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機場怎麼去海港城,從香港機場到尖沙咀怎麼走?

時間 2022-04-10 17:1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從香港國際機場過馬路往左走約220公尺到地鐵機場站出入口乘坐 機場快線 (坐1站)到地鐵青衣站轉乘 東涌線 (坐1站)到地鐵荔景站轉乘 荃灣線 (坐9站)到地鐵尖沙咀站a1出入口下。走約400公尺到海港城

約1小時

2樓:伯林艾開朗

每天05:54至23:28,約10分鐘開出一班車;

每天23:28至00:48,約12分鐘開出一班車。

費用:

機場-九龍站 : 大約20分鐘

九龍站搭乘免費穿梭巴士:大約20分鐘(取決於交通狀況)前往海港城 :免費穿梭巴士路線編號:

k2 (往尖沙咀廣東道)車站編號: 2 (港威酒店)

服務時間 06:15 - 23:00 (每15分鐘一班)港威酒店就在海港城

前往海港城 :必須乘坐市區的士(紅色),跟司機說地點是尖沙咀廣東道海港城。可在coach 或者prada商店附近下車。

請在的士站排隊等候,從接機大堂**出口離開,經左邊緩坡道前往的士站。

費用:港幣$33 (不設找零,可八達通付款)

前往海港城 :第13個站下車: 金馬倫道, 彌敦道,沿著海防道前往廣東道海港城酒店巴士 酒店巴士接載旅客往返機場與香港各主要酒店。

服務櫃檯設於一號客運大樓接機大堂b。

車費:港幣$130單程前往海港城 :下車點: 馬哥孛羅港威酒店

馬哥孛羅港威酒店就在海港城

該酒店巴士由活力機場穿梭服務****運營

買票位置 : 一號客運大樓接機大堂b(b01 櫃檯)登車地點 : 二號客運大樓旅遊車總站

從香港機場到尖沙咀怎麼走?

3樓:篤定資源

從香港機場到尖沙咀的路線如下:

1.下飛機後,乘坐機場快線至九龍站,而後打車到 尖沙咀站;

2.香港機場沒有通地鐵,可以坐a21巴士到尖沙咀(車程約1小時);

3.或者是機場快線到九龍站,再坐k2線免費穿梭巴士到尖沙咀(轉乘+車程約40分鐘)。

4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機場乘搭a21往紅磡鐵路站巴土 , 到尖沙咀 彌敦道下車。全程收費33元。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城巴n23路,全程約35.2公里1、從香港國際機場步行約90公尺,到達四號停車場站2、乘坐城巴n23路,經過5站, 到達志和街站3、步行約930公尺,到達尖沙咀

6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這個可以直接叫個的士,如果實在不想叫的士的話,可以問裡面的服務人員。

7樓:平巧凡卓暉

最方便的方式是,下飛機後,乘坐機場快線至九龍站,而後打車到尖沙咀站,尖沙咀地鐵站有許多出口,可以到彌敦道與海防道交口的下車即可

8樓:滑映波

從香港機場到尖沙咀的皇家太平洋酒店怎麼走有多遠

香港機場怎麼去珠海,從香港機場到珠海的大巴價格是多少 時刻表是怎樣的

駕車路線 全程約209.0公里 起點 香港國際機場 1.香港特別行政區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83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路 2 沿機場路行駛47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路 3 沿機場路行駛18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東湧 九龍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機場路 4 沿機場路行駛40公尺,直行進入...

從羅湖到香港機場怎樣去,深圳羅湖到香港機場的最快方式!謝謝!除打的外。

白色慄貓 在羅湖口岸,過關後坐東鐵線到上水站下 票價是24.5元港幣,時間約7分鐘 然後在附近坐a43快線 30.9元港幣 到達機場,約20分鐘一趟。用時 約1小時30分 55.4元港幣 從羅湖到香港機場怎樣去 走是去不到的,坐車都要兩小時呢!1 最快的路線 火車 羅湖一站到上水站 18.8元,7分...

關係香港機場的出境問題,關係香港機場的出境問題

巴西立公園 持有第三國簽證以及確認的機票行程單,中國公民經由香港前往第三國,都可以拿到7天的過境籤,並非免籤。如果是免籤,那麼港澳通行證就沒有存在的必要了,入境免籤為什麼還要辦港澳通行證?所以你的情況可以順利從內地出境前往香港。香港入境處會在入境時檢查你的電子機票行程單,但是一般很少看你的有效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