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成這個樣子怎麼辦??電腦這個樣子該怎麼辦?

時間 2023-06-30 02:15:04

1樓:

這種情況是系統引導檔案或找不到硬碟了,先檢查硬碟好壞,再檢查安裝系統試試。

2樓:生活導師小

能發過來我看下嘛?

提問。已經按著要求操作了,但是開不了機。

這個重新刷機器了。

提問。刷機的話,裡面的資料是不是都沒有了。

我沒有備份過[左捂臉]

拷貝下來。提問。

開不了機,要怎麼拷貝呢?

可以的,作乙個pe盤。

到電腦城找個會刷機器的。

就可以。提問。

能麻煩問一下嘛,這整套下來大概需要多少錢?

用不了多少。

100塊錢不到就下來了。

3樓:網友

找個會修電腦的人給你看看吧。

電腦這個樣子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換殼啊,去掏包買個b面換上。

5樓:雪v歌

請問你的電腦原來不這樣吧?如果不是,關不了機或關機慢前你是怎麼操作的?安裝什麼硬體了,**什麼東西了,請你說說行嗎?(如果偶爾出現關機宕機,請按開關機鍵關機在開機即可)

出現這樣的問題是軟體衝突、驅動不合適、系統問題引起的,可以還原一下系統,還是不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關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

硬體方面,cpu等硬體溫度過高,安裝了不合適的硬體,出事前安裝了不合適的東西,或玩遊戲、看**、或操作大程式、或電腦用的時間長了,這時是很卡的,你要有一些耐心等會電腦自己慢慢恢復,點選一下電腦上的每乙個頁面慢慢的恢復,等恢復正常後在關機,如果還是不可以,就直接按開關機鍵關機(如果電腦開的時間太長了,我的經驗是,隔一段時間重啟一下電腦釋放一下快取在接著玩就好些)。

2)如果上面的方法不能解決,先軟後硬,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關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

請注意:如果還原系統或重灌後,安裝驅動、補丁、軟體等東西時,一定要將影響你這次出事的東西不要在安裝上去了,否則就白還原或重灌了。

3)硬體方面,如硬碟、記憶體等是否出現問題,cpu等硬體的溫度是否高,如果是硬體問題引起的,建議檢修一下去。

電腦變成這個樣子,怎麼辦,急

6樓:匿名使用者

bios顯示沒有識別到硬碟。

這是硬碟的故障。

估計是壞了或者是資料線什麼的松了。

你拆開機箱,把硬碟的資料線和電源線重新拔插一遍試試。

如果線都是好的,那就是硬碟壞了,需要買塊新的換上去。

電腦變成這種樣子?

7樓:山水阿銳

您好,建議您首先給電腦全面的清理灰塵,並更換主機板電池,用橡皮好好擦擦金手指,重新插拔所有連線。

電腦花屏解決方法:

1、機箱散熱不好,顯示卡溫度公升高引起的花屏。

解決方法就是,排除散熱問題。

2、顯示卡或者顯示器不支援高解析度造成的解決方法:

1)重啟電腦,連續按f8鍵,跳出高階啟動選單,選擇進入「安全模式」回車登陸系統,然後在windows下進入顯示設定,選擇16色狀態後,點選「應用」按鈕,點選「確定」按鈕。

2)重新啟動電腦,在windows正常模式下,進入裝置管理器,刪除顯示卡驅動程式,重新啟動電腦即可。

3)顯示卡鬆動,關機後拔下顯示卡重新安插通常就可以解決問題。

4)系統過熱,包括cpu溫度過高和顯示卡晶元溫度過高。可在機箱中相應位置安裝散熱風扇,或者將機箱放在通風良好的地方。

8樓:一光年一

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重啟,還不行建議看一下溫度。

電腦成這個樣子了怎麼辦? 10

9樓:

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

一般所有的驅動都可以照類似的方法進行安裝,建議使用驅動精靈的驅動備份,萬一哪天誤刪了還可以恢復。

10樓:郭電喜

首先檢查顯示器連線線(台式電腦)盤線(筆記本)接觸是否有問題。

如果是獨顯,用橡皮擦把金手指擦乾淨,多插拔幾次。

用驅動精靈等軟體對電腦硬體驅動進行一下更新公升級——特別是顯示卡。

防毒——最好在安全模式下防毒。

11樓:左腳流的一滴淚

四色模式。

建議重灌。顯示卡驅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裝一下顯示卡驅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讓修電腦的把一些給刪掉,不然會卡機的。

電腦成這個樣子了該怎麼辦啊

14樓:網友

這是顯示卡驅動出現了問題導致的,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就好了。看你桌面有個驅動精靈圖示,用驅動精靈就可以檢測安裝的。

15樓:我是千金諾

看樣子是系統顯示卡驅動有問題,建議你用360驅大師重新安裝一下最新顯示卡驅動。

16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裝一下顯示卡驅動。

17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或者顯示卡有問題了。

電腦這個樣子了怎麼辦 ?

18樓:

可能是硬碟介面鬆動或者是硬碟損壞,可以用系統光碟啟動看一下。

電腦這個樣子怎麼辦,電腦這個樣子怎麼辦

1,開啟機箱檢查硬碟連線線和硬碟電源線連線是否牢固。2,開啟電源,進入bios設定看能否讀取到硬碟資訊,讀不到基本就可以確認是硬碟壞掉了。3,如果能讀取到硬碟資訊的話,做乙個u盤啟動盤進入pe系統把硬碟格式化一次 出錢找人修吧,硬碟沒有被識別,原因有三 1分割槽表丟失 2資料線松了 3硬碟壞了 硬碟...

電腦開機就是這個樣子了,電腦開機就是這個樣子了

電腦開機出現press ctrl alt del to restart 造成的原因可能一般有下 1 bios設定的啟動盤錯誤,將啟動盤設定成光碟 軟盤或u盤等,恰好電腦上有u盤 軟盤或光碟 2 硬碟接觸不好 3 硬碟模式設定錯誤 4 硬碟mbr錯誤 5 檢查光碟機 u盤 軟盤等,如有則取出 6 進b...

電腦開機後成這個樣子了是怎麼回事?

1樓 壬辰龍 你好。按f1能不能進入系統。可能是主機板電池沒電了。2樓 1125李明 強行關機試試,或者拔掉電源!可能是系統卡住了,望採納 電腦開機後變成這個樣子,怎麼回事兒。3樓 匿名使用者 先開機進入bios看一下啟動專案第一個是不是硬碟啟動,再重試。如果第一項是硬碟啟動,就只能用系統盤工具進入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