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例假第六天。前兩次都是來6天就去了,這次來的量比較

時間 2021-06-18 15:46:22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在月經來臨期,不要跑溫泉,坐浴等。容易滋生細菌。

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衛生就行,你知道什麼叫衛生嗎?

今天是月經的第六天,月經的量明顯的少了。請問可以用小蘇打泡外陰了嗎?

3樓:平姐姐

月經期間不可以盆浴的,況且如果沒有**炎症沒有必要用藥物坐浴的,用溫開水就可以了。

我的經期已經來了5天了,經量一直都沒有減少,是否是月經不調

我在上月的例假來之前的六天吃過一次毓婷,當月的月經如期來臨,但這個月的卻遲遲未來這是什麼情況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毓婷吃了會導致月經紊亂的 最好少吃 還是去醫院檢查下吧

5樓:群鳥之死

避孕藥物是含雌激素的,你吃的避孕藥要看含雌激素量多少,如果少可能不會影響到月經,如果量較大,就會影響,會推遲或者提前。你買藥的時候上面會寫多少毫克的,毫克的標誌是-mg, 一般在3毫克左右會比較好,如果在8毫克就不要買了,不同廠家出的含量是不一樣的,不要看名字,要看藥廠。

還有就是緊急避孕藥是不能經常吃的,如果這次沒有懷孕,你就問醫生開長效避孕藥吧。

在你發生無保護性生活後19天買兩到三個驗孕紙,每個一元,採清早第一次尿液,前三到五秒的尿液不要,然後驗孕,要確定驗孕紙沒有過期,三個驗孕紙都確定沒有懷孕,那麼就不用擔心,調養內分泌,以後不要吃緊急避孕藥了。

如果懷孕了,就盡早做掉,傷害較小,時間越長傷害越大。

6樓:冠慕苼

你好,緊急避孕藥屬激素類藥物,服用會導致內分泌紊亂,月經失調。一般一次只能服用2-3次。若是您這期間有**,也有懷孕的可能。建議先來院排除懷孕後,針對**。

7樓:匿名使用者

吃避孕藥肯定會推遲的,我以前也是,但你最好還是買試紙去測下比較準

月經來了五天停了三天後,又來了五天又停了三天現在又來了,而且量特別的多,應該怎麼辦

8樓:mars獸神

只是太疲勞引起的,注意休息。

9樓:匿名使用者

哎..............

去醫院看看吧/

不要太緊張

不要太疲勞.

保持好心情.

這對月經也是有影響的

我23歲 以前的量也是6天左右 特別是前3天很多,可是今天已經是第二天了,2天的量還沒一小時多,營養很正常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偶爾出現這種情況沒事的,壓力,身體狀況,生病等都會導致月經紊亂的,不要太擔心,實在不放心就去醫院問問大夫!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著涼,實在不行去看看中醫。

100分求測智商:十大恐怖邏輯故事的答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發帖人不是一邊公布答案了嗎?我幫你整理一下,順便加上一些別人沒指出的細節(僅限於發帖人的題,其他人插入的暫時無視):

1. (2樓)上車的人可以看到別人壽命,那個女人的壽命是50歲,所以5分鐘後整車的人都死於車禍;(注意:他所看出的女人的壽命一定是50歲而不是51歲,這樣才會得出5分鐘內出車禍的結論,因為女人活不到51歲了)而且因為離下一站還有15分鐘,所以沒有人可以倖免

2. (8樓)女的因為男的決然離開,太傷心而跳樓了,所以男的說「她已經在樓下等著我了」

3. (18樓)如果他們中途沒有下車,巴士就不會停了一會兒,車就不會「正好」被砸到了,而是會在石塊落下前就開過去了

4. (35樓)日記實際是記述了孩子從受精到出生的過程,注意整個時間長度,說明孩子是早產的,而且媽媽因此而死去,所以她出生後看到的人「臉色都怪怪的」,也就是沒有一般見到孩子出生應有的喜悅,而且也說明了為什麼開頭女孩一直找不到媽媽

