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這個樣子是為什麼 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3-05-13 01:3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哎```這樣子的哦`

也難免作為女兒感到為難。

你平時和你爸爸經常談心或是聊天不?

也許你爸爸是因為感覺生活的乏味``

沒了新鮮感 他應該是過於無聊想找回點年輕時的感覺。

我建議你計畫一下```和媽媽共同給爸爸個驚喜(不要跟媽媽說爸爸的異常情況哦) 讓他體會到家庭的溫暖和多姿多彩```相信你爸爸是愛著你和你媽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快點找你爸爸好好談談~~`你爸爸應該會很愛你這個孩子的`~~你告訴他家庭的重要性。

爸爸該怎麼辦??

3樓:小澤

現在網上愛心籌款。

目前網上有很多愛心籌款的平台,比如水滴籌、輕鬆籌等,這些平台都是公益性質的平台,不需要收取手續費。

1、**的社會救助。

對經濟條件普通或較困難的家庭來說,如果家裡人發生大病,收入滑坡甚至失去收入時,可以向當地村委會或街道辦申請社會救助。

社會救助是指國家和社會對由於各種原因而陷入生存困境的公民,給予財物接濟和生活扶助,以保障其最低生活需要的制度。它能保障家庭成員的基本生活,一般通過每月發放一定生活補貼的方式進行救助。

一般申請救助的家庭,會受到相關人員的調查和回訪,若申請成功還會對外進行公示,接受社會監督。

4樓:在夫子廟滑雪的大霧

當然去該兒子**了,會想盡一切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治病的費用已經很貴了,為什麼還要給醫生送禮?又不是做手術。

這樣的情況,爸爸會怎麼樣☆?

6樓:佳訊來

這樣的情況,爸爸會怎麼樣☆?:把爸爸的朋友送給西西吃好喝的東方。帶回給同父同母的農村哥哥吃喝,你爸爸不知道,知道了也不會有意見。

為什麼?因為是你爸爸的朋友給的,吃的東西,大多數是小孩吃的,你爸爸不一定喜歡,即便喜歡,也不會要。所以,你爸爸是有大愛,一定不會有意見,肯定很高興,證明男孩叫西西是個懂事的小孩,懂得照顧家人,如果這個男孩在帶走你爸爸朋友東西前,能夠與你父親說一聲,問問你爸爸要不要,你要不要的話,說明這個男孩叫西西長大了,一定是乙個情商、智商很高的人。

7樓:何安康

不會怎麼樣的,畢竟他是你的父親,所以他會包容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西西要回農村老家了,把這些好吃好喝的拿回農村給哥哥,這樣的情況,爸爸會怎麼樣!西西這樣的孩子很不錯,有了好東西吃不捨得乙個人吃,還想著自己的哥哥,爸爸會大大讚揚西西的。

我的父親怎麼這樣!

9樓:業騰騫

你只需要知道:

他所節省的每一分每一豪每一厘,都是留給你的。

正因為不富裕,所以堅持乙個正確的價值取向要求你,是為了讓你能夠擺脫他們的命運。

我想告訴你乙個不爭的事實和秘密(你不知道,所以算是秘密):正是因為有了你,他才會嘮叨,不大氣,心眼小,計較,攀比的,你嚮往的那種高大上的父親世間是沒有的,人無完人金無足赤,你要記住,男人骨子裡就是孩子、就是風、若能摒棄自己的空間、生活質量、自由理想,可想而知這個男人已經是個不完整的男人了,話說回來,風一樣的瀟灑男人,也不會拉扯著你這個拖油瓶十幾年了;我相信,他完全放手你,他會過的很安逸、很舒心、很自由、起碼很快樂的。

最痛苦,失去最多的,其實是你父親,就請閉上你高貴的嘴,高傲的頭顱,等你自食其力、做了父親、甚至失去他的時候再評價你的父親也不晚。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並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但是你的問題很大,我想問你,你對你的父親做了什麼嗎?

你有什麼資格用寬容和容忍這樣的字眼?

自己好好想想去吧。

11樓:東部建設

你的長輩 反對鋪張浪費是正確的;

但是,教育的方法可能存在不恰當,大多數但是由於受文化程度低的影響;

建議:你和長輩一起去看看盧勤是怎樣教育孩子的片段;

12樓:玉公尺加農炮

你可以和他談談心,問問他為什麼這樣做。你爸節約也並不是不全對,你也要試著發現自己的缺點,你爸也是為你著想,至於你爸別人的孩子比自己優秀就看不過去的這個問題,你不用管,做好最棒的自己就好了。只要你做好自己,讓自己更優秀,總有一天你爸會對你刮目相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好好跟他談談,說出你的看法,告訴他沒必要這樣。

這樣的爸爸,我該如何對待?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的父親還沒有做出那種能讓你徹底絕望的事情吧。

你們已經很多年沒有在一起了。那麼現在你的父親他想和你在一起了,那麼你可以現在試探他一段時間,時間多久你自己定。在這期間你可以起通過一些話和一些事來決定你的父親是真心想回來了還是只是個藉口。

因為這個世上有那麼一種人是天生的生性薄涼的。

心態嘛,在沒有得到你想要的結果之前你一直平淡就可以了。有些事還是理智一些的好。乙個給你生命的人,但他沒有養育你。

那麼我認為他在放棄養育你的這段時間就能代替他給予你生命的意義了。這是等價交換。

如果是這樣的,那麼就看lz是是否能狠下心來。如果感覺有一絲的不忍那麼就按我上面的去試試。如果能狠下心來,那麼就做好準備引接流言蜚語和誤解的衝擊。

這個時候一定把心態放好。適當時候可以通過法律的途徑,當然一味的退讓是不對的;該還擊的時候就一定要還擊,有些人不把他打疼打怕他是不會退縮的。詳細我也說不清楚,我能說的也只是大致的範圍,希望能對lz你有所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生父除了給你生命,什麼也沒有給你。不對,還有一生揮之不去的失敗婚姻的陰影。

