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她媽媽爸爸會不會因為這個就對我有偏見?不喜歡我了

時間 2021-08-11 16:07:34

1樓:一一二一四二八

我能理解你的感受,你很後悔你的這個問題。

想想啊,也沒有什麼的。

我知道你很在乎你的男朋友。你男朋友把他爸爸媽媽叫他去和別的女孩子拍拖的事情也告訴你,我能想到,他也是很在乎你的,他不想再去和別的女孩子拍拖了,他只想和你拍拖,即使是他爸爸媽媽叫他去和別的女孩子拍拖,他也不去的。由此可見,你的男朋友真的是打算和你好好的在一起的。

你把你男朋友和你說的心理話,告訴了你阿姨,你阿姨又去責怪了你男朋友的媽媽,你男朋友的媽媽就罵你的男朋友,怪他不應該什麼都告訴你。你對此很後悔了。

我想說啊,你在談戀愛了,估計你也成年了吧?以後啊,不管遇到什麼事情,注意說話的分寸。尤其是你和你男朋友說的話,你男朋友告訴你的私密話,這些話是屬於你們兩人共同的,是不能讓外人知道的。

這個外人,包括了所有的人,也包括了你的父母、好姐妹,男朋友和你說的私密話,是不能告訴任何人的。

你說你和你男朋友吵架了,我不知道你們為什麼會吵架的。我也不談這個問題。

我想說的是,錯誤既然已經犯了,也不是什麼大的錯誤,你向你男朋友道歉,說你知道你錯了,下次不這樣了。我想你男朋友不會為此再說你什麼了。過去了,就算了,不要再放在你的心裡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還年輕,處理家庭問題,不夠謹慎。

想幫你分析一下,男朋友的媽媽讓他和別的女孩子也談談,說明她對你並不是十分認可,但是你男朋友能把這件事情告訴你,就說明他還是對你認可的,不然沒必要告訴你,但是你把這件事情告訴家人,就把這件事情升級了,引起了家庭矛盾,無疑,事情不但沒解決,而且雪上加霜,這是很不明智的,其實當男朋友告訴你這件事情的時候,你應該考慮的是,究竟你有哪些地方讓你男朋友的父母不很滿意,並如果覺得有必要修正,或者化解誤會,你就要積極的改變自己,或者去做一個良好的溝通,這樣才處於主動。

還好,你男朋友是個重感情的人,這麼大的風波,他居然給你機會,讓你下次注意,但是你要知道,他因為你的事情,將面臨巨大的家庭壓力,我想這是你根本就想不到的,如果你真的想和他在一起,我希望你不但要好好的和男朋友相處,而且要儘量去修補和他家人之間的隔膜,好減輕他面臨的壓力,如果你是個懂事的女孩子,多用點智慧,多動腦,少動嘴,我想一定會幸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他告訴你這個事的時候有兩個可能,一是他可能是在意你才告訴你,也為了表明他對你的心意,第二點可能是不小心說漏了。

我也遇到過這樣的情況,因為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找一個最好的,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心裡,但是父母的心是好的,他們也不能確定你們兩個在一起會不會幸福,才想到這個方法,但這做法確實不好。

不過你也別擔心,只要你男友對你是真心的就好,事情過去就過去了,他爸爸媽媽對你不會有偏見的,主要是你男友的心意,如果他真的愛你,你們不會有事,如果他接受他爸媽的提議去和別的女孩也交往,那你應該考慮這份感情了,但是你也不要老是懷疑他,多信任他一些。

我和我老公已經結婚了,之前他父母的也是這麼對我的,不過現在對我很好,沒什麼意見,所以你不要擔心啦,做好你自己,公婆會喜歡的

4樓:黃昏落葉

他媽媽是讓他有多點選擇,挑個最好,我是你就表現更好點,心裡知道有這麼一件事情就好,你告訴你阿姨的確是敗筆,你男朋友相信你才和你說,你現在讓他被罵,他是要不高興的,但你現在也不要糾結這個問題了,現在要做的是怎麼表現好點,討得他爸媽的喜歡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說一下你男朋友麼,他真的很不像個男人,他根本就不該把去沒有去跟別的女孩子談談的事情掛在嘴邊,他為了表明點啥?不去找別的女孩談談就代表自己很高尚了?這不是最基本的忠誠麼?

