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不給我買潤脣膏,說潤脣膏小小一支就要五塊錢,太貴了,可是我的嘴脣特別幹,有什麼可以代替的嗎?或

時間 2021-06-18 15:46:2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買一兩塊的潤脣膏。畢竟是擦在嘴巴上的,可以用薄荷膏來代替。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慢慢一小口一小口細細嚥。潤脣膏5元已經很便宜了,一兩元的就算有也不能用,因為可能是三無產品。

3樓:琉影小溯

蜂蜜塗嘴上

給你媽說,現在別人用的都是2 30的

5塊的對身體不好

4樓:胸雄熊

手機**雅望***裡有1元脣膏呢!綿羊油的。你直接說1元脣膏就可以了。

我們家買了100支挺好用的。我們家一個月用一支,100支能用十年呢!不過最好還是買十元錢以上的比較好一點兒。

5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有蜂蜜吧,用蜂蜜塗抹在嘴上一點,然後用保鮮膜封住嘴巴,用熱毛巾擰乾捂上幾分鐘就好了。

6樓:別踏入這世間

你讓我這個用一百多塊潤脣膏的人情何以堪.

7樓:

你媽媽也太摳門了巴!!!

8樓:手機使用者

小朋友別那麼樞自已。

9樓:mc灬灝

你確定是你媽親生的?一個潤脣膏便都要用十多二十塊的,畢竟是擦嘴巴的,要安全些

10樓:為了孩子好

用香油最好,無毒好用睡覺前抹上

11樓:牛遊天下

妹妹,不用那個東西,您每天多喝水,就好了,本人親身體驗過,

12樓:匿名使用者

咱能不提這些兩塊錢的小事嘛?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兩元的都是工業原料配的有毒

14樓:

我擦 你是親生的麼?!

你媽嗎怎麼這樣對你

美容化妝品中的口紅,它主要是用什麼材料做的?

15樓:

口紅的成分如下:

1、基底:油、蠟、軟化劑,使口紅能夠凝固、持久。

2、蠟類:棕櫚蠟、蜜蠟最常被使用的,棕櫚蠟較不易熔化,還有鯨蠟等。

3、油酯類:蓖麻油、無水羊毛脂、可可脂、石蠟油、橄欖油,單硬脂酸甘油酯、肉豆蔻酸異丙酯等等。

4、軟化劑:可增加顏色附著到脣上的能力,也可滋潤,脣蜜含有較多的油,較少的蠟。

5、著色劑:含有顏料或染料,口紅使用的顏料須為較細的顆粒,才能均勻附著於脣上。目前應用最多的可溶性著色染料是溴酸紅染料。

6、香料和調味:香精可掩去上述成份的味道。

7、一些具閃爍效果的口紅也包含了雲母、氧化鐵、二氧化鈦等成份。某些較鮮紅或暗紅效果的口紅,成份中可能含有寄生在仙人掌上幹胭脂蟲,也包含了一些防腐的成份。

16樓:蒙璞

製造口紅的基料是油、油脂和蠟。

油,以粘附性良好的高粘度蓖麻油為主,但近年來為 解決酸敗發臭的問題,大多使用與蓖麻油結構相似、 對氧化穩定的合成油。口紅要有良好的縮展性,為了便於輕輕描畫,一般以肉豆蔻酸異丙酯、甘油三異硬脂酸酯等低粘度的合成酯油與高粘性油並用

。蠟,是為了提高產品的熔點,保持棒狀形態。使用少量巴西棕櫚蠟、小燭樹蠟,可提高棒的硬度,使棒表面更為光亮。

羊毛脂和羊毛脂衍生物能使油類和蠟類易於混合,有助於染料的分散,可製成顏色均勻而挺實的口紅。

17樓:匿名使用者

基底:油、蠟、軟化劑,使口紅能夠凝固、持久

蠟:棕櫚蠟、蜜蠟最常被使用的,棕櫚蠟較不易熔化

油:礦物油、蓖麻油、羊毛脂,石蠟油(凡士林)

