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生對我如此不公平,戰爭雷霆為什麼不公平?

時間 2021-08-11 18:05:25

1樓:匿名使用者

-----------------聽我說,你的意思是想改變你現在弱者的生活環境嗎?還是想明白世界上有多少和你一樣苦惱的人嗎?要是這樣的話我告訴你:

人來到世界上環境是最重要的,有人是戴著金戒指出生的,有人是帶著壓力出生的,這是老天安排的,戴金戒指出生的人和帶壓力出生的人生活環境造就了人的強和弱。其實,強和弱首先是在性格上體現出來的,每個人都想變的很強,這樣說吧!我強我就能走在大街上隨便打人嗎?

不是的。你一定要有信心,告訴你幾個方法邊強:

1。和以前的人慢慢疏遠,接觸新的朋友,而且這個時候選的朋友,一定要進行篩選,而且一定要拿出你的信心來對待他們,將心比心,從1個朋友到10朋友 假如你現在有了這10個朋友,他們一定會擁護你的,這樣你就成了他們中間的強者。

2。多一些人生經歷,把以前不敢嘗試的事情大膽的去接觸,你會從中得到一種滿足感,也就是非常重要的信心了,有了足夠的信心你會覺得我什麼事都有把握辦到,我不怕任何人。

3。你要見什麼人說什麼話,絕對不能在惡勢力低頭,出什麼事有我在 放心 呵呵!

你提的問題不是很具體,你要想傾訴給我的話** 39881222我能把知道的都告訴你!

2樓:琉璃之戀

雖然說人生下來就是不公平的,但是,說穿了,世界上萬物都是有因果的,都是公平的,你要靠你自己的力量去改寫不公平,讓它變得對你公平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沒有絕對的公平。

追求公平只是人的可笑之一,另一個是公參主義。

所以公平的意思只是心理的平衡,迴歸到哲學就是你認為的公平就是公平=我思固我在。你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對弱者而言,社會的確是不公平的,對於強者而言,社會永遠都在他的控制中的

5樓:簡荷琪

人生來就不平等的,不要在乎那麼多,也沒有必要討論什麼強與弱,我倒堅信一點——平平淡淡才是真!

6樓:筱愛妃

聽過周杰倫的《霍元甲》嗎?去聽聽吧,好好體味一下里面李連杰的話.如果你悟出了裡面真諦,記得給我加分啊!

7樓:我心已屬

什麼是公平,什麼是不公平,只要你想的通,自己快樂的過好每一天,這個世界本來就是那麼的不公平!只有對自己好是最公平的.

對弱者而言,社會的確是不公平的,對於強者而言,社會永遠都在他的控制中的 .

8樓:馬佔宇

公 字4劃就沒有一劃是平的,就是有半劃是平的,也是折了以後才勉強平了點

9樓:

人生就是這樣的不公平,有時候我也經常這麼想,不過想開了也就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了!

10樓:小魚

我相信老天是公平的真的重要的是你自己的心理。

11樓:

世界本來就不公平,我昨天有宿舍最強者變成了最弱者,但是我依然相信我自己的實力,我會讓讓我難看的人受苦的,哈哈哈哈哈

12樓:

現在沒有公平,以後也不會有公平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公平,當然。只是我們心態的問題。

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就不要妥協。這是某位名人的名言啊。

拿破崙說,害怕被人征服的人就是弱者

14樓:韓哉茵

如果一道門關上,另一道門就會開啟~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天是公平的,在你失去一些東西的時候必然會給你另外的,關鍵在於你是否能用心去體會。

16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自己的心態吧。

相信,一切成功的人士也是由不如意慢慢壯大起來的。

17樓:

這個世界是公平的

不公平的是在你的世界裡出現

這是心裡不平衡造成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弱者,所以你被人蹂。

網路可以說真話,但改變不了你的現實。

繼續享受被人蹂的快感吧。

19樓:

那會有強者呢!!

他還能強多久呢?

再強的人都有他最弱的一面

你找到他的弱點你就不是弱者了

沒有一個人能做到掌握所有人的弱點

所以沒有強者

也許還有人認為您是強者呢

就好像你看人家好

人見又看你好

每個人都要經歷的

人一生下來就是來受罪來了

好好珍惜眼前的一切

20樓:豪之鋼

我問你啊,強者是天生就是嗎?你說的那個人剛出生能打死老虎嗎?強者是後天培養的的.

既然你知道了這麼多的東西,就改變自己吧,一定要力量上的強大才是強者嗎?我曾經有兩個朋友,一個強壯,一個弱小,但兩個都受到欺負,原因在於:他們心理不強,不敢面對現實,總是逃避,經過與他們談心,後來兩者都慢慢去面對,他們找到了自己的方向,也改正了自己的一些缺點,現在變強大了.

請不要再逃避了,你身邊一定還有朋友,(首先你要相信他們)跟他們一起改變你的未來吧,請堅信:我也可變成強者

21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自己的心態吧,充實下自己

戰爭雷霆為什麼不公平?

