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這個樣子怎麼辦,電腦這個樣子怎麼辦

時間 2022-04-04 23:02:04

1樓:大悅悅雜談

1,開啟機箱檢查硬碟連線線和硬碟電源線連線是否牢固。

2,開啟電源,進入bios設定看能否讀取到硬碟資訊,讀不到基本就可以確認是硬碟壞掉了。

3,如果能讀取到硬碟資訊的話,做乙個u盤啟動盤進入pe系統把硬碟格式化一次

2樓:皓宇的霸霸

出錢找人修吧,硬碟沒有被識別,原因有三:

1分割槽表丟失

2資料線松了

3硬碟壞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問題,有可能只是硬碟連線線的問題

電腦這個樣子怎麼辦

4樓:泰山

按f2鍵,可以用預設的bios引數啟動電腦。

故障原因:電腦主機板電池沒電了,不能把硬體資訊儲存在主機板晶元裡。

解決辦法:到商店買一塊鈕扣電池,一定要說明是電腦上用的,大約5元錢,回來後開啟主機箱,把舊的電池取下,安裝新電池,之後再開電腦。成功啟動一次後,這個介面就不會再次出現了。

電腦這個樣子,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系統在掃瞄磁碟,一般是非法關機,或者突然斷電導致的,當然硬碟有壞道也會導致這樣,建議進系統後用軟體檢查一下硬碟的健康狀況。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是開機自檢,說明上次使用的時候強制關機沒有按正常關機才會這樣的。下次正常關機就好。

電腦成這個樣子了該怎麼辦啊

7樓:

這是顯示卡驅動出現了問題導致的,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就好了。看你桌面有個驅動精靈圖示,用驅動精靈就可以檢測安裝的

8樓:我是千金諾

看樣子是系統顯示卡驅動有問題,建議你用360驅大師重新安裝一下最新顯示卡驅動。

9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裝一下顯示卡驅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或者顯示卡有問題了

電腦這個樣子了怎麼辦? 10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可以通過電腦管家網路修復功能修復一下。

1. 開啟電腦管家,點選工具箱。

2. 找到網路修復工具

3. 點選「立即修復」即可。

二、也可以使用命令重置網路。

1. 在「開始」選單找到「執行「2. 然後在裡面輸入cmd3.

出現的命令提示框內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按」enter「鍵。

重啟計算機後生效。

電腦這個樣子了怎麼辦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確認系統是正版還是盜版,盜版系統最好重灌為正版或者是重新找個系統(破解比較好的)

確認散熱扇是否損壞或者積灰過多,維修或者清洗經常出現的話就看看記憶體條吧望採納

13樓:

在bios內將ahci改成ide就行了

14樓:小傻

藍屏了一般重啟電腦就可以了,你搜一下關鍵字有很多解決方案,其中最有可能是因為天氣太熱硬碟溫度過高

15樓:海藍星空

系統,或記憶體問題,重新插拔下記憶體試試

電腦成這個樣子怎麼辦??電腦這個樣子該怎麼辦?

這種情況是系統引導檔案或找不到硬碟了,先檢查硬碟好壞,再檢查安裝系統試試。能發過來我看下嘛?提問。已經按著要求操作了,但是開不了機。這個重新刷機器了。提問。刷機的話,裡面的資料是不是都沒有了。我沒有備份過 左捂臉 拷貝下來。提問。開不了機,要怎麼拷貝呢?可以的,作乙個pe盤。到電腦城找個會刷機器的。...

騎車曬成這個樣子怎麼辦,騎車曬成這個樣子怎麼辦?

這個可以用點藥物 就好了 騎車出門抹點防曬會好很多 已經曬傷了,最好去醫院開一點藥膏塗一些。1 你不用洗面奶,那平時用什麼清潔面部呢?別告訴是香皂哦,如果是,那起皮的根源就找到了,肥皂屬鹼性,易造成 乾燥。其實選用性質溫和的洗用奶也不會對你稚嫩的 有傷害的,可以試試 強生 系列的,至少比香皂好得多。...

電腦開機就是這個樣子了,電腦開機就是這個樣子了

電腦開機出現press ctrl alt del to restart 造成的原因可能一般有下 1 bios設定的啟動盤錯誤,將啟動盤設定成光碟 軟盤或u盤等,恰好電腦上有u盤 軟盤或光碟 2 硬碟接觸不好 3 硬碟模式設定錯誤 4 硬碟mbr錯誤 5 檢查光碟機 u盤 軟盤等,如有則取出 6 進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