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女孩她爸爸癱瘓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4-10 17:10:08

1樓:力思衲

誰家裡沒有事情發生,如果你是真正的喜歡她、愛她,那麼就不要被這些外界因素給影響了,還是一樣的對她好,也要多關心她!

2樓:安曉瑾

這正是你表現自己的機會,再睏那時候依然不放棄不放棄他,這不是每個父母對未來女兒擇偶的標準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她嗎?男人愛乙個女人,就要行動來表現,愛並不只是浪漫,還有著責任與包容。如果你愛他,就勇敢的去告訴她,承擔你未來的家的男人所有的負擔。

如果你不愛她,就離開她。不管出不出事你都要表明你的態度。希望樓主可以走出困惑

4樓:惜靈國際範

如果你真的 喜歡那個 女孩 就該勇敢的去追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 都要克服

5樓:紹興小魚兒

感情重要,其他的無所謂。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她,你應該跟她在一起。

喜歡的女孩 她爸爸癱瘓了 我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吧,你現在最該考慮的不是送什麼禮物問題,而是還要不要和這個女孩子談物件!!

癱瘓不是個小事情,手術費、醫藥費、住院費等等,都是一大筆開銷,如果你和那個女孩子成了(結婚),他們家庭的這個擔子勢必要落到你的肩上,不管是直接落的還是間接落的,你肯定躲不掉的。而且你和那個女孩子也最多有男女朋友之名,卻沒有男女朋友之實,就算你放手,也不會對不起她什麼。戀愛階段嘛,誰都有選擇的權利的。

以上兩個很實際的問題,你考慮並準備好了嗎??

如果你覺得自己願意分擔女孩子的壓力(心理上的、經濟上的),願意和她繼續下去,再考慮送什麼禮物。中秋送月餅是很恰當的,如果覺得禮物單薄,也可以買點營養品。總之患難見真情,禮輕情意重,不管你送什麼,在這種情況下,你還有勇氣去,他們就已經很感動了。

8樓:丸子貓公尺

你真正喜歡乙個女孩,不是因為她的父母吧,也不是因為物質上的需求吧?你要是真的喜歡女孩的話,你就要盡全力地陪在女孩的身邊,陪她一起照顧,和她一起度過難關 。 = = 好吧,望採納

9樓:戰兆

看你自己了,如果你想找個老婆的話我覺得可以去見面發展看看這個女孩,要是不是做為老婆見面的話我覺得你就直接和她說明。我個人認為不管以後如何,你也應該去見一下她

10樓:晴tian娃娃小蟹

你應該去安慰她,並且用心的幫她照顧她的爸爸,這樣她對你才會有好感。 告訴她:一切都會過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她,那這就是乙個機會,用你最大的愛去幫助她,他們一家人就會接受你,他們看到了你的誠意,愛是無敵的。當然你也可以選擇離開,沒有人會怪你。不過還是祝福你,一切都取絕與你自己。

12樓:小李vs阿濤

對你而言,這恰恰是個機會,送點月餅,送點補品去醫院看看她爸爸,在那裡看看需要做些什麼?盡自己的努力幫助她!

13樓:小龍不會水

我靠,這和她爸爸有什麼關係,是你自己有什麼想法吧

喜歡的女孩 她爸爸癱瘓了 我該怎麼辦...

14樓:monster璐

還是去見見吧,不管什麼理由,什麼原因,只要你還喜歡她就行,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如果你就因為她爸癱瘓而退縮,那你也太那什麼了點兒吧,或者說不定,她這是在考驗你嘞!不管是怎樣,於情於理,你應該還是去吧!

15樓:白衣之謎

和朋友一起好好照顧她爸爸。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自己當外人,不要來虛的,馬上去。

17樓:

這是你表現的最好時機,

此何遽不為福乎?

你明白了嗎?

對乙個雙腳癱瘓的女兒作為爸爸該如何鼓勵她活下去

18樓:手機使用者

鼓勵她。平時多跟她說說話,關心她

男朋友爸爸癱瘓,因為別人嘲笑,所以他心情不好,我該怎麼辦

19樓:絲竹清

告訴他,為什麼要在乎別人的嘲笑呢?自己的父親癱瘓,就應該好好的想辦法去照顧,去在乎別人的眼神,這又有什麼意義?還要你多關心一下他,幫他照顧,雖然不能治好他的病,但是可以盡量讓的父親,高興一點。

讓他看到你們兩個和和睦睦的,你也是他父親的願望,們都堅強起來,做一點實在的事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感受到,還有乙個你,別在乎別人的看法,

21樓:a智神

去安慰他吧?多去看看家裡吧?

22樓:co抱抱

不離不棄!幫忙照顧!