軟化劑:可增加顏色附著到脣上的能力,也可滋潤脣蜜含有比較多的油,較少的蠟。

著色劑:含有顏料或染料,口紅使用的顏料須為比較細的顆粒,才能均勻附著於脣上。 香料和調味,可掩去上述成份的味道。

化學家認為口紅的六種基本成分為蜜蠟、棕櫚蠟、堪帶蠟(candelilla wax)、蓖麻油、羊毛脂、地石蠟。成分比為:蔥麻油65%,蜜蠟15%,棕櫚蠟8-10%,羊毛脂5%,些許著色劑和香味。

一些具閃爍效果的口紅也包含了雲母、氧化鐵、二氧化鈦等成份。

某些比較鮮紅或暗紅效果的口紅,成份中可能含有寄生在仙人掌上幹胭脂囊(cochineal),也包含了一些防腐的成份。

18樓:萌萌噠小鯉魚咩

我主要是由油脂和色素新增劑等材料做成的,一般**位的口紅都是比較安全的,但是一些價位低的口紅很容易含有汞

19樓:匿名使用者

口紅的主要成分是軟化劑、著色劑、香料和調味、基底、蠟類、油酯類等。

1、軟化劑:可增加顏色附著到脣上的能力,也可滋潤,脣蜜含有較多的油,較少的蠟。

2、著色劑:含有顏料或染料,口紅使用的顏料須為較細的顆粒,才能均勻附著於脣上。應用最多的可溶性著色染料是溴酸紅染料。

3、香料和調味:香精可掩去上述成份的味道

4、基底:油、蠟、軟化劑,使口紅能夠凝固、持久。

5、蠟類:棕櫚蠟、蜜蠟最常被使用的,棕櫚蠟較不易熔化,還有鯨蠟等。

6、油酯類:蓖麻油、無水羊毛脂、可可脂、石蠟油、橄欖油,單硬脂酸甘油酯、肉豆蔻酸異丙酯等等。

美容類化妝品有哪些?

20樓:京城「老炮兒

古時候的的化妝品都很講究,分為胭脂粉黛,胭是紅藍花做的腮紅,脂是動物臟器做的口紅,粉是定妝粉,黛是礦石或者柳樹燒成粉做的眼影眼線。

什麼牌子的潤唇膏好用,潤唇膏哪個牌子好?

日本的kiss me它家的潤唇膏都挺好用的,價錢也不貴二十多元左右 潤唇膏哪個牌子好?什鄭陵盯麼潤唇汪爛膏好用喊和?什麼牌子的潤唇膏好用?如果上班族的話推薦雅詩蘭黛的 牌子裡價效比特別高了 大概一百一十塊錢 保濕滋潤度五顆星而且包裝是金色的 特別特別好看 我剛用完 再就是cpb 精純修護的那個 我給...

塗口紅,是先塗脣膏,再塗潤脣膏,還是先塗潤脣膏,再塗脣膏呢

探索美食世界 塗口紅前潤脣膏打底是必須的,在塗口紅前的打底,分為潤脣打底 遮瑕打底和脣形打底,潤脣打底即塗抹潤脣膏,具有保溼滋潤脣部的作用 遮瑕打底即塗抹遮瑕物品,能夠遮蓋原本的脣色 脣形打底即提前勾勒脣形,方便口紅的塗抹。潤脣膏打底是必須要的,遮瑕打底和脣形打底都是根據個人情況再決定要不要用。潤脣...

用白凡士林做潤唇膏可以麼 凡士林潤唇膏有害嗎

你知道嗎?護唇利器凡士林,不僅能卸妝,還能增長睫毛。凡士林潤唇膏在哪買 凡士林唇膏幾塊錢的可以用嗎?摘要。可以的應該,凡士林本來就是物美價廉的產品,而且本身也不貴,幾塊錢是挺正常的,不過親親還是要看看生產日期是否過期哦,或有什麼變質的表現哦。凡士林唇膏幾塊錢的可以用嗎?可以的應該,凡士林本來就是物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