你不開心也是沒有錯的。我覺得你該靜下心等男朋友平靜下來跟他好好談談,現在怎麼做怎麼急都是沒用的。

6樓:北漂

你還是按照自己的意願來吧,

這種事強求不得

7樓:午時三刻醜鬼

我感覺你如果對這個男的感覺一般的話你可以和他分手了。不想多解釋。

8樓:夢想與行動同在

女人就應該找個對自己好的男人,不管他富有還是貧窮。

9樓:匿名使用者

會諒解你的,好好表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何處無芳草,如果他不回頭就走人,回頭就好說。

11樓:江邊的楓葉

對你來說這並沒有錯,如果你的男朋友這個時候也生氣這樣對你,那你以後嫁過去豈不是有了矛盾,他不去調節而是和你吵架嗎?我想你應該想你的男朋友是不是真的愛你!真的替你想!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有夠複雜的問題啊……

我還沒有見過男朋友的媽媽。現在他媽媽就對我有偏見了怎麼辦?說我自私.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小事就不想嫁給人家了,可見你和她的感情基礎並不牢固,這倒是需要專

你慎重考慮的,只要真正有屬感情,哪能管那些閒言碎語呢。不要想什麼障礙都沒有,不可能。要做好聽各種閒話的準備,不管外面有多大風浪,自己心裡這桿秤是最要緊的。要學會禮讓三分,

14樓:小邪神好

你好被人誤會是難免的,只要你男友理解你就好,至於他媽和她解釋清楚就好了。相信你的誤解總有一天會澄清的,只要對老人好,無論住那都一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家人在一起難免會有誤會產生,但因為這樣的小事你就覺得很受委屈不大想嫁他了,他說明內你們容的感情基礎也不深,分開也未必就是壞事情。

有了誤會及時的溝通說清楚那是最好的解決辦法。你怎麼會知道“她媽媽就認為“達到了我的滿意”認為我很自私,”,無非也就是聽說,當面說的話要比聽說的話來得可靠(雖然未必真實)。

16樓:單親小孩

這樣就不願意嫁他了啊?誤會難免都會產生的,再說他媽媽是你的長輩,這點委屈都受不了嗎?如果你真心愛他,就主動去化解這個誤會,我相信他媽媽會接受你的,如果現在就想放棄了,那你早點放棄吧,說明你並不愛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嫁就不嫁唄.他媽媽對你怎樣不重要啦,主要的是他有沒有介意他媽媽對你的偏見?如果說他對他媽媽很尊敬的話那你們趁早分了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小農思想的婆婆真夠要命的 想問題都和人兩個勁

不過 話說回來 你愛的是你老公 房子是你們倆住的 你婆婆愛怎麼說就怎麼說吧 不用跟她低三下四的

19樓:莉紅清清

那以就做個清鬆的人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想嫁給他了,還在意什麼?

爸爸對媽媽很不好,媽媽很不幸福,我該如何做?

21樓:繆絲女郎

所謂:家家都有一本難唸的經!每個人的家庭都會有一些問題,我和姐姐就是在家庭煙火里長大的孩子。從小爸媽就在吵架,一吵架就會說出很難聽的話,這讓我倆對將來的婚姻都有了迷惑。

還記得5歲左右的時候,我和小朋友嬉笑打鬧著跑回家,媽媽居然坐在窗戶邊發呆,流著眼淚,我那時候不明白為什麼她回那麼反常,只是覺得那個時候的媽媽好像什麼都不留戀了包括我在內……

然而那天他們晚上又開始吵架,媽媽提著東西要離開家,我和姐姐就哭著不讓走,這種畫面就像是電影一樣一次次上演。當時我在想:我不希望他們分開,但是也不希望在看見媽媽哭,我只能開導她,甚至5歲的時候我就說了這麼一句話:

"媽媽,你別哭,還有我呢,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將來讓你過更好的生活"這句話就這麼有效果她欣慰的點了點頭。從那以後我就習慣像小大人一樣保護她。

我覺得一個女人沒有孩子的時候愛情最大,不愛了絕對無法挽留;有了孩子以後,孩子是天,是她們所有的寄託。關於父母的矛盾我們沒有權利也沒有能力讓他們分開或者交出感情。我們只做自己能做的,給她一份感情的寄託。

所以全世界都可以對她不好,你傾盡所有去保護她,她就會很滿足!