22樓:jiajia0524活寶

戰爭雷霆新手

大攻略:

國家選擇: 德國  蘇聯  美國 。

低階的新手坦克排名:

德國:主要是因為德國低階防空炮好用(fpk38t 防空炮 ),還有黃鼠狼坦克殲擊車(jpk38t)好用。防空炮射速快 炮彈穿透力對於低階皮薄的輕、中型坦克足夠了。

防空炮不用瞄準找弱點,遇上就是一頓擼,對方還沒瞄準你就各種壞零件掉一地,立馬炮臺失靈,發動機失靈。 黃鼠狼坦克殲擊車:低階中少有的75毫米反坦克炮,此炮非常優秀。

穿透、傷害自然不用說,比蘇聯強。即使打傾斜裝甲,不是一炮入魂就是非死及傷。低階神器。

美國:  美國佬坦克炮彈的**傷害高,穿透性稍弱,也就是說,要麼穿透不了,要麼穿透了就容易一炮入魂,瞄準的時候多找找弱點打。裝甲稍薄。低階車都還可以。總體來說中規中矩吧。

知識拓展:各國家坦克弱點解析:

蘇聯:側面,最弱的一面。

傾斜裝甲上的觀察窗。(但是不太好瞄,容易跳彈)。

正面傾斜裝甲的正中間位置且沒有突出物的地方,不知為什麼傾斜裝甲的正中間不容易跳彈反而容易穿透一炮入魂,打正面傾斜裝甲其他地方就不行了,跳彈機率高。

尾部,但是打這個部位只會著火 不會引爆。對方有滅火器的話就不好辦。

德國:側面,最弱的一面。

正面直板裝甲中間靠近觀察窗的那邊。或者直接打觀察窗也行。就是坦克炮塔和底盤中間那一小條裝甲,打這裡經常一炮入魂。

坦克炮側面,雖然不一定一炮入魂,但是至少對方開不了炮了。

尾部,但是打這個部位只會著火 不會引爆。對方有滅火器的話就不好辦。

為什麼老天對我如此的不公平?

23樓:小小燕子的家

你的提問挺讓人感動 ,我也有過和你一樣的經歷,其實從苦中走出來的有優勢。這其實是老天對你的憐憫!如果沒有苦,就不會體嚐到甜的滋味!

你說是嗎?節約是中華民族的優良美德沒有過錯,其實人活著的目標不是交到多少個女朋友,擁有多少財產,真正的快樂是內在有真愛,建議生活方式與自然療愈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人嗎,男人沒有女人活不下去了嗎,該哭的是女人吧,那是她們的**

——你的優點很多的,就是太懦弱,被拒,就喪失勇氣了?沒聽過屢戰屢敗還要屢敗屢戰,血性呢

——羨慕別人有什麼好,學校裡的感情很濫你就不覺得,那我告訴你學校裡的感情,走到一起的絕對不超過10%,沒聽過寧缺毋濫?

——刻薄的女人你要了何用,不懂你的女人要了何用,難道就為了那個面子?

——何必自卑,血汗錢光榮;何必自卑,我是處男,我純情,我自豪。學業重要,朋友也重要,女朋友不好找,兄弟哥們真的只要你開嘴,談談心說說地,真的很簡單,交際自會好轉

——別問公平與否,你沒有問的權力,你有好父親,你有健全的體魄……

——最後說一句,是男人本身就底氣

25樓:鷹頭風箏

朋友,看到你的情況。我首先想對你說的是:不要輕易的妄自菲薄,上天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在給你關上一扇門的同時,會給你開一扇窗的。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思想上充分相信自己的一切,這是上天的安排,只是時間的早晚罷了,有一句話叫做:大器晚成。行動上就是立馬去做,具體怎麼做,就是要去接觸外界環境,不要怕打擊和失敗,現在年輕人做事情就是要不斷地去嘗試,去失敗,只要在失敗中獲得自己親身的經驗,你才會真正地成長起來。

培養自己的興趣,發覺自己身上潛力和閃光點,這樣你就會越來越自信,同時你就會收穫別人羨慕的眼光,包括愛情的眼光。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還在讀書,就不要想那些沒用的,以後入了社會,會有你想要的愛情

27樓:卷玟鄲顏

曾經我也這樣問過老天,最後老天告訴我:是你對自己太苛刻!事能知足心常泰,人到無求品自高。

28樓:浦存杞靜珊

不是上帝不公平,是你沒有把握好機遇!

不會肚子痛怨灶王爺吧!

也不會是大便乾燥,便不下來怨地球沒有吸引裡吧!

