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騎車子太猛晚上腿疼的睡不著怎麼辦

時間 2021-07-24 22:03:2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天微博上傳說,“白天睡不醒,晚上睡不著”是“條件性失眠”。傳言還說,可以採用“布飲**”:1)非常困再**。

2)床只能睡覺,不能看書、玩手機、看電視或吃東西。3)不能入睡請起床到另一個房間去。4)重複步驟3,哪怕整晚重複。

5)調好鬧鐘,準時起床。6)白天勿小睡。

條件性失眠,怎麼辦?

不過,“條件性失眠”並不是科學術語。在最新版的《精神疾病診斷與統計手冊》(dsm-5)中,“白天睡不醒”可能是“嗜睡障礙”,“晚上睡不著”可能是“入睡障礙”,“白天睡不醒而且晚上睡不著”可能是“晝夜節律睡眠覺醒障礙”。六條“布飲**”裡,一、三、四條也不太靠譜。

2樓: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覺得可以用一些止痛東西,然後讓他緩解疼痛。

3樓:我是方曉東

1、騎車太猛傷到肌肉,痠痛屬正常反應。

2、因為腿疼而睡不著,可用熱水燙毛巾,然後用半乾溼的毛巾來拭擦腿部,反覆按摩,能促進血液迴圈,緩解疼痛。

3、喝點熱牛奶,聽聽**,適度地玩一會遊戲,看電影、電視劇,有助於睡眠。把腿上的疼痛感的注意力轉移到別的事務上。

4、如果程度很重的話,可以考慮打個計程車,去正規診所或醫院請大夫按摩一下,現在醫院和部分診所都有夜間急診的,費用也不高。

4樓:傻傻帝笑

用開水放到60度左右再放藥水泡,大概30分,可以防止腳碗磨傷

5樓:tian南地北

按摩放鬆一下 熱水泡腳

6樓:深山裡的生活

白天騎車太猛,晚上腿疼,睡不著怎麼辦?那你只能揉一揉,搓一搓咯,現在你太疼了,睡不著,你自己可以想些辦法,用些藥敷一下,可以用熱毛巾敷一下,也可以用熱水袋,裝滿熱水,把塞子給他塞緊,然後把衣服擱著放上面敷一下,促進一下血液迴圈,也可以抹點紅花油,揉搓一下,讓讓腿部活活血,再用手揉捏一下,按摩一下,疼痛也會有所減輕,但是你白天等車蹬的太猛,晚上也會覺得累,如果把腿敷得舒服了,肯定自己睡著了,都會防不到,試試吧!

,腿疼的睡不著怎麼辦

7樓:不同世界的

你好,這種情況應該做全面檢查,可能是風溼或類風溼,也可能是腰椎引起的坐骨神經痛等。

意見建議:建議你先到醫院拍片檢查一下腰椎看是否有增生等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土辦法,可以一試。 將眼睛使勁向上翻(似乎這叫翻白眼....),持續一段時間,到你感覺困的時候就閉上眼睛睡吧!

如果一次效果不好可重複幾次,這是我常用的辦法。 同時輔助一柔和**,效果更好!(帶上耳塞,不要吵到其他病友) 當然,止痛藥是下下策,那玩意對神經系統不好。

9樓:

藥膏不錯,我有來問我

10樓:小敖

腿疼3天見療效純中藥不**

走路太多了,腿疼,晚上睡不著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路走多回到家要把你痛的地方用熱水泡十幾分鍾這樣明天就一定不會痛,以後要注意。

12樓:出勤王

用熱水泡個腳,聽聽**放鬆就睡了

晚上腿疼睡不著覺怎麼辦?

13樓:農村中醫大夫

要麼就是貼膏藥,要麼就是睡覺之前喝點中藥藥酒

14樓:

可能是腳走路或運動過多,平時也缺乏鍛鍊,建議用滾熱水泡腳,能很快緩解,希望能幫助到你

長時間走路後,晚上腿疼的睡不著覺,應該怎樣處理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youxiaya:

呵呵,魔法師,你用魔法棒一指不就好了!!!

開個玩笑

我有時候也會像你一樣,通常呢,我肯定會洗個熱水澡。如果太累了至少洗個熱水腳,儘量多泡一會。這時候可能腿還是酸酸的,很不舒服。

如果你身邊有人的話,你可以趴在床上或者沙發上,讓別人用腳揉你的腿,(因為腳的力氣大,又不容易累),把肌肉慢慢揉開了就舒服了。沒有人的話你只能自己揉了。

還可以把腿抬高放到牆上,也可以解乏,但是不像揉緩解的快一些。

提醒呀,走路累了就休息一下吧

16樓:iceer的寶箱

安神補腦液好,我用過,效果不錯。

1)失眠的原因

造成失眠的原因很多。精神緊張、興奮、抑鬱、恐懼、焦慮、煩悶等精神因素常可引起失眠;工作和學習壓力過重、環境改變、噪音、光和空氣汙染等社會環境因素是另一重要原因;晚餐過飽、睡前飲茶和咖啡這些不良生活習慣也會造成失眠。

3)失眠的預防與保健

主要應做好以下幾方面:

①以清淡而富含蛋白質、維生素的飲食為宜。

②參加氣功、太極拳等強調精神力鍛鍊的運動,提高神經的調節能力。

③生活有規律,定時**,晚餐不宜過飽,睡前不飲茶和咖啡等刺激性飲料。

④眠納多寧、卵磷脂等保健食品,有很好的調節神經功能方面的作用,有助於改善睡眠。

33,**⒆?

失眠是指睡眠時間不足,或睡得不深、不熟,可分為以下三種:

(1)起始失眠:是入睡困難,要到後半夜才能

17樓:

多走走。練出來就行了

18樓:我真彪

去洗腳房足浴,絕對舒服。

白天睡太多晚上睡不著怎麼辦,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

晉修行瑋奇 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午睡的,有的人午睡之後晚上就會很難睡著,還有一天之間睡眠的時間最好不要超過8個小時,以後建議不要午睡了 秋詒 白天多睡,晚上當然睡不著。每天只要能有八小時的睡眠就好,如果可以的話,儘量把睡眠時間調到晚上。按揉兩肩甲骨的正前方隆起處 以輕微的痠疼感為度 可幫助較快的入眠。...

晚上睡不著覺,白天睡覺,怎麼辦,晚上睡不著覺,白天想睡覺,怎麼辦

考慮神經衰弱,植物神經調節紊亂導致,可以口服 穀維素片 維生素b1片,安神補腦液進行調理,你可能是失眠 晚上建議你用溫開水泡泡腳 這樣有助於睡眠的 或者晚飯後去散步 睡前做一下運動 別做太劇烈的 使肌肉疲勞後在去睡也行一般失眠是由於過度的壓力照成的哦 最好的方法就是放鬆自己 別給自己壓力就行 實在不...

白天無聊沒事做晚上睡不著覺,白天沒事做,晚上都睡不著,要怎麼辦啊?快瘋了

生活找個目標,生活因此也有了重心,知道有什麼事情可以做,這樣子時間過得才快,不要像當兵一樣,天天數饅頭,每天都希望快一點退伍,結果時間快得特別慢。 首先要找份你喜歡的事,是自己的生活忙碌起來充實起來。然後適當的玩玩交些朋友,出去看風景旅遊呀都行。白天忙碌疲乏了晚上睡覺也會好很多的 人生需要歸零。每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