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來大姨媽是不是不適合泡溫泉,女孩大姨媽來了可以泡溫泉嗎?

時間 2021-06-18 15:47:22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可以的,只要使用衛生棉條就行了。由於衛生棉條是塞在**裡的,經血還沒流出體內就被吸收了,而且**口也是緊閉的,不存在經血流出或者溫泉裡的雜質到體內的情況,我自己是用丹碧絲的衛生棉條,經期想泡溫泉和游泳都行。 希望對你有幫助!

望採納~

女孩大姨媽來了可以泡溫泉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月經期是不可以盆浴的。 這種情況是一感染的可能的。因為女子的***官與男子有很大的不同,內***子宮借**與外界相通,又藉助於輸卵管與腹腔相通。

在月經期,子宮內膜脫落,子宮口開放,月經由**流出體外。此時,子宮的內膜是形成創面的,且血管很豐富,是細菌繁殖的溫床。盆浴時,水中的細菌就有機會進入**。

在**與子宮外口之間有一環形凹陷處叫**穹窿,浸入的水可積存在穹窿處,為細菌的繁殖提供了條件。如果細菌感染逆行到子宮,輸卵管及腹腔。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這樣會讓大家都知道你家親戚來了。

4樓:阿爸父感謝你

你覺得呢,,不可以,,拉倒吧,,泡溫泉的時候有血出來了,,你好意思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很容易**感染的。

6樓:無所畏懼

別啊!**會感染的!注意身體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容易感染。

來月經了能泡溫泉嗎 經期泡溫泉的壞處

大姨媽來了還可以泡溫泉嗎?

8樓:沈子木

大姨媽來了是絕對不可能再去泡溫泉的,這樣會對你的大姨媽造成非常大的影響,也會對你的身體造成不良影響。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姨媽來了還是不要下水吧!水下細菌多容易感染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女性在例假的時候是最脆弱的,也最容易感染疾病的,溫泉池的水是被很多人泡過的,很多細菌,所以建議你還是不要去泡哦,為了你的健康!!

11樓:永遠的羅赫

經期是不可以泡澡的,因為月經期間,子宮口是張開的,泡澡很容易感染一些**疾病。所以,經期如果想洗澡最好是淋浴,也只能夠清洗外陰。最好不要盆塘浴或溫泉浴。

你可以吃避孕藥推遲大姨媽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 女人最脆弱的時候就是來例假的時候 ,身體是自己的 , 要學會保護自己 ,

來例假的時候**屬於敞開著 ,

失去保護的能力 ,

容易感染 .

最好不要去~~ 為了自己的身體著想

13樓:跳蚤情人

不可以,也不可以洗海澡,經期免疫力較低,通常泡溫泉或洗海澡的環境較髒,因此經期容易感染。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不要啊!細菌很容易進入的!

15樓:oooo泡泡

最好是不 如果很重要 就用衛生棉條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以前女朋友就在來的時候去泡溫泉的

17樓:甜蜜蜜

最好不要泡了,都來經期了,還要拼命去泡,弄得人家跟你同池的都被你感染,弄不好還有經血流出來,太尷尬了!

18樓:看我365天

你試想自己泡著溫泉過會水變得紅紅的,那感覺,為了自己不至於事後尷尬,還是別泡溫泉的好

19樓:小榆樹嘻嘻

最好不要咯!乖乖要愛護自己的身體呢!!

20樓:褒振梅麼子

最好別泡,經期身體抵抗力低,較易造成生殖道及尿路感染。

來例假能不能泡溫泉

21樓:冰靈九藍

來例假能不能泡溫泉,這個肯定是不可以,因為這個時候泡溫泉的話很容易引起盆腔感染,一定要等月經乾淨3-7天才能去。

22樓:鋼鏰愛依然

來列假肯定是不能去泡溫泉的,如果去泡溫泉會染紅一大片呀。

來大姨媽能泡溫泉嗎

23樓:藍瑩夜雪

在來月經的期間宮口開放,子宮內膜脫落有創面,這種情況泡溫泉,溫泉的水,雖然是經過消毒處理的,但是也達不到無菌的情況,是容易造成感染的,容易引起**炎,子宮內膜炎,附件炎盆腔炎,嚴重的還會導致輸卵管堵塞,還會影響月經的情況,造成月經的改變。並且在月經期間身體虛弱,容易著涼感冒,所以在月經期間是避免泡溫泉的。

飲食注意:

在月經期間需要注意休息,避免著涼,要注意不要盆浴,游泳,泡溫泉等,保持愉快的心情,特別是注意腹部和下肢部的保暖,飲食上也要少吃生冷寒涼,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適當的吃一些補氣血的食物,比如說動物肝臟和動物血液,瘦肉,奶製品,豆製品等。還需要預防感染,勤換衛生巾,勤換**。

