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面板出現一塊白,面板一塊一塊白,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4-04 23:02:07

1樓:中醉卉

你好,**出現一塊白斑的可能性有多種,一般因**病引起,常見的白斑**病有白色糠疹、花斑癬、貧血痣、無色素痣、白癜風。其中最應該擔心的就是白癜風。白癜風不痛不癢,但會擴散極其影響美觀,**難度大,應早發現早**降低**難度。

長不明白斑確診檢查建議到專業白斑醫院/**科進行伍德燈檢查、美國三維**ct檢查,均可確診。

2樓:王家懷

你好!**出現白斑您可以仔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不痛不癢,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具體情況需要看到白斑後才可以確診,白癜風並不是血裡有病。白癜風屬於難治疾病,最大的特點就是易擴散,尤其影響美觀及生活,建議您及時到國家正規的專科醫院進行檢測就診,以免延誤病情及**最佳時期。

對於一些早期或不典型病例,曾使不少有經驗的**病專科醫生感到困難。因為極早期時,白斑的脫色程度輕,而且與周圍正常**的分界線模糊不清,這種情況如發生在**較白的人身上,常難及時作出診斷。不過這種早期白斑有其「特殊」之處:

1、多無癢感,即使有也極度輕微。;

2、脫色斑數目少,一般僅1~2片,而且大多出現在暴露部位的**上;

3、除色素脫失外,脫色斑處的**與正常**一樣,沒有炎症、脫屑或萎縮等變化;

4、在無其他**病時應首先考慮早期白癜風。

對於那些一時難以明確的患者,先不要隨便用藥**,應與醫生配合,定期隨訪觀察,以期早日明確診斷,及時採取相應的**。

3樓:白癜風醫生白淑芳

你這樣的情況可以先觀察一下,白斑部位是否光滑不掉屑,一般變現為沒有痛癢感覺,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白斑部位正朝正常**在擴充套件的話,這種情況可以初步判斷為是白癜風的症狀,具體病情還是需要看到白斑後才可以確診的。白癜風的發病誘因比較複雜,有的患者的是單一的誘發因素引發白斑症狀,有的患者是多種誘發因素綜合引發白斑的症狀。白癜風最大的病症就是,易擴散。

在臨床診療過程當中,很多初發白癜風患者有的甚至只是第一天發現,就出現大面積的白斑的症狀。

4樓:來自西津渡樂悠悠的銀河

如果**區域性出現白色斑塊,不疼不癢不高出於**表面,大多數見於白癜風病,建議要及時到醫院**科就診,並檢查一下!平時注意保持區域性清潔乾燥,避免感染。

5樓:勤奮的苦海

可能是**出現了斑點,沒關係,這不用擔心,很正常的。

6樓:暖小暖吖歲月

為什麼**出現一塊白?是不是防曬沒有塗好?還是?你之前**有什麼別的問題?

7樓:數碼王子胖

建議去當地的**科問一問

8樓:歸知

你可以拍照出來看下啊

**一塊一塊白,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白癜風,或是牛皮癬,這個應盡快去醫院看看,及時**啊

10樓:無情老道長

你哥哥身上的這些白斑叫做馬拉色菌癬,俗名叫花斑癬,研究發現家庭中有血緣關係者,有同時發病的,但未見夫婦同時發病,提示本病不具有傳染性而遺傳傾向可能起重要作用。

**上:可外用硫磺軟膏丙二醇咪唑類及丙烯胺類霜劑或溶劑,硫化硒吡啶硫化鋅酮康唑洗劑(藥房你可以去買「硒爾生」)等,用長柄刷塗擦以產生泡沫幾分鐘後在淋浴每晚一次連用兩周 。區域性**效果不滿意者可服用伊曲康唑。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了解這究竟是什麼才好下一步計畫,**上出現白斑的種類和原因都有很多,先去檢查一下吧。

12樓:無影燈男

感覺像是白斑病。趕緊去醫院看看吧

**一小塊發白是怎麼回事?

13樓:濰坊京都

白癜風是一種後天性的由於**色素脫失而出現的疾病。白癜風就是白斑,但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汗斑、蟲斑、白化病等也會出現**的白斑。白癜風主要與遺傳、化學、外傷、內分泌、免疫力、精神神經、微量元素的缺乏等因素有關。

