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一塊一塊掉咋回事,我的牙齒總是一塊一塊的掉是怎麼回事,我

時間 2021-05-27 09:50:10

1樓:威海市口腔小祕

9牙齒有一塊一塊掉的這種情況,目前主要考慮兩種原

因,一種原因是牙齒上有大量的牙結石,在日常吃飯的時候受到食物的摩擦或者壓力的刺激,造成了部分的牙結石脫落現象,另外一種就考慮是牙齒髮生了蛀牙的原因造成的,因為牙齒蛀牙會引起牙齒組織的腐蝕破壞,抗力低下,容易出現一塊一塊的掉,應該及時到口腔科去看一下的,特別是蛀牙的情況,需要儘早的補牙才能夠控制,保護剩餘的牙體組織避免受到破壞。

2樓:武漢德亞口腔**諮詢

牙齒一塊一塊的掉,應該是缺鈣引起的症狀。飲食要注意調理,多吃一些含鈣和維生素比較高的食物,多喝牛奶,建議可口服鈣片,加多種維生素片,按療程服用。

3樓:哈爾濱張麗口腔

你好,張麗口腔為您解答。您描述的這種情況,多發生於,牙髓壞死和根管**以後的牙齒,簡單的說就是你的牙可能出現一個大窟窿。然後你的牙再吃硬東西時候會一塊兒一塊兒往下掉。

還有一種情況,是您口腔的牙結石過多,也會發生,像是牙一塊兒一塊兒往下掉的情況,其實這時候掉的不是你自己的牙,而是牙結石。希望對你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4樓:小霜

儘早去醫院**不然牙洞還會增大的,不是有句古話嗎,牙疼不是病疼起來真要命。

首先,讓我們先了解一下什麼是蛀牙。蛀牙,有時也有人叫它蟲牙,學名齲齒。其主要形成原因是牙菌斑。

牙菌斑是牙齒表面的一層幾乎無色的薄膜,含有造成齲齒的細菌。每次進食後,牙菌斑中的這些細菌會和食物中的糖分或澱粉發生化學作用,產生腐蝕牙齒的酸性物質。久而久之,牙齒的琺琅質便會破壞,形成比較脆弱的小蛀斑,若繼續惡化則會形成牙洞,即蛀牙。

所以,蛀牙是從小蛀斑發展而來的,不是真的有蛀蟲或什麼其他蟲子,而是牙齒被逐漸腐蝕的結果。蛀牙在嚴重情況下,會導致牙齒的壞死和脫落。

對於已經形成的蛀牙,一定要立刻去牙醫處就診,讓牙醫及時採取措施,填補齲洞,防止其繼續惡化。千萬不能有等一等,算了吧的觀念。“牙疼不是病”的觀點不僅是錯誤的,而且會耽誤**,造成蛀牙惡化,牙齒壞死,而且還有可能導致更多的蛀牙產生。

真要是到了疼得實在受不了的階段,有時就連牙醫也幫不上你,那真是小洞不補,大洞吃苦。

與此同時,專家指出,在得了蛀牙後,更需要使用優質的含氟牙膏,所謂“亡羊補牢,為時未晚”。因為優質的含氟牙膏,如佳潔士氟泰配方的防蛀牙膏,一方面可以利用氟離子進入牙齒表面,形成保護層,幫助抵禦酸性物質的侵蝕,從而幫助防止蛀牙狀況的惡化;另一方面,這種氟離子可以作用在其他牙齒上,對於一些潛在的蛀牙危險,也就是小蛀斑,起到促進牙齒再礦化的作用,修復這些早期小蛀斑,避免進一步發展形成蛀牙。

臨床研究結果也表明:與使用不含氟牙膏者比較,含氟牙膏使用者的小蛀斑能夠顯著被修復。

我們在此呼籲大家對蛀牙問題重視起來,千萬不要採取無所謂的態度,要積極地尋求牙醫的幫助,要堅持使用優質的含氟牙膏,掘棄“牙疼不是病”的錯誤觀念,確保牙齒的健康,不然最後吃虧的還是你自己。

5樓:**美容牙醫

你是牙結石脫了下來了吧!是不是以前也出現過這樣的情況,掉了以後很掛舌頭,很粗糙,過段時間就又沒事了,但要不了多久又會掉一塊出現之前的症狀,如果這樣的話就是牙結石,建議潔牙!

