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羅湖到香港機場怎樣去,羅湖口岸通關去香港機場要多少時間

時間 2021-07-08 20:31:55

1樓:匿名使用者

走是去不到的,坐車都要兩小時呢!

1、最快的路線

火車:羅湖一站到上水站(18.8元,7分鐘),一出站口往左走200公尺,那裡有巴士a43(28元, 從上水到機場一路上停站少,45分鐘)直接到機場,全程費時約1小時半,是深圳去機場最快,**也還可以的一條路線。

2、羅湖線最便宜的路線:大埔墟-機場

火車:羅湖-第4站大埔墟 (15分鐘,八達通 hk$20.80)

bus :大埔-機場 e41,hk$13

出火車站往左邊市區走,穿過橋底向前走,遠處行人天橋下公車站坐e41,離出站口約15分鐘的路程,(13元,65分鐘),共花費33.8元,由羅湖到機場需要 2–2小時半的時間。

3、可以shopping的路線:羅湖-沙田-機場

火車:羅湖-沙田 hk$25.5 (八達通hk$24.2)

bus :沙田-機場 e42,hk$13

這條線路雖然比上一條稍微貴一點。但是,沙田火車站就在新城市廣場,可以shopping。而且bus站就在樓下,很容易找。

e42停站多,不夠快,不如a43快。建議,回程的時候走這條線。從機場出來,e42到新城市廣場,shopping完了以後,直接可以搭火車走人。

4、地鐵路線

如果從羅湖去香港機場,又想省錢搭地鐵,可不方便啊,好處是適合要在市區逛逛的。

(1)羅湖——九龍塘,火車站和地鐵在站內就可以轉乘,路程不短。

(2)九龍塘——太子,搭地鐵觀塘線(綠色),

(3)太子——荔景,搭地鐵荃灣線(紅色)綠線和紅線換乘很方便,開門—出門—走到對面就可以了。

(4)荔景——東涌,搭東涌線到底,這一段較長時間。

(5)東涌地鐵出站就有巴士站坐b1,大巴大概15分鐘到了機場。

從羅湖到機場,需要1個多小時,40塊不到,好處是不受地面交通擁堵影響。但其實香港的立體交通很發達,一般去機場的線路大多不堵。

2樓:八八問與答

火車——上水;上水廣場地下出口的《a43巴士》到香港機場。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走著去,也可以坐車的

4樓:sky王

深圳南山區京基百納廣場有直通巴士直達香港國際機場。1小時到機場 關不用下車。發車時間06:30~21:30約10分鐘一班,

費用150rmb/單程 。 280rmb/來回

從羅湖到香港機場怎樣去

5樓:白色慄貓

在羅湖口岸,過關後坐東鐵線到上水站下(票價是24.5元港幣,時間約7分鐘),然後在附近坐a43快線(30.9元港幣)到達機場,約20分鐘一趟。

用時:約1小時30分

**:55.4元港幣

羅湖口岸通關去香港機場要多少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你是打算乘坐火車地鐵往香港機場的話 (因為利用其它交通工具時間不能確定),那麼可以給你大概的行車時間預算如下:

羅湖過關之後乘坐火車 到終點站: 紅磡火車站 (約45分鐘),無需出站,換乘

西鐵線往 「南昌站」,不出站再換乘 東涌線 往 「青衣站」(約25分鐘),不出站

最後再換乘 機場快線,往 「機場」站,(約30分鐘)到達終點,出站就是機場。

全程連走路換乘,大概2小時之內應該可以到達機場。

希望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多久反正提前去就行,至少提前1個小時到機場辦理手續

從香港機場到羅湖口岸需要多少時間

8樓:惠經

在機場地面運輸中心站坐 a43 在 上水鐵路站 下車,然後再換乘 東鐵線 在 羅湖站 下車,預計55分鐘。圖中是機場地面運輸中心巴士站的位置,不要走錯了!

從羅湖怎樣去香港機場

9樓:香港半點通

應該最快的線路,從羅湖坐火車到九龍塘,走6一10分鐘到地鐵觀塘線,坐黃埔方向,到旺角轉中環線,到中環走12分鐘左右,到香港站坐機場快線,到機場。

深圳羅湖口岸有大巴去香港機場嗎?早晨最早幾點?