主要表現為**表面光滑、無鱗屑、**癢感的白斑。初期白斑面積較小,數目較少,多呈淺白色。形狀如綠豆至指甲或錢幣大小,形狀多為圓形、橢圓形、不規則形。

白斑可發生在身體的任何部位,主要分布在身體暴露及摩擦部位,如面部、頸部、腰腹部、骶尾部、前臂、手指背部等。在暴曬等因素影響下,易加重病情,使白斑面積擴大。**之間可互相融合,連成地圖狀。

建議患者及時到正規專業化的醫院進行檢查,查明誘因與病情,對症**,實施科學針對性的**措施,才能獲得較佳的**效果。勿盲目**,不僅起不到較好的效果,甚至會加重病情,錯過較佳的**時機。

14樓:雷安萍

有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但白癜風一定會有白斑,白癜風的症狀是白斑光滑沒有皮屑脫落,呈淡白色或瓷色,邊界模糊不清,白斑對紫外線較正常**敏感,稍曬太陽即發紅,建議您去正規的醫院**科檢查一下,診斷清楚後進行**,以免錯過**的最佳時期!

15樓:函虹星

您可以仔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具體情況需要看到白斑後才可以確診,白癜風屬於難治疾病,最大的特點就是易擴散,尤其影響美觀及生活,建議您及時到國家正規的專業醫院進行檢測就診,以免延誤病情及**最佳時期。

16樓:

在白癜風病發的初期,身體區域性會出現白斑,白斑的面積比較小,數量比較少,一般僅為一片或者兩片。白斑的形狀主要以圓形或者橢圓形為主,顏色一般為淡白色或者乳白色,白斑處沒有碎屑等現象,不痛不癢。同時白斑處與周圍的**沒有明顯的界限。

這時的白斑面積比較小,屬於侷限型白癜風。白癜風患者還需在生活中多加注意小心**的外傷,不要在強光下暴曬**

17樓:中都顧問

1、由於白癜風的白斑主要出現在患者易暴露的地方,比較的難遮蓋,使得患者的容貌受到很大的影響,這會使青少年患者心理產生自卑感,從而出現嚴重的心理負擔。

2、白癜風除了會影響患者的外觀外,還會危害患者的身體健康。青少年白癜風患者患病後會給患者的身體帶來其他的併發症或是病變,這些併發症會嚴重危害患者的身體健康。

3、由於青少年在這一時期正處在學習階段,平時大部分時間是和同學在一起,但是白癜風的出現很容易使得患者被同學們疏遠,因為大家對白癜風病變還沒有正確的認識,總會把它誤認為是傳染性病症,所以會有意識的遠離患者,而且有些人還會有一定的歧視態度,這些都會給青少年白癜風患者帶來嚴重的精神傷害。

4、**上的侵蝕。白癜風*的危害就是侵蝕人體正常的**,取而代之以醜陋而頑固的白斑。這將在很大程度上影響患者的外觀,進而對患者的自信心帶來毀滅性的打擊。

對於白癜風的危害患者千萬不能忽視,一定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積極配合**,爭取早日**。

白癜風不能吃什麼

1、減少富含穀胱甘肽食物的攝入

近年來科學家發現,飲食中長期缺乏穀胱甘肽,可使**內的酪氨酸酶活性增強。因此,白癜風患者應少吃或不吃含穀胱甘肽豐富的食物,如洋蔥、大蒜、西紅柿、魚、蝦、羊肉、辣椒等。

2、少吃含維生素c豐富的食物

因為維生素c能降低血清銅或血清銅氧化酶。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能降低酪氨酸酶的活性,不利於黑色素形成。黑色素代謝試驗證明,加入維生素c 可以中斷黑色素的生成。

所以體內維生素c含量增高,不利於黑色素形成,也就不利於白癜風患者恢復。因此,應避免服用維生素c,少吃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如青椒、西紅柿、柑橘、柚子、檸檬、山楂、鮮棗

18樓:

白癜風初期時白斑的脫色程度輕,而且與周圍正常**的分界模糊不清,這種情況如發生在**較白的人身上,常難及時做處診斷,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考慮白癜風的可能性比較大。建議及時到專業的的正規的白癜風醫院確診**,白癜風早期是最好的**時期,很多白癜風早期是就可以**的。

