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02 11:13:23

1樓:獅子城下鳴海

相對而言,別人的看法和意見你也會或許支援或許反對,人的思維與環境都不一樣,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2樓:鄭州星沃家具

因為每個人的經歷都不一樣,形成了不同的感受,不同的思想。

如果我們都思想一致的話,那就像機械人了。

3樓:木子的月如水

我覺得自己去旅行是一鍾鍛鍊是另一種學習,在旅途中可以增加見聞感悟人生。

和朋友一起去旅行可以增進情誼,大家都可以放鬆心情。

和家人一起旅遊則是圖個其樂融融,享受和睦的感覺。

和戀人一起旅遊則是一種浪漫美好,在旅途中更能體現彼此的關懷。

我覺得旅行就是一件愉快的事情,可以去探知自己未曾涉足的地方,人都有好奇心,對於美麗的事物都會有憧憬,沒有為什麼,旅行本身就有一種神奇的力量。

4樓:虛擬rd**

首先,反問一句,為什麼每個人就不能有自己的看法呢?

不考慮其他。我們說出某觀點不就是因為我們就是這樣想的嘛,遵從內心是最舒服的。不需要去想太複雜的事。

再考慮其他。說出某觀點是為了保護我們或者得到利益,這要看心中大家是怎麼想了,是想遵從內心還是為了得到什麼。

但我認為,人一根筋畢竟容易折,需要靈活一些,至少說話的方式靈活一點。不是說四面八通,只是不要那麼極端化。

可以直說,可以委婉,可以叉開不說,可以換位思考(反思自己是否錯誤),可以綜合接受(或許雙方極端,綜合一下)等。

我平時的話比較遵從內心,堅持自己的觀點,不讓自己淹沒在人群裡,讓別人知道我心裡是怎麼想的,讓所有人知道我是乙個有想法,有自己態度的乙個人。偶爾有時候因為其他原因沉默,有時候附和。

但總得來說,人應該在大部分時候去堅持自己的觀點,因為那就是你。

(一句不知道**想出的話:人嘛,騙了別人也別騙自己。)

5樓:

人的思想不同立場不同,看法自然不同。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是很有道理的啊,每乙個人,特別是每乙個成年人,都會有自己的想法啊,不管遇到什麼樣的事情,就算是同一件事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見解,都有自己的主意啊,所以每個人遇到相同的事情處理的方法都不一樣的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字面上的意思。這句話沒有錯,就是每個人都有自己

的想法,對於每一件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只不過有些人的想法相同,有些人的想法不同罷了,不可能都一樣,就像人家說一千個讀者會有一千個哈姆雷特一樣,所以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8樓:只是一步愛

意思是同一件事每個人的看法及想法不同,讓我想起了一句話~橫看成嶺側成峰

9樓:沙發上地方

可能是你強制要求別人做某些事,這事別人不願意做,或者你很大男子主義,能對你說這話應該被你壓迫或者一段關係長期由你主導,她再向你**。

同一件事為什麼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

10樓:向日葵啦啦啦

人是具有社會性的,每個人的生活環境不同經歷不同所形成的的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固然也就是不一樣的,而對同一件事情的看法也就是乙個人按照自己的理解從某一角度出發體現了對事情的認知,當然也就不同啦~

11樓:了了

一千個讀者眼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從小接觸的人、事、物有差別,形成的價值觀不一樣

思考問題的角度不一樣

為什麼每個人對乙個相同的問題有著不同的看法.並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由?

13樓:邗桐宣吉星

因為每個人在成長中的生活壞境和接觸的事物不同,導致每個人對一件事物的感官和領悟或者是理解,也會有所不同.

正如以前老人家說的一句話一樣,「同台吃飯,各自修行.」

每個人都有自己該做的事情怎麼理解

14樓:薇薇vv小童鞋

每個人都有自己該做的事情,我們在生活中扮演著不同的角色,有些人雖然是生活中最平淡,最不起眼的角色,卻對我們的生活有了很大的影響。

有時候,生活就是這樣,當人們對生活有很多的抱怨的時候,要是看到那些辛勤勞動的人,卻不怎麼會被人記住的話,或許就不會那麼抱怨了,因為他們做好了自己的事情,每天都在做相同的工作,但是他們卻從來沒有抱怨過。

有時候,人們會說,因為他們只能做這些事情,他們沒有辦法,沒有能力去做其他的事情,有時候,這樣說,也沒有錯,但是他們卻仍然很努力地去做,不像有些人他們做著很好的工作,卻總是在抱怨,這樣不僅會影響自己的心情,這樣也會影響到工作的質量。

15樓:誰是曉曉明

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那才是乙個戰線的人生,畢竟有充足的努力才會有更完美的回報。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規律

每個人都有自己該做的事情說說你是怎樣理解的?

17樓:大嫘嫘

你說的太對了每乙個人都有每乙個人的人生所以做做事情都要為自己著想

18樓:在艾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每個人都有自己該做的事情,我們的理解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責任,不要都遷就對方,都要按照自己的方式去生活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我們就是好好學習,就是自己該做的事情

20樓:若枋茵

乙個人都有自己該做的事情,說說你是怎麼理解的,對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任務和自己所需要的事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而我的很長

試著出去散散心 別老把往事放在心上 會受不了 annie潛水大王 支援你,散了吧,你也不小了,抓著青春的尾巴好好去找個自己的歸宿吧,這是對你自己付責任的想法 你的那個他不會給你一個美好的未來的,你已經耗不起這時間了,明白嗎 頂 不合適就散了吧 這是折磨自己,也是浪費人家的時間!既然已經嘗試適應這段感...

《童年》讀後感每個人都有童年,並且每個人的童年是不同的

每個人都有童年,並且每個人的童年是不同的,但是,我們每個人的童年有高爾基那麼貧苦嗎?不,我們沒有,我們在家裡是獨生子,是父母親的掌上明珠。高爾基的童年沒有我們幸福,家庭也沒有我們美滿。高爾基從7歲起就沒有了爸爸,跟著媽媽和年邁的奶奶生活,別的小孩都有新衣服,就他沒有,他有的就只有幾件打滿補丁的衣服和...

每個人都有一段難忘的經歷嗎,每個人都有一段難忘的經歷。

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如果所有的悲哀 痛苦 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 失敗 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