有誰能幫幫我的媽媽,我的父親癱瘓了不能自理而且不能說話了,母親一直悉心照料,可是父親卻經常折磨母親

23樓:市倩秀

讓你媽媽離開你父親幾天,讓你父親知道每人伺候他有多難受。

24樓:闢菲

娘家的事多跟老公說,別讓婆婆知道!老公是你最親的人,和他商量吧!有病的人,又不能扔下!你離開孩子去娘家也不現實!媽媽有媽媽的命啊!

25樓:家和萬事興

再怎麼樣,做女兒的要多幫幫你媽媽,安慰你的父母!記得哦要寬心!

26樓:來自崇文塔敏捷的孔雀草

生病臥床的人,脾氣本來就差的

27樓:沙城旅客

是不是家人之間有什麼心結?

28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老公講或者求助**吧

我父親癱瘓在床半年多了,家庭困難,沒有人照顧,他叫我買藥讓他幸福的走,我該怎麼辦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父親也是,看病以借了不少錢,自己在家照顧,就沒錢生活了,出去賺錢又沒人照顧,想送去養老院,自己也沒本事,出去幹活賺的都不夠給,都不知怎麼辦

30樓:一路啊哈哈

盡量克服困難,如果眼睜睜的看著他老人家去了你的後半生將活在懊悔之中你的心裡會留下陰影

31樓:橋上看雨

親戚或父親的兄弟姐妹不能幫忙嗎?我的情況也差不多,我爸和我媽離婚,然後又找個阿姨,現在父親癱瘓了也不好好照顧了,打算這幾天把我爸接過來照顧,然後我的小孩三歲,小孩的爸爸一分生活費也不給,我也要上班,好在我媽同意接過來幫我照顧一下,我下班就可以自己照顧了,你可以把父親帶在身邊,和你愛人上班時間調整一下,上午或白天乙個人伺候晚上另乙個人伺候,等手裡有點錢在找家附近的養老院幫忙

32樓:匿名使用者

難辦啊,不能聽他的犯法的

爸爸癱瘓了我去才21歲弟弟才16我該怎麼辦呀

33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的不幸與苦難,在你幼小的心靈上難免造成負擔與迷茫,但是你要勇於把不幸變為動力,你要成熟堅強起來,吧家庭撐起來,你作為家裡的老大,應該給弟弟以榜樣,俗話說你不堅強懦弱給誰看,你還年輕,路還長,風雨過後會見彩虹的,加油

34樓:愛讀書的春風姐姐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加油,風水輪流轉,好好照顧父親也別耽誤弟弟學業,雖然壓力大,我能體會到艱難,但是加油,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

35樓:匿名使用者

振作,努力工作,剛好你弟弟也放假了可以照顧你爸爸,你就可以安心工作了,加油

36樓:在和平寺寫歌的露珠

堅強一點!把家支撐起來!你別上學了,出去打工,讓你弟弟上學!!

37樓:願得一人心

先把你的夢想放一放,好好工作吧

38樓:玉兒女王

沒辦法,勇敢挑起家庭的重擔。加油!go go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39樓:吉隆坡哈咯

我也是,真的是一點辦法也沒有,心好累,人也累

我喜歡的女生她爸爸去世了我該怎麼做

蒙特內哥羅老妖至尊 你是個善良的男孩,只是想對她好,那這樣,你發個簡訊告知她,會時刻陪在她身邊,她好朋友不喜歡你過去,盡量別過去了。因為她父親過世,心情挺亂的,若是她好友和你又鬧得不愉快,對你倆的感情百害而無一利。你能做的,就是默默陪在她身邊,告訴她你會等她。至於年齡 距離 未來,這些還都太遠。你怎...

得罪了喜歡的女孩,她好像很恨我,我該怎麼辦

o zz女人心海底針,說實在得罪了 某些女孩 會死得很慘,為樓主感到怕怕。都恨到這地步了,那就離她遠點,你現在再多說什麼也無濟於事,只會增加她的反感,你還是沉默為好,既然是誤會,早晚有一天疙瘩會解開,到那時她主動找你也有可能。回答親,你好,我是心理諮詢師文章學長,我這邊已經收到了你的問題,問題描述的...

我在網上認識了女孩我喜歡她我該怎樣關心她

乖乖杏 別聽樓上的。告訴你我就是網戀,我們感情很好。有些東西沒親身經歷過是不會懂的。相信你自己的感覺,相信你和她都是認真的人,不然你也不會發問了。關心是從心底來的,只要你有心我相信每個女生都會感受到的。祝你幸福! 沒結果就別耽誤大家時間比較好 to乖乖杏 我也是網戀,我們正在努力走到一起,因為我看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