養父,除了沒有給你生命,什麼都給了你。當然,還包括你的母親和毫無血緣的妹妹。

16樓:用小號鄙視你

犯個懶,不換大號了。

這樣的爸跟沒有一樣,要說有血緣關係,人老了,後悔了,這倒可以理解。但是還是看他表現吧。表現好你可以以誠相待,表現不好就叫聲爸就完了。

因為你現在的父母很愛你,所以你要注意把握分寸,還有就是過什麼不過錢,救急不救窮。

17樓:樂耶文化

人啊,身在江湖不由己的事情太多了!相信你父親也有自己的難處!男人有時候也是被迷惑了,很多事情在你自己看來是這樣子的,但是在他的眼裡會有另外的觀點!

其實人老了都會產生很多的親情的感覺!只有親情才會讓他感覺到世間還有可以留戀的地方!錢總是讓人心痛!建議弄清楚他的意圖,如果僅僅只是為了這點點親情,我勸你還是不要這麼小氣!

18樓:緣↑妙不可言

善我者為善 惡我者為惡 樓主自己把握。

有這樣的乙個爸爸我該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碰到這種事確實很難辦,自己的親身父親又不可能扔下不管,抑鬱病的患者治不好嗎?

20樓:腳落女孩兒

你父親是不是得這樣的病已經挺長時間了,你應該帶他去看看醫生的,也許只有 這樣才能讓他真正的改觀,還有適當的時候和他談談吧,我怎麼也想不出還有這樣的人,想辦法讓他看醫生吧。

21樓:詠逺噯皓

畢竟他是你父親,你做得已經很好了,希望你堅持下去。但是你要無法忍受他的習慣就給他單找乙個房子,你每天去看他,繼續照顧他。祝你以後的路一帆風順。

22樓:網友

你要換位思考,如果你是患者怎麼辦?我知道很難忍受,但是他是你爸,你只有這乙個爸爸,如果他不是患者他會那樣嗎? 你爸也許有什麼心結,你試著解開。

我知道60年是很漫長,可是他是你爸。你可以考慮請個保姆。

23樓:我不需要假慈悲

這樣的問題真確實很難忍受。

但是畢竟是你的爸爸。

如果他本質是愛你的。

你就應該孝順他 對爸爸忍忍還是必要的。

希望你可以忍受一點。

這樣的父親我該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努力學好本領,做好人,將來報答父親和母親。天下的父親和母親一樣都疼愛自己的孩子的,這份恩情我們將來不管走到**都不能忘記,念念應想著報答。

另外,你應當知道,父母和我們一樣也是血肉凡軀,他們有時候也很不容易,他們的痛苦、煩惱和壓力不是我們能想象的。如果我們作為兒女的都不能真正無條件地愛自己的父母,天下還有誰會關愛包容他們呢?所以作為兒女更應該包容、關愛自己的父母。

希望你能從現在起,就做乙個孝順的孩子,作為父母之間的橋梁,讓他們歡喜。多找家人好處,不生氣,不抱怨,將來你生活一定會幸福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很像,自己的女兒總是會愛的,但就是每個人所愛的方式不一樣,其實爸爸也不想罵我們兒女的,可能是他心裡太壓抑的原因,但我知道我爸爸每當罵我的時候心裡也很難受,當他打我時候,他眼角也不停的流著淚水,爸爸他們也都老了,好好孝順他們,你時常夜安慰安慰他,樂觀一點,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羨慕你有個在乎你的父親,我七歲離婚後,我爸再婚,除了給錢,或訓我成績不好給他丟臉,再沒什麼記憶或感動。知足吧。

電腦成這個樣子怎麼辦??電腦這個樣子該怎麼辦?

這種情況是系統引導檔案或找不到硬碟了,先檢查硬碟好壞,再檢查安裝系統試試。能發過來我看下嘛?提問。已經按著要求操作了,但是開不了機。這個重新刷機器了。提問。刷機的話,裡面的資料是不是都沒有了。我沒有備份過 左捂臉 拷貝下來。提問。開不了機,要怎麼拷貝呢?可以的,作乙個pe盤。到電腦城找個會刷機器的。...

電腦這個樣子怎麼辦,電腦這個樣子怎麼辦

1,開啟機箱檢查硬碟連線線和硬碟電源線連線是否牢固。2,開啟電源,進入bios設定看能否讀取到硬碟資訊,讀不到基本就可以確認是硬碟壞掉了。3,如果能讀取到硬碟資訊的話,做乙個u盤啟動盤進入pe系統把硬碟格式化一次 出錢找人修吧,硬碟沒有被識別,原因有三 1分割槽表丟失 2資料線松了 3硬碟壞了 硬碟...

這個 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你的學習和她的學習還ok嗎,她知道你喜歡她嗎,她接受嗎,如果接受,可以玩玩,不必太認真,現在是學習的時候,你們可以在一起學習,取長補短,最主要的是不可以耽誤學習哦 呵呵,我是一名學生哦 我想我應該能幫助你吧。喜歡就喜歡唄,只要不要過分了!喜歡別管星座。抵擋不住就告白吧 不過結果通常不是在一起就是那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