記得16歲的時候,媽媽和姨逛街把一條項鍊讓小偷搶走了,那是她第一條金項鍊,夢寐以求了好久才攢下錢買的。她整個人臉都白了,知道的人不停的和她提起這件事,每提一次,她就嘆氣一次,直到我說:無所謂的,那是身外之物。

人沒事才好,我以後會給你買很多的項鍊,與其難過不如相信我! 她又開心的笑了。

現在我工作了,說實話當初成績平平,現在工作一般,好像還欠她一根項鍊沒送。但是她從來沒介意,一直被那些承諾溫暖到現在。

男方的父母不喜歡我怎麼辦?

22樓:wa爾喲

對於父母不同意的事情,簡單來說就是要理解,不能硬碰硬,爭取,堅持。前提是你要先弄清楚你自己想要的,他到底是不是那個人,別只因為他能夠包容你你就嫁,重要的還有他的人品,性格,還有他是否有責任感,有上進心。

很多女孩子因為一個男人對自己好而嫁,最後發現慢慢的這個男人失去了耐心,也會發脾氣,會冷戰或者暴力,就突然發現他除了對我好,好像沒有別的優點了。

甚至發覺當初是因為感動才在一起,那這樣說很危險的,兩個人在一起能否相互吸引,相互理解,平衡相處是很重要的。也希望親愛的好好確定自己的心意。

如果你是真的愛他這個人,他也同樣認定了你,那麼你就跟男友約定好爭取到你父母的同意。首先你男友可以坦蕩的跟你父母承認喜歡你,告訴他們,他會盡力照顧好你,把擁有的一切都給你,請他們相信他。

其實他們反對也是出於擔心你男友,畢竟你男友的現有條件是會讓你吃苦的,父母一輩會考慮的比較多,而且農村可能會考慮到人言可畏啊,他家哥哥的情況,還有會考慮到傳宗接代這些。男朋友能夠爭取不放棄最重要,你跟父母慢慢談得到他們的認可也最重要。

如果你確定你男友是你認可的那個人,願意跟他一起面對未來,你可以跟家裡說:我明白你們的顧慮,我跟你們一樣顧慮了很久,但是通過我的考察她他是一個很好的人,然後舉例子去說明你男友怎麼好,也跟爸媽說給他一個機會,可以先看看再說,不要一棍子打死。

告訴他們,如果你們讓我放棄他我會很難過,但是你們對我更重要,如果非要選擇,我會聽你們的去放棄他,但是那樣我卻失去了快樂,相信這樣他們也不會感到開心的,因為他們愛你。

然後用時間去給父母證明你們在一起很幸福,只要他不放棄你,認定你,其實每個父母都是愛孩子的,如果看你失去他那麼痛苦,他們自然就會心軟的。

23樓:芩欣

現在還是別去他家的好。

一般來說,男方父母,尤其是男方的媽媽心態是很微妙的,每個婆婆都有自己心中的理想媳婦,如果你不符合這個標準,她就會對你橫挑眉毛豎挑眼,這也不光是什麼工作學歷家庭背景,有時候就是個第一印象。當然,他們並不一定非要強求兒子,開明的媽媽也會尊重兒子的選擇,不過,不管爸媽開明不開明,所有的父母都無法接受養了二三十年的兒子為了一個外來的女人跟自己吵架。雖然不太公平,但是實際上大部分家長都希望兒子能娶一個條件好、對兒子特別好特別言聽計從,而且還特別聽公婆話的兒媳婦。

