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了潤脣膏是不是每次喝水都要先把它擦掉

時間 2021-06-18 15:44:20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用擦!

好的潤脣膏,是滋潤而不油的。所以塗完之後嘴脣上並不會感到有什麼負擔,沒什麼感覺的。它會給你的嘴脣上一層保護膜,幫你鎖住嘴脣上原有的水分不丟失。

因為是滋潤而不油的,也沒什麼顏色,所以喝水什麼的並不影響,所以也完全不需要去擦掉。每次都擦豈不是要麻煩死?

個人覺得曼秀雷敦還可以,超市有賣。

當然專櫃的應該更好,不過**也貴好多了,五六十元一支也不奇怪。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擦掉,不擦對吃進去的話對身體影響很小。

3樓:

如果養成這個習慣很好。不管用哪一型別的潤脣膏,喝水前是最好擦掉,因為本身潤脣膏的成份大多以凡士林為主,其油性很大,很容易吸附空氣中的微塵。如長期使用杯子(長時間暴露於空氣中,殘留的潤脣膏也會吸附很多微塵)不能及時清洗對身體本身就是一個危害。

所以,還是建議擦掉為好。

4樓:我愛

水果味的不用擦,無壞處的。

5樓:茗兒茗兒

我從來沒有搽掉過哦,應該沒事的吧?!因為我到現在還沒有出什麼事啊.

這些安全問題,護膚品公司應該會想到的吧.嘻嘻

買安全係數大點的公司的潤脣膏吧.

6樓:兩三裡桃花

那太麻煩把 我不用的

塗了潤脣膏喝水吃東西要擦掉不?

7樓:遠年祭

這樣擦來擦去好麻煩,對嘴脣也有傷害的。我用的曼秀雷敦天然植物的脣膏,食品級配方,吃掉也沒關係,不如你換那個吧,就可以不用擦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潤脣膏本身的成份大多以凡士林為主,其油性很大,很容易吸附空氣中的微塵。長期使用杯子(長時間暴露於空氣中,殘留的潤脣膏也會吸附很多微塵)不能及時清洗對身體本身就是一個危害。所以,還是建議擦掉為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擦掉,都是化學物質,吃了沒好處

有防曬功能的潤唇膏是不是吃下去不好啊

那要看你用的是什麼牌子的.高階化妝品的彩裝吃下去是沒什麼的.其實如果塗了唇彩喝水時是不是用吸管更美?哈哈 吃下去當然不好,那是化學物品阿 應該沒問題吧,護膚品既然能塗到 上就說明無毒,有害的話不用吃 也會吸收的,至於吸塵您就更不用擔心了,灰塵主要是經呼吸道進入鼻腔,灰塵由鼻毛攔截,和嘴唇關係不大,您...

華為手機是不是每次root都要解鎖

華為終端客服 不建議root手機的。root後,手機有可能無法達到最佳工作狀態的,部分功能可能無法正常執行的。同時由於第三方韌體未經充分測試可能會存在相容性不好 系統易受病毒入侵等問題的。root會帶來無法預料的負面影響,一定要謹慎操作的。如果裝置不能正常使用,並且無法恢復的話,是需要自行承擔風險的...

是不是每次重灌系統前,都要設成光碟機啟動 裝完後是不是又要改為硬碟啟動 如果不改過來會有什麼問題

重灌系統有很多方法,有比如 ghost恢復以前你裝系統之後,用ghost儲存的備份檔案,可以起到重灌系統的作用,這樣的話說是不需要設定bios裡面的設定的。而如果你是用光碟來重灌系統的話,那麼就需要在bios裡面設定光碟驅動,因為只有設定了光碟驅動才可以在進入系統後,重灌系統,格式化你的c盤後,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