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小甘菊潤唇膏德國產和日本產的區別

時間 2022-05-18 19:25:07

1樓:離溫景

唯一區別是產地不同。

herbacin的產品原料,都是選擇最高品質的植物萃取,再以最嚴謹的德國製造流程,生產優質的經典手部護理、手足龜裂護理、沐浴及經典護髮系列等。

一百年來,herbacin 德國小甘菊就以自行種植產品所需的植物而聞名全歐洲,而依舊是傳統配方製造產品。

herbacin 德國小甘菊產品皆在德國研發製造生產,並且經過德國**科醫學成分測試,不含礦物油、不新增任何動物成份,符合德國嚴苛的生產標準與效果證實,即使是最敏感性的肌膚也可以放心使用。

不管是在德國還是日本,都是需要嚴格按照標準生產的,所以沒有其他不同之處。

2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產與日產的區別只是產地不同。但生產標準一樣,所以質量是相差不多的。

1、日本是亞洲消費圈裡對消費品要求最嚴苛最愛奢侈品的國家。很多品牌在亞洲區投放日本市場的產品是最好的,且只銷往日本,只在日本市場銷售。

2、化妝品,地域不同,質量要求也存在差異,在日本、香港、台灣、大陸等地銷售的同樣商品存在著質量差異。一般情況下,日本的質量最好(一級市場),香港、台灣等地的次之(二級市場)。

3、在日本,化妝品的生產與投放都是經過嚴格的市場調查的,廠家都與商場或超市以及**商有著密切的銷售情況資訊調查,產品的銷量直接影響著廠家的生產,也就是說廠家會根據市場的銷售情況來生產商品,絕對不會出現過量的現象,一旦飽和將逐步減少產量。

3樓:dj伽倻

德國產與日本產一樣。

因為都是相同的質量標準與質量檢測。

要說區別,就是產地不同~

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被輻射過了唄。

德國小甘菊潤唇膏跟曼秀雷敦哪個更好

5樓:

曼秀雷敦,這個廠家有很多年做護膚品牌的經驗,而且以唇膏出名!

6樓:雙魚去海邊

紅血絲兩個臉頰都有嗎

德國小甘菊護手霜保質期怎麼看,比如:t332et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保質期,保質期的寫法和國內是一樣的,你看錯了

如何有效的滅殺德國小蠊,怎麼徹底消滅德國小蟑螂?

1 取適量洗衣粉加水稀釋後,再用抹布蘸一些這種洗衣粉溶解來擦拭櫃子的表面和死角,如此簡單的方法就能使蟑螂逃之夭夭。如果發現了哪只不怕死的蟑螂送上前來,也不必驚慌,可以將這些溶液直接噴向蟑螂,效果真是所向披靡,趕快試試吧!2 切菜剩下的黃瓜頭不要扔掉,可以讓它繼續發揮作用 驅趕蟑螂。把黃瓜頭放在儲存食...

德國小鎮為何隆重對待中國的春節?

神秘的德國小鎮,為何過中國年,還有皇帝?會說中國話。明明是德國的乙個小鎮,為何居民會宣布 今天我們是中國人?春節是我們的傳統節日,之所以在德國有乙個小鎮,會在大年初一這天宣布我們是中國人,是因為他們非常的喜歡中國文化,所以他們會在這一天穿中國的服飾,做和中國一模一樣的活動。春節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節...

德國小學生的“綠色記事本”

家庭節能24法 一 節水篇 1.用桶接水來洗拖把比直接用水沖洗拖把的方法更省水。2.用口杯接水後,關了水龍水再刷牙,只需要0.5升水,如果讓水龍頭開著5分鐘,則要浪費45升水。3.淘米水可用來洗菜或洗碗,洗完菜的淘米水可用於澆花 殘餘茶水可用來擦傢俱。4.洗衣機漂洗的水可做下一批衣服洗滌水用,一次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