19樓:

患者病情初期的時候早期白斑面積比較小的。有這樣的症狀要抓緊去檢查一下,一般來說患者**上的白斑大小多是和指甲,另外患者早期白斑的邊緣是會出息一條稍隆起的並且有症性的線條,這個線條的顏色應該是為暗紅色的。患者**上白斑處除了色素會脫失以外,他們是不會發現有萎縮或者是脫屑等等變化的。

還有就是白癜風患者在病情初期**上白斑數目是不多的,產生類似的症狀時候不要忽視,而且另外來說想要自查疾病。還是可以看看他們居住的環境來進行判斷的,例如說他們生活環境是在以前或者是現在正受到了緩解汙染的,還有更為關鍵一點就是他們的父母是否是白癜風患者!白癜風的診斷主要依靠其臨床表現,比如說非常典型的白斑。

20樓:冗孫牌傭開

在白癜風前期的**方法中是最首要的。在白癜風發前期,身體上的白癜風最簡單祛除,首要是由於患者的機體與致**還沒有到達平衡狀況,並且患者在病況治後,二次發病的狀況也罕見,這實際上也即是確保了白斑病治後好。

二、規範**,對於這種疾病,患者應當挑選威望的醫院採納規範的**。由於白斑病很固執,**有必定的難度

**出現白斑怎麼回事?

21樓:ak4琪

白斑形成的原因很多,白癜風貧血痣花斑蘚等都會引起白斑。

身上出現一片一片白的是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初

bai期時白斑的脫色程度du輕,而且與周圍正常zhi**的dao分界模糊不清回,這種情況如發生在皮答膚較白的人身上,常難及時做處診斷,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白癜風常表現主要有以下症狀:1、多無癢感,即使有也是很輕微。2、脫色斑數目少,一般僅1-2片,而且大多出現在暴露部位的**上。

3、除色素脫失外,脫色斑處的**與周圍**一樣,沒有癢症,脫屑或萎縮等變化。4、在無其他**病時應首先考慮早期白癜風。

**上有一小塊白是怎麼回事啊

23樓:位景明勾賦

您好,您可仔細觀察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不痛也不癢,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向著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的症狀,具體情況黑白同治建議患者最好還是到正規的醫療機構檢查確診才能辨證分型的。祝您早日**!

24樓:檀時芳夔霜

有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但白癜風一定會有白班,白癜風的症狀是白斑光滑沒有皮屑脫落,呈淡白色或瓷色,邊界模糊不清,白斑對紫外線較正常**敏感,稍曬太陽即發紅,建議您去正規的醫院**科檢查一下,診斷清楚後進行**,以免錯過**的最佳時期!

面板出現紫一塊或青一塊的是怎麼回事?

從上述描述症狀來看,應該是 紫癜,但紫癜的分類有很多種,表現及 方面都有很大的差別。常見的紫癜根據病人的發病原因來分,主要有三種 1 單純性紫癜 發病原因不清楚,一般發病較輕,無明顯的血液和血管的變化,偶爾有輕度凝血機能障礙。2 過敏性紫癜 常由於血管壁滲透性及脆性增高而發病,血管系統發生病變,但血...

面板問題,起紅色的一塊,面板問題,起紅色的一塊 30

卯芮波 過敏是全身的,面部的過敏其實是 屏障功能破壞罷了,屏障受損,就會出現 保溼功能下降,出現乾燥 脫屑 瘙癢等症狀。當表皮屏障功能完整時,表面的細菌 真菌或病毒等共生菌不會致病。一旦 屏障功能破壞,這些共生菌就會進入真皮而引發免疫性炎症反應。這就是過敏性 問題,1 一定要注意防晒喔 冬天防凍 出...

喝酒為什麼面板會一塊兒紅一塊兒白

為什麼喝酒有的人會臉紅,有的人會臉發白?讓我們從臉紅的原因說起吧。很多人以為是酒精導致的,其實不然,是乙醛引起的。乙醛具有讓毛細血管擴張的功能,而臉部毛細血管的擴張才是臉紅的原因。所以喝酒臉紅的人意味著能迅速將乙醇轉化成乙醛,也就是說有他們有高效的乙醇脫氫酶 alcohol dehydrogen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