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智力低下,和別人不太一樣

時間 2021-08-30 10:26:31

1樓:星夜雲霧

我覺得你寫得挺有條理的,完全可以明白在說什麼,完爆很多人的了,而且說到底智商不過是個玩意,人啊不是可以這樣衡量的,至於朋友,會有的,不要急

2樓:小公尺熊醫院

智力低下的症狀:

1.吃奶困難:出現在嬰兒時期。智力低下的嬰兒最早表現出來的症狀往往吃奶困難,不會吸吮,特別容易吐奶。

2.哭聲異常:即從刺激到引起啼哭的時間長,有時需反覆刺激或持續刺激才能引起啼哭或者哭聲尖銳或哭聲細小無力。

3.不會笑或很晚才會笑:正常孩子2個月時就會笑,4個月時能放聲大笑。如3個月才會笑,6個月還很少笑,1周歲還不會笑則可能是智力低下的一種訊號。

4.反應遲鈍:6個月時不能注視臉面上方緩慢移動的物體,不能朝聲響的方向轉頭,不能向兩側的任一方向翻轉,無**幫助不能坐穩。

5.眼睛功能發育不全:一般來說1個月的嬰兒就會用眼睛注意周圍環境,智力低下的嬰兒則對周圍的人或事物不注視。

6.咀嚼晚:餵養困難,吃固體食物不易嚥下並且致使嘔吐。

7.對聲音反應差:對大人在邊上發出的聲音顯得沒有反應,哭聲少,有時只有尖叫,或是哭聲無力,對容易引起哭鬧的外界刺激不易哭或難以引起哭。

人的智商都差不多嗎?為啥我總感覺自己是弱智,智力低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大部分的人智商都差不多,但是確實有一部分人是弱智。

至於你是不是弱智,我不知道。

如果你不確定的話,可以去正規的醫院測一下智商。

4樓:草原小子

我認為這個世界上絕大多數的人智商都是一樣的,你需要對自己有自信,去認真,努力的學習,好好專研,不要半途而廢,堅持一段時間後慢慢地你會發現自己越來越棒了,加油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絕大多數人的智商都差不多

我覺得自己是個傻子,智商低下。別人提到弱智,我就覺得是說我的。

6樓:茂班旅客

多出去走走吧。進行一些體育活動,打打球,流流汗。會好的。

7樓:林慣慣

你似乎是不自信多一些

8樓:茆晚竹藏風

朋友,copy這個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傻子和天才bai。

那怎麼會說du自己

傻子呢?zhi

其實我洩氣的時候也會這樣想dao。

我是不是比別人笨?智商是不是比別人低。

要多給自己一點自信,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要相信你自己,你是聰明的。

千萬不要自暴自棄。

你可以心理暗示自己,你一定可以。不要懷疑自己的智商。

希望我說的這些對你有用。加油!

為什麼自己智力那麼低下,這和什麼原因有關?

多動腦,多思考,訓練自己思考的能力。另外,最重要的是多看書。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天賦和不足。如果想提高智慧型,學佛吧。貪欲,業障,你去多念經吧,地藏經,金剛經,無量壽,清則明,不 低 至少你還能找到這裡問 即使低 也可以改變的 詳細點我名字。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你可當你明白後就知道了 自己會...

我覺得自己有些不太正常,在思維方面

提問者應該是中學生吧?我也經歷過你這樣的問題,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問題,你並沒有什麼毛病,只是需要對某些問題重新判斷而已。首先出現這些想法的根本是你認為自己很特別。當初我有你這些想法的時候我也認為自己很特別,我感覺周圍人不能理解我說的,我覺得我個人的想法已經和他們根本性質不一樣了。甚至覺得我的思想已經 ...

我覺得我審美觀有問題我自己覺得自己帥別人覺得不帥不醜難道自己看自己感覺和別人不同嗎

一個愛學習的魚 沒必要在意別人的看法,自己覺得自己帥就可以,這也是一種自信。 白鶴踏波 你覺得自己很帥,我覺得那你這是比較自信,再說白一點,你這是有一點自戀了,大家都覺得你不帥不醜,你肯定就沒有那麼帥 伊凝 當然是的,自己的欣賞觀和別人的審美觀當然是有區別的,自己自信一點,還是很好的,堅持自己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