠幫助到你的。本師釋迦牟尼佛在佛教的教義中講因果,是講的三世因果(前、今、來三世),只因我們都是凡夫俗子,沒有天眼,看不到曾經(前世)也看不到將來(來世),但請你一定相信本師釋迦牟尼佛所說的話,因為那是真實不虛的,理解了三世因果後,你就會明白你現在的命運為什麼會如此的了,所以請你不要抱怨命運,只怨自己沒有早點聽聞佛法,只怨自己前世所為太差太不應該了。

今天知道了就從今天開始改正自己的行為舉止,為今生來世多做好事善吧。一定不要以小惡而隨便為之,以小善而不為之。切記切記,一定一定!!!

24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關鍵是你怎麼去對待,有很多事情,仔細想想,都是在間接中幫助了自己,苦難,困難,都是暫時的,只要你咬咬牙挺過去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今天你認為的不公平明天就是你往上爬的階梯,記住,你自己的命運是由你自己來掌控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對生活要求過高,

常常覺得命運的不公平。

想要出人頭地卻偏偏埋沒於人群;

想要順風順水卻總是坎坎坷坷。

總抱怨生活和自己作對,

有時甚至懷疑人生。

人生在世怎會事事如意?

自然界:

既有春暖花開的生機,

也有秋風蕭瑟的孤寂;

既有夏日灼灼的熱烈,

也有冬雪飄飄的凜冽,

一季有一季的甘甜,

一年有一年的悲歡。

人生四季怎會永遠是春天

命運不會專寵你一個人,

誰的生活都不可能永遠一帆風順。

命運時常會把你拋入谷底,

讓你嚐遍人生百味,

看盡人生百態。

讓你在磨難中明白:

人生如夢也如戲,

一切都充滿變數。

榮華富貴皆是過眼雲煙,

是非成敗轉頭即空。

酸甜苦辣才是生活的滋味,

悲歡離合亦是人生的常態。

如果命運不寵你,

不必埋怨上天的不公平,

因為它本來就不公平,

你更要善待自己。

累了,就歇歇,看看雲,聽聽風;

煩了,就靜靜,訪訪友,敘敘舊。

不必太在意成功與失敗,

成功和失敗生活都得繼續。

不必太在乎他人的言語和目光,

別為他人的看法而委屈自己。

鞋子舒服不舒服,

只有腳知道。

不要仰慕別人的生活,

別把他人的生活當作奮鬥目標。

生活幸福不幸福,

只能自己去體會。

在人生舞臺上,

我們都擔當著不同的角色,

但無論是主角還是配角,

只要努力演繹好生活賦予你的角色,

就能成為別人眼裡的好風景。

只要踏實地走好每一步。

每個人的命運都是公平的麼?為什麼

我原先覺得命運不好。我抱怨過。自棄過,但後來我發現沒有什麼命運好不好這一說。命運沒有天注定,命運是完全是自己把握的。我們每個人都是自己的天,想你的命運好,就自己好好努力,拼搏,失敗了,找出原因,調整我們在來。樂觀些,在失敗,在來,還是樂觀些。即使常失敗也對我們來說還是件好事,讓我們成長,補充不足,不...

世界對女人不公平啊,世界對女人不公平,為什麼女的

這個嘛 樓上說的 什麼花木蘭 那個是不存在的虛擬人物 你可以查檢視 至於武則天 不也是 靠 賣弄風s 才把那傻子皇帝 騙了麼 而且武則天為了登機 把自己兒子都殺了 劉胡蘭 確實是好樣的 想像一下落到小rb手裡 能有好麼?一天得被 hx幾次啊 得被nd多少會啊!最後還是啥也沒說 挺猛! 有很多事 女人...

上天對每個人都公平嗎,上天(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嗎

上天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但是每個人對這份公平的理解卻各不相同.我沒錢,我房子,沒權力,有人會這樣想為什麼上天對我這麼的不公平,你看人家有房有車還有錢 還有這個社會上現在出現拼爹,為什麼我沒有一個有錢有權的爹.這麼看起來確實是不夠公平,因為我們用短處或者缺點去和別人的長處優點比的時候,這個結果就是不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