10樓:

香港機場沒有車到羅湖口岸,我經常往返深港兩地因為羅湖口岸是過關之後是火車

樓主可以在過關之後,做一站,做到上水,往上水廣場走上水廣場和上水火車站是埃一起的,那裡的地下巴士站有a43可以直接到香港機場

票價31圓港幣,很多內地旅客都是這麼走,最便宜,羅湖-上水20圓,上水-機場30圓,共計50圓

我去機場如果趕時間的話都是從皇崗口岸走的,那裡有大巴直接到香港機場 票價80港幣

樓主有什麼不懂得,可以hi我 或者發訊息給我舉手之勞 希望能幫到樓主

我也把香港機場往來內地的巴士資訊給你發訊息了樓主請參見右上角訊息欄

深圳羅湖到香港機場的最快方式!謝謝!除打的外。

11樓:

從羅湖過關:

1、羅湖-上水-機場

火車:羅湖-上水,好象是hk30左右,

巴士:上水-機場 a43 hk$28

從上水下火車出站台100多公尺就到大巴站了,中間唯一有點「難度」的是乙個十個台階的樓梯,下了台階走幾步就到了,只是大巴發車時間間隔有點長,大約二十幾分鐘的樣子。從上水到機場一路上停站少,大概40分鐘就能到了。這條線路比較快,建議去的時候乘搭。

2、羅湖-大埔墟-機場

火車:羅湖-大埔墟 hk$22 (八達通 hk$20.80)

巴士:大埔-機場 e41,hk$13

這條線路最便宜,只要35港幣就能到機場。缺點:e41不是在火車站外,要走一段距離。如果不是很熟悉,可能會走錯。

3、羅湖-沙田-機場

火車:羅湖-沙田 hk$25.5 (八達通hk$24.2)

巴士:沙田-機場 e42,hk$13

沙田火車站就在新城市廣場,可以shopping。而且bus站就在樓下,很容易找。但是,e42停站多,不夠快,不如a43快。

建議,回程的時候走這條線。從機場出來,e42到新城市廣場,shopping完了以後,直接可以搭火車走人。

從行車速度來說,a線和e線是一樣的,e線是考慮了機場工作人員的上下班,要途經機場各設施。而a線則是為飛機乘客服務,直達候機樓。相比之下, a線可以快大約十分鐘。

另乙個區別就是,a線每名乘客可以免費攜帶兩大件行李,而e線,則只能免費一大件。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考慮先去華聯大廈下面坐深圳保安機場的直達車,然後在保安機場轉去香港機場,最主要是面過關排隊,這個應該比較快.或者也可以先去蛇口碼頭,然後有直達輪船去香港機場,這個也不用等過關的,相對來說這兩個是比較好的方法了

13樓:sky王

深圳南山區京基百納廣場有直通巴士直達香港國際機場。1小時到機場 關不用下車。發車時間06:30~21:30約10分鐘一班,

費用150rmb/單程 。 280rmb/來回 (來回票1年有效)

從羅湖到香港機場怎樣去,深圳羅湖到香港機場的最快方式!謝謝!除打的外。

白色慄貓 在羅湖口岸,過關後坐東鐵線到上水站下 票價是24.5元港幣,時間約7分鐘 然後在附近坐a43快線 30.9元港幣 到達機場,約20分鐘一趟。用時 約1小時30分 55.4元港幣 從羅湖到香港機場怎樣去 走是去不到的,坐車都要兩小時呢!1 最快的路線 火車 羅湖一站到上水站 18.8元,7分...

羅湖口岸到旺角問題,從羅湖口岸過關到香港那邊後,怎樣坐車到旺角

1 過關後從羅湖站搭港鐵直達旺角東站出站就是旺角區,票價33元要39分鐘才到。2 39分鐘不用換乘是直達。3 旺角地鐵站 不是旺角東站只距5分鐘步行距離 搭荃灣線往中環線列車,票10.5元,12分鐘到中環站,上地面就是中環交易廣場公巴總站,搭6號往赤柱的大巴,票7.9元大約30 40分鐘到淺水灣,車...

羅湖口岸過關後,打車去香港機場多少錢

手機使用者 羅湖過關只有一個選擇,只能坐東鐵。之後至少要到第一站上水才有的士或者巴士。羅湖到上水用八達通 18.8 單程票 20.0。之後你完全可以從上水坐巴士過去,上水站出站後換a43 28 終點就是機場。大約用一小時15分鐘。若在上水乘的士過去的話在 320 380之間 綠色的士價錢較便宜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