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一塊主機板,幫忙推薦一塊主機板

時間 2022-05-02 16:35:10

1樓:靜靜地等水開

推薦華碩m4n78 se,這個是720晶元的,北京市場價400多,華碩的**不怎麼穩定。770華碩的很貴,可以用技嘉ga-ma770-us3,這個北京市場價500多。

其實玩遊戲n卡好大家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簡單的解釋下,玩起當前的遊戲n卡和a卡同價位的效能是差不多的,不過n卡的流暢性好些,而a卡開特效的時候抗鋸齒的能力強些。為什麼說n卡好些呢,主要是現在的遊戲做的時候都是以n卡的驅動來做的,所以有些新遊戲出了後n卡不用更新驅動就能玩,而a卡需要更新驅動才能玩的爽,所以說n卡玩遊戲比a卡好不是單指效能方面。

顯示卡的話看你玩哪些遊戲。要是像魔獸世界之類的3d網遊,9600gt 512m就綽綽有餘了。要是像使命召喚5之類的大型遊戲,用9800gt開特效後效果就不怎麼好了,想玩全特效推薦gts250或者以上的晶元。

2樓:謎擬

主機板可以用捷波 悍馬ha03-gt3 499元。玩遊戲一直都是n卡好,樓主隨便買塊9600gt以上的都不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其實不分那個好。接近規格的一般n卡好點,因為很多遊戲加了對n卡的優化。但n卡有個最大的劣勢,就是功率過大,發熱大。

比如比較接近的hd4670和96gso相比,效能接近,但功率小很多。因為你是用的amd的u和板子,建議上a卡,4830的效能比96gt高很多,**卻高不了多少。

找到一塊就主機板

award 的bios自檢響鈴含義 1短 系統正常啟動。這是我們每天都能聽到的,也表明機器沒有任何問題。2短 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 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1長1短 ram或主機板出錯。換一條記憶體試試,若還是不行,只好更換主機板。1長2短 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1長3短 鍵盤控制器錯誤...

我想換一塊電腦主機板,想換一塊電腦主機板處理器

你的主機板是整合顯示卡的,你如果不2玩大點的遊戲,可以不換。你聊天,看網頁是足夠的,慢並不是主機板的問題。你可以買個2手的記憶體,ddr266的就可以。512m的最好,應該很便宜的。這樣你就能有768m記憶體,剩下的就是你要把開機啟動項整理一下,不要開機就駐留很多沒有用的東西,也許還有木馬。這樣就會...

臉上紅一塊白一塊,臉上紅一塊白一塊 20

辰中戰 建議你內服外用雙結合調理.我朋友也有過像你這樣的情況,聽他說是不要少吃辣椒和蒜姜類的。晚上早點休息,不要太晚睡。內服 多喝水和花茶類。外用 可用蘆薈膠塗抹 建議用完美牌的 洗澡用的沐浴露用安利的那款雅蜜沐浴露 王鵬飛射手 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還有最近有沒有吃過不一般的多西。 閩珺欽白曼 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