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曬成這個樣子怎麼辦,騎車曬成這個樣子怎麼辦?

時間 2022-02-27 09:15:1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用點藥物**就好了

2樓:

騎車出門抹點防曬會好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曬傷了,最好去醫院開一點藥膏塗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1、你不用洗面奶,那平時用什麼清潔面部呢?別告訴是香皂哦,如果是,那起皮的根源就找到了,肥皂屬鹼性,易造成**乾燥。其實選用性質溫和的洗用奶也不會對你稚嫩的**有傷害的,可以試試「強生」系列的,至少比香皂好得多。

2、實在不想用洗面奶,那就試試「鹽」,既環保又有止癢殺菌的功效。

先取一小撮鹽在手心,並滴入幾滴水(注不要太多,以免鹽全部溶化),用指尖醮這帶有顆粒的鹽水在有皮屑的地方輕輕揉搓(不要用力),這是在去死皮。一開始可能會有點刺痛感,沒有關係,那是鹽在發揮作用,幾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洗完後你會感覺**光滑了許多。此方法效果可與磨砂洗面奶媲美,一周最多用1-2次。

3、養成用溫水或冷水洗臉的習慣,水溫過熱也會讓**失去過多油脂,加重乾燥症狀。另外,經常用滴入少許醋的水洗臉,可令**白淨光滑,洗完可以不擦乾水分,讓**自然吸收。

4、平日裡多補充水份,不要等到口渴了再去喝水。每日清晨空腹喝一杯溫開水,對**和腸胃都極為有益,當然對**的益處也是不言而喻的。

5、改善起皮症狀。

媽媽不給買潤膚品,那你就自己用零花錢去買一盒維e吧,不貴,2塊錢左右,它的用處不用我多說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 順其自然 手脫完皮就沒事了

白天騎車子太猛晚上腿疼的睡不著怎麼辦

這兩天微博上傳說,白天睡不醒,晚上睡不著 是 條件性失眠 傳言還說,可以採用 布飲 1 非常困再 2 床只能睡覺,不能看書 玩手機 看電視或吃東西。3 不能入睡請起床到另一個房間去。4 重複步驟3,哪怕整晚重複。5 調好鬧鐘,準時起床。6 白天勿小睡。http p2.qhimg.com t01be7...

電腦這個樣子怎麼辦,電腦這個樣子怎麼辦

1,開啟機箱檢查硬碟連線線和硬碟電源線連線是否牢固。2,開啟電源,進入bios設定看能否讀取到硬碟資訊,讀不到基本就可以確認是硬碟壞掉了。3,如果能讀取到硬碟資訊的話,做乙個u盤啟動盤進入pe系統把硬碟格式化一次 出錢找人修吧,硬碟沒有被識別,原因有三 1分割槽表丟失 2資料線松了 3硬碟壞了 硬碟...

電腦成這個樣子怎麼辦??電腦這個樣子該怎麼辦?

這種情況是系統引導檔案或找不到硬碟了,先檢查硬碟好壞,再檢查安裝系統試試。能發過來我看下嘛?提問。已經按著要求操作了,但是開不了機。這個重新刷機器了。提問。刷機的話,裡面的資料是不是都沒有了。我沒有備份過 左捂臉 拷貝下來。提問。開不了機,要怎麼拷貝呢?可以的,作乙個pe盤。到電腦城找個會刷機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