29樓:檢霽杜鵾

拉倒吧,哪有老天呢,哪呢

30樓:塞森巴茂彥

沒用的人才會怨天怨地怨父母,男子漢,努點力,不要讓人看扁你。

31樓:崔苗風春英

它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只是自己比較倒黴

32樓:洛旻万俟憐晴

那肯定是老天爺在打瞌睡,沒有發現,這沒事的,等他睡醒了,就會發現的,要不,我打個**給他

33樓:姜瓏卿採萱

人的一生總是有好有壞了,沒有好壞的人生不能算人生

34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堅持下去 總有人會看見你的閃光點

為什麼oppo對我如此不公平!!!!

35樓:oppo客服

您好,請問您對oppo有啥不滿意的地方,您能否詳細描述下問題。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我好痛苦啊,為什麼老天對我如此不公平,我快要崩潰了,不知道還能堅持多久啊,活著好累啊,身心疲憊?

36樓:在時間裡遊戲

你要堅持下去。生活中本來就是平淡,有各種各樣的困擾,但是你只要看清這就是生命的本質,一天一天過,快樂也是一天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照你這麼說的話,其實我早就崩潰了。能改變的儘量去改變,不要被他人的思想而左右自己。對於自己有用的資訊,就應該參考和吸收,有一句話說活到老學到老。

對於自己無利的資訊直接拋在腦後。如果一時無法改變,那就規劃自己的人生,慢慢的改變。確實改變不了的努力提升自己的生活質量,過好每一天。

沒準哪一天就會發生奇蹟。

38樓:河北滄州泊頭店

其實每個人都有各式各樣的痛苦,都去死嗎?人不是為自己活的,得對生你的,和你生的負責任

39樓:月牙泉

生活就是起起伏伏,想想那些開心的事吧,你就會發現世界很美好,去做一些開心的事吧,加油!

40樓:

人生在世,為什麼不能開心點呢?一切的不愉快,大部分都**比較

41樓:匿名使用者

古戰場上有句話,能戰就戰,打不過就走,走不了就降,降不了就死。

42樓:

不要氣餒,不要放棄。生活不易,是老天再給我們出難題,解決了就好了。天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後面的忘了)加油!

經歷過之後,你就會看到彩虹啦。

43樓:在萍島看西甲的櫻桃

風雨之後見彩虹,人生本來就多磨難

4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叫否極泰來。不經歷風雨就看不見彩虹。如果一個人在年輕時磨礪的越多,他的成績也會越大。加油吧!

為什麼命運對我那麼不公平?

45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你會抄變的更

加堅強。換位思襲考如果我是你肯定也很難接受這個事實,也會感覺世界的不公平,但是事實已經擺在我們面前也就是說問題出現了就得去解決逃避會適得其反。很慶幸你得的是乙肝,並不是什麼不治之症不是嗎?

有很多人比你更年輕甚至都沒來得及看到陽光就走了,也有很多天生殘疾或後天原因導致的人他們並沒有因為生活的不便而絕望,一切的困難反而讓他們活的更堅強更勇敢,你也一樣還有一個疼你的爸爸,未來的日子還很美,要靠自己好好去走,病魔並沒什麼可怕的,雖然它會跟工作生活帶來不便,只要我們樂觀去面對一切都會過去的。沒事的時候可以看看書學點知識或對自己有用的東西,讓知識來武裝自己吧。呵呵 說不定n年後你會是一位有名的作家或是畫家還有更多的可能,不是嗎?

所以相信自己因為你我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啊!也相信這句話“上天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關閉了一扇門,就會為你開啟另一扇窗”

世界對女人不公平啊,世界對女人不公平,為什麼女的

這個嘛 樓上說的 什麼花木蘭 那個是不存在的虛擬人物 你可以查檢視 至於武則天 不也是 靠 賣弄風s 才把那傻子皇帝 騙了麼 而且武則天為了登機 把自己兒子都殺了 劉胡蘭 確實是好樣的 想像一下落到小rb手裡 能有好麼?一天得被 hx幾次啊 得被nd多少會啊!最後還是啥也沒說 挺猛! 有很多事 女人...

上天為什麼如此對我不公平,我想死的心情都有了,真性紅細胞增多症那種極其罕見的疾病,而且屬於老年病卻

史淑榮血液專家 你好,真紅是一種克隆性 進行性 原因不明的以紅細胞系列增生為主的骨髓增殖性疾病,常同時伴有白細胞和血小板增多。開始表現為紅細胞及血紅蛋白增多,然後進入骨髓纖維化期,再進入貧血期,出現巨脾 髓樣化生和全血細胞減少。少數可轉變為白血病。西醫常用藥 羥基脲,烷化劑,如 白消安,環磷醯胺 干...

老天爺對我最不公平,為什麼,為什麼老天爺對我不公平

介笑槐 相信上天是公平的,給誰的也不會太多,給誰的也不會太少。在你失去的一些東西同時你也得到了一些東西。風雨過後總會有陽光和彩虹。不是有那麼一句話嗎,三窮三富過到老,這是一個道理。陽光不會可一個人家照著。就是打籃球還得交換場地呢。你還能麼年輕以後會有很多好的機會找到你的。也許就在明天。每個人都有過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