24樓:佘振浩星

來大姨媽了是不能去泡溫泉的,泡溫泉容易造成細菌感染不但對你不好,對大家也是不好的。

來月經能不能泡溫泉

25樓:聞銳霍琬凝

來例假不可以泡溫泉。月經期泡溫泉會造成月經的時間、量異常。會有可能引起炎症的可能性月經期間身體酸性的**內環境會改變,很容易造成**的感染。

應該不要去泡溫泉比較好,溫泉什麼時候都可以去,身體好壞很重要的。注意經期的衛生,合理的保養身體。

女性經期為什麼不能泡溫泉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用了內建衛生棉了吧,泡完趕緊換掉了吧?溫泉的水其實非常非常髒,不知道你是泡的單人單池的還是那種露天的很多池子很多人那種啊,後者水最髒,我去了兩次都不敢下池子,年齡大的女同事告訴我容易得**病,而且有小孩甚至**大人在裡面撒尿。所以建議你那個結束了就趕緊去醫院做個**檢查,看有沒有什麼細菌感染之類。

27樓:匿名使用者

2、各種急性疾病患者,尤其是發燒患者。

3、結核以及結核性疾病患者。

4、傷寒、赤痢、流感等傳染病患者。

5、心臟病、惡性貧血、紫斑病、白血病、癲癇、脊椎骨疽、胸膜炎患者。

6、極度衰弱以及極度營養不良者。

來月經能泡溫泉嗎? 50

28樓:禾曾佟銳澤

月經期是不可以泡溫泉的;經期女性**酸鹼度低,而且抵抗力下降,溫泉中的不衛生因素或者礦物質多,容易引發感染情況,因此注意下為宜。

29樓:席錕野妙音

您平時也是月經月底月經來潮的,現在已經有咖啡色分泌物應該是月經要來了,泡溫泉在經期髒水容易進入**感染,加上血液迴圈快可能會導致經血增多時間長

30樓:計力巢沈思

根據你的上述情況,

你今天來了月經明天要去泡溫泉是不可以的。

指導意見:

你好,因泡溫泉跟盆浴沒有什麼區別,

所以是不可以去的,祝你好運。

31樓:鍾為呼問萍

來月經可以泡溫泉嗎

最好別泡,經期身體抵抗力差,較易造成生殖道及尿路感染。

32樓:繁舞牟甫

可以哦~~~以前治不好的病·這樣經常泡一下·都可以治好呢·還能生男孩

33樓:天下1第一呆萌

可以的,他說的沒錯啊,因為衛生棉條是在**裡吸收經血而使其不外漏。所以是可以游泳,spa和泡溫泉的哦,但是你在從事這些活動的時候,為了避免尷尬,一定要注意及時更換的,選用的流量要正確,位子也要放置正確,就不會漏了,像tampax,bluetex等等都是有好幾種流量規格可以選的,你選擇適合自己的就可以了

來大姨媽拜菩薩是不是不好,來大姨媽可以去廟裡可以燒香拜佛嗎?會不會不好

業蓮清德 可以的。請看淨土宗第十三代祖師印光大師的開示 1 女人從十二三歲,至四十 歲,皆有月經。有謂當月經時,不可禮拜持誦,此語不通情理。月經短者,二三日即止,長者六七日方止。修持之人,必須念念無間,何可因此天生之小恙,竟令廢棄其修持乎。今謂當月經時,可少禮拜,宜少禮,不是絕不作禮也。唸佛誦經,均...

是不是大部分女人來大姨媽的時候,都會和男友或老公說呢

liuyun劉勇 如果不和你說,你會亂來的。 這是個人隱私,不要亂打聽 一般的不會,除非男的要了 是不是每個女人來大姨媽的時候,都會和男友或老公說呢? 小民罒 有投靠物件,一般都會說,用以引起對方注意,等年紀大了之後,一般就見怪不怪了 是不是大部分女人每次生理期,都等著男友或老公買衛生科衝紅糖水嗎?...

男人的大姨夫是不是比女人的大姨媽還要恐怖

月光一族於 無稽之談,男人哪來的大姨夫?女人和男人的區別這是最明顯的差異,男人不存在那些煩惱。 漂亮姐姐 男人的 生理期 你以為是說笑,但事實如此。人體裡隱藏著各種生物鐘,例如很多人早上精力充沛,到晚上則昏昏欲睡,如此周而復始。由於體內激素和神經遞質的影響,男性的生理系統也同樣擁有自己的週期變化。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