所以你男朋友為了你和父母吵架,也許你感動了,為此不好離開他,但其實他這方面的情商不高,不但沒幫到你,反而給你埋了個大雷。

這段時間,要有所努力的不是你而是你男朋友,不應該是你道歉,而應該是你男朋友道歉,跟父母說自己不該和他們吵架,多在家裡陪父母,幫他們做家務什麼的,表現出很孝順很後悔的樣子。任何父母都希望娶個兒媳婦回來能讓兒子更懂事,以前都說成家立業,男人心理成熟得比女人晚,很多人是有了孩子才稍微有點成年的感覺了。所以你公婆肯定希望你能給你男朋友好的影響,而不是挑唆著他為了你和父母吵架——所有父母眼裡自己的孩子都是最好的,即使你什麼也沒做,他們也不會願意承認自己的兒子不會處理問題,肯定會把過錯都推到你身上。

只有你能讓你男朋友更好的處理他們之間的矛盾,他們才可能認可你,或者即使不認可你,看在你男朋友的面子上也只能接納你。

其次,我覺得婆婆不認可兒媳婦,可以說的藉口有很多,甚至有的人會嫌棄女方長得不夠高家裡沒有錢什麼的,但是如果說因為她沒教養,這麼嚴重的話說出來,要麼是你做的一些事情在她眼裡特別過分,她死不待見你,要麼就是她本人素質有問題。不過說起來,從你的追問看,好像是他們比較保守,覺得你當初去的時候和她兒子沒確立關係,不端莊,又因為你當時只顧著和你男朋友玩,沒怎麼和他們溝通。可以說你做的的確不夠圓滑,如果現在你還跑去他家道歉什麼的——而其實你自己都沒覺得自己**做的不好,那肯定不會得到認可。

目前的辦法首先就是和你男朋友好好溝通,讓他好好表現。然後你們不要著急,如果你認定要跟他在一起,可以慢慢來,讓他自己在事業各方面好好做,這樣在家長面前就有底氣,不管是他父母還是你父母。然後讓他不定期地在父母面前說你的好話,主要集中在你在生活上怎麼體貼關心他,這讓他在事業方面沒有後顧之憂。

要著重表現你對他多上心,多好,而有了你這個賢內助他生活的多舒服,事業上也很輕鬆。這樣慢慢地他們對你會有一定程度的好感的。

另外,沒搞定男方父母的時候還是別讓他見你父母,否則你父母萬一滿意,要見親家那可就麻煩了,到時候你們就是兩面夾擊。當然這樣做的前提是,你確定你男朋友人很好,你父母能夠認可他。否則真是好事多磨了。

爸爸媽媽因為爺爺奶奶吵架我該怎麼辦

藍魔豆 家務事 比還是別管了。要是你過是男生工作了,可以有發言權了。要是還小或者 是 女孩子就算了,權權他們和好就好了,別的就算說了他們也不會聽的,總是認為你是小孩子什麼都不懂的 冰凌妹妹 lz多大了?父母吵架,孩子應當是中間的潤滑劑,你的父母因為你爺爺奶奶吵架,你可以先勸勸你的媽媽,因為爺爺奶奶畢...

爸爸在我面前家暴媽媽,我該怎麼辦

愛笑的林子啊 我覺得你應該阻止你爸的這種行為,家暴這種行為絕對是錯誤!我建議你應該先好好安慰陪伴你的母親,畢竟她是此事件最大的受害者,多傾聽她的傾訴,多給予她安慰和理解,尤其重要的是,在如何做決定方面,要尊重她的意見。至於你的父親,我也建議你站在他的立場上多理解他,他畢竟是你的親生父親,畢竟給過你溫...

爸爸媽媽吵架,冷戰,,我該怎麼辦

巨勤杜之槐 試著幫他們重歸於好呀 季芬線思雲 找個父母都信任的人來調解一下。 爸爸媽媽的事你管不了,但你可以當爸爸媽媽的傳話人,可以想辦法說點好話,儘量想辦法化解矛盾,你也應該乖一點,儘可能做自己能做的事,減輕爸爸媽媽的負擔。你爸爸媽媽吵架很可能因經濟問題, 我父母吵架二十多年了,很凶很凶,父母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