5. (48樓)「我」因為受不了作為父親的出氣筒,離家出走又不成功,所以自殺,可是又投胎成為母親新生的那個弟弟,重新回到這個家中

6. (89樓)宅配員把b1看成c31了(因為把c寫得沒那麼彎的話,c3就像個b字),所以到c棟31樓敲門,可是沒人應門(可能是屋裡人死掉了),沒辦法才找c3的「我」試問一下,才得知真正的位址是b1

7. (99樓) 那女的頭是斷的,所以說「你一下車,我(的頭)就掉下去」,最後車廂搖晃,她的頭還是掉下去了,而「我」因為之前答應過她「如果我掉下去,你也一起下去」,所以也一起掉下去(地獄)了。

8. (104樓) 摔東西是隔壁又吵了起來,砍斧子的聲音是男的把女的手腳剁掉,吃草的聲音是女的用嘴咬著草拖動自己的身體到達隔壁的房間,撞門也是女的撞的

9. (141樓)之前「我」一直沒有關水龍頭的,而且排水管有排水也說明水龍頭一直開著;可是後來又找不到水要重新開啟水龍頭,說明有別的」人「把水龍頭關上了,」我「洗好臉後在鏡子裡看到了這個」人「,起初還很奇怪,後來醒悟過來,趕緊逃走

(發帖人重新排序)

11. (202樓)日記中出現2月29日,而他們結婚6年之中只有2023年是閏年,而這是在妻女死亡之後,所以日記是」死亡「的妻子回來所寫的,而且妻子日記裡說」這是因為你才有了現在的我「,也就是說丈夫是妻女死亡的真正原因

12. (227樓)在戰場夢境之後,明確說道:於是我集中精神,開始"想起"下乙個夢境。

注意這裡用的是「想起」,說明這時的「我」已經是清醒狀態,可是卻把夢境和現實混淆了,以至於還以為自己在夢中用劍砍人,實際上是用放在枕邊的鋼筆,將「睡在一旁的弟弟」「刺得像個蜂窩」。

13. (239樓)三張碎片拼錯了,正確的拼接是:「快逃吧,爸爸,由美?

喪失理智了。」 事實是母親寫完這張紙條之後被精神錯亂的由美殺死,由美將母親屍體藏在榻榻公尺地板下方的儲納空間中,父親知道後,不忍心告訴由美真相,所以將殺死母親的罪名攬在自己身上。

14. (241樓)女兒被謀害,器官移植到世界各地的有錢人身上。

我公公腦幹出血14毫升,今天是第六天,深度昏迷,靠呼吸機呼吸,請問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

腦幹區出血是非常危險的,致死率很高。預後很差,即時能活下來有很大機率也是植物人,家屬不要報太大希望。連天壇和宣武醫院的專家都看過了,都說了沒救了。基本上也就確診了。雖然很理解你的心情,但也要相信醫生,相信相關專業的專家教授,他們和你沒有過節,也希望病人能好起來的。你連天壇醫院的專家都不信反而來問外行...

我家狗狗得細小今天已經第六天輸液治療,現在已經不吐不拉,可以給它進食嗎

永遠的卡總 現在大便已經成型了嗎?如果成形了,可以給一點試試,不要吃太多。很高興為您服務,祝您生活愉快,滿意望採納謝謝。 木有花生小酥餅 不吐不拉,精神好不證明它就完全好了 建議您喂少量的流質食物,易消化的,益生菌 及營養膏。臻愛寵物 關愛生命 呵護健康 狗狗細小第六天,輸液4天已停液體,第五天是不...

狗狗。生病了。得了細小。今天發病第六天。精神不好不吐不拉。在輸液。會不會有生命危險

也不是不能治好,我家狗狗也得過細小,不過他挺過來了!我相信你家狗狗也可以 mr 駿駿 細小 好像就是心臟裡有蟲子 治好要花不少錢 黑馬跑的賊菜 細小 率不高,做好心理準備吧 gj帝九毓 得趕緊去醫院,不得有物 狗狗細小第六天,精神特別不好,不吐不拉肚子,早上喝了點水就在水池旁睡下了 現在動都動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