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嘴角面板無端端會變白一塊,嘴角有小塊的面板變白了,鬍子也是,為什麼 25

時間 2021-06-18 15:46:22

1樓:

兒嘴角有白斑,首先需要確診白斑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病,常見白斑的病有白癜風、單純糠疹、花斑糠疹、無色素痣、貧血痣以及炎症後的色素減退。

單純糠疹一般常見於兒童,而且表面會有細碎的鱗屑,可以外用藥物,比如糖皮質激素的霜劑等進行**,而花斑糠疹多見於青中年,而且常常發生在頸部、軀幹的位置。可以到白斑醫院做伍德氏燈檢查,以及**ct,進一步確診白斑是否是白癜風,還是無色素痣或者是貧血痣。

白癜風是一種頑固性**疾病,早期**尤為重要,如確診嘴角白斑是白癜風,應抓緊時間積極**。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原因應該有許多,最大的可能性就是兩種,一個就是您上火了,第二個就是缺乏維生素造成的。

3樓:

天氣乾燥也會引起**脫皮。

4樓:

為什麼嘴角**無端端會變白一塊?這個其實原因非常的簡單,可能是因為那裡的沒有血液供到那裡,所示那會暫時出現白片

嘴角有小塊的**變白了,鬍子也是,為什麼? 25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口服補充維生素,平常多吃水果蔬菜,可以外用維生素b6軟膏、尤卓爾.外用藥物區域性塗抹即可.

為什麼面板出現一塊白,面板一塊一塊白,怎麼回事?

你好,出現一塊白斑的可能性有多種,一般因 病引起,常見的白斑 病有白色糠疹 花斑癬 貧血痣 無色素痣 白癜風。其中最應該擔心的就是白癜風。白癜風不痛不癢,但會擴散極其影響美觀,難度大,應早發現早 降低 難度。長不明白斑確診檢查建議到專業白斑醫院 科進行伍德燈檢查 美國三維 ct檢查,均可確診。你好 ...

喝酒為什麼面板會一塊兒紅一塊兒白

為什麼喝酒有的人會臉紅,有的人會臉發白?讓我們從臉紅的原因說起吧。很多人以為是酒精導致的,其實不然,是乙醛引起的。乙醛具有讓毛細血管擴張的功能,而臉部毛細血管的擴張才是臉紅的原因。所以喝酒臉紅的人意味著能迅速將乙醇轉化成乙醛,也就是說有他們有高效的乙醇脫氫酶 alcohol dehydrogenas...

頭髮為什麼會突然一塊一塊的掉光了

建議您去醫院檢查一下!有時候是因為身體因素,也有一部分人像這樣掉頭髮,過一陣會自己長出來,但是如果嚴重的話,還是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的! 引起脫髮的原因 1 精神性壓力導致的內分泌失調 生活 工作 學習過程中精神壓力過大,精神緊張,經常熬夜等原因,導致我們休息時間減少,失眠焦慮,使人長期處於精神失調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