6樓:陀惠粘尋凝

牙齒一塊一塊的掉有兩種原因,一種確實是牙齒自身塊狀脫落,這個可能是因為齲壞所導致的;需要及時的去醫院**。再就是非牙齒自身脫落,而是聚集在牙齒周圍的牙結石的脫落,因為牙石與牙齒的硬度顏色相近,會誤認為是牙體的脫落。單看你的描述,沒法確定是哪種原因,建議你及時去醫院口腔科,經過專業檢查再進行**。

平時要勤於清潔口腔,使口腔保持衛生。

7樓:文賢儀春曉

建議:你好,可能是齲齒造成的,建議醫院口腔科就診**。另外,引起牙疼的常見疾病有牙齦炎、牙周炎、根尖周炎、牙髓炎、齲齒等。

牙疼時首先應考慮請專科醫生診治,先進行區域性處理,必要時才使用抗生素和止痛藥。

牙齒一塊一塊的脫落怎麼回事

8樓:豔影寒冰

1、缺鈣

2、填充物質量不好

3、吃甜食太多,有駐牙

9樓:百度使用者

我現在也是,應該是天生的,沒有什麼好辦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是缺蓋,有的人是遺傳。

11樓:匿名使用者

吃糖吃多了!!!!!!!!!!!!!!!!!!!!!!!!!!!!!!!!!!!!!!!!!!!!!

12樓:緱雅靜劉佳

這一般是牙齒胚胎發育期2-4歲時,有水質汙染,和肺炎之類的病患,致使牙齒發育不良,一般來說需要分辨出有此隱患的牙齒,做冠套的保護。

13樓:伍珍麼學義

建議:你好,可能是齲齒造成的,建議醫院口腔科就診**。另外,引起牙疼的常見疾病有牙齦炎、牙周炎、根尖周炎、牙髓炎、齲齒等。

牙疼時首先應考慮請專科醫生診治,先進行區域性處理,必要時才使用抗生素和止痛藥。

14樓:薩好慕仝金

您好你說的一小塊的"牙齒"脫落,有幾種可能性!

1是您牙齒在齲齒嚴重是引發牙齒脫鈣從而導致牙齒以小塊的方式脫落!2是牙齒內的呀垢引起的!一般在人體大多器官腔室內都有結石的蓄藏!

其中牙齒也在其內!您刷牙時刷掉的有可能是牙垢!(它不是白色的!

這是區分牙垢和牙齒的見證)還有就是2樓說的您牙齒斷裂引起的牙齒以小塊的方式脫落!這是很嚴重的!應該引起重視!

現在您首先要到正規的口腔診所或醫院做一下檢查然後聽醫生的講解後做下一步的**!

祝您早日**

突然發現牙齒一塊一塊的掉是怎麼回事

15樓:

您好,有的時候是牙齒之前就有隱裂沒發現.突然掉爛察和一塊也沒禪是正常的,所以飢盯您可以考慮補上或者做牙冠就可以了!

門牙掉了一塊,怎樣修補,補的一塊牙齒掉了怎麼辦?

春天的離開 門牙掉了一塊可以用樹脂修補。門牙缺了可以使用樹脂修復門牙,樹脂修復是因齲齒 楔狀缺損 外傷等造成牙體組織缺損者,使用複合樹脂材料進行修補,以恢復其外形和功能。充填後的牙齒逼真,幾乎看不出是修補過的。樹脂類充填材料可以用於前後牙,稱牙色材料,樹脂修復有賴於良好的粘接修復技術。口腔醫學中的粘...

我左邊最裡面的牙齒已經一塊塊掉光了,但是我一吸,超痛,都不知道怎麼回事

牙冠爛完了,牙根的神經暴露,一吸就痛,還是拔了的好。想讓它自己好,得痛很長時間,讓牙齒一直爛,直到牙根的神經壞死,就不會痛了。如果不想看醫生,牙痛止痛法 牙疼時,將半片小蘇打片放在牙疼部位咬住,一分鐘左右便可止疼。早晚用半片小蘇打片溶於清水刷牙。咬姜於患處 灑味精於患處 六神丸研末,塗於患處 喝酒,...

牙齒內側掉了一塊怎麼辦,我的牙齒內側掉了一塊,怎麼回事啊, 暈啊!!!

不用擔心,是牙結石,到醫院去洗洗牙,清除掉就好了。朋友您好!您的牙齒可能是有蛀牙,一旦發現,就應該及時進行修補,以免耽誤 的最佳時間,如果不 可能就會越來越嚴重,一旦有損傷到牙髓,那麼就需要先做 再修補牙齒。所以建議及時到醫院進行檢查並 祝早日 你好這是牙結石,是由於不良飲食習慣和不潔口腔衛生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