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羅湖到香港機場怎樣去,深圳羅湖到香港機場的最快方式!謝謝!除打的外。

時間 2021-07-08 20:31:55

1樓:白色慄貓

在羅湖口岸,過關後坐東鐵線到上水站下(票價是24.5元港幣,時間約7分鐘),然後在附近坐a43快線(30.9元港幣)到達機場,約20分鐘一趟。

用時:約1小時30分

**:55.4元港幣

從羅湖到香港機場怎樣去

2樓:匿名使用者

走是去不到的,坐車都要兩小時呢!

1、最快的路線

火車:羅湖一站到上水站(18.8元,7分鐘),一出站口往左走200米,那裡有巴士a43(28元, 從上水到機場一路上停站少,45分鐘)直接到機場,全程費時約1小時半,是深圳去機場最快,**也還可以的一條路線。

2、羅湖線最便宜的路線:大埔墟-機場

火車:羅湖-第4站大埔墟 (15分鐘,八達通 hk$20.80)

bus :大埔-機場 e41,hk$13

出火車站往左邊市區走,穿過橋底向前走,遠處行人天橋下公車站坐e41,離出站口約15分鐘的路程,(13元,65分鐘),共花費33.8元,由羅湖到機場需要 2–2小時半的時間。

3、可以shopping的路線:羅湖-沙田-機場

火車:羅湖-沙田 hk$25.5 (八達通hk$24.2)

bus :沙田-機場 e42,hk$13

這條線路雖然比上一條稍微貴一點。但是,沙田火車站就在新城市廣場,可以shopping。而且bus站就在樓下,很容易找。

e42停站多,不夠快,不如a43快。建議,回程的時候走這條線。從機場出來,e42到新城市廣場,shopping完了以後,直接可以搭火車走人。

4、地鐵路線

如果從羅湖去香港機場,又想省錢搭地鐵,可不方便啊,好處是適合要在市區逛逛的。

(1)羅湖——九龍塘,火車站和地鐵在站內就可以轉乘,路程不短。

(2)九龍塘——太子,搭地鐵觀塘線(綠色),

(3)太子——荔景,搭地鐵荃灣線(紅色)綠線和紅線換乘很方便,開門—出門—走到對面就可以了。

(4)荔景——東湧,搭東湧線到底,這一段較長時間。

(5)東湧地鐵出站就有巴士站坐b1,大巴大概15分鐘到了機場。

從羅湖到機場,需要1個多小時,40塊不到,好處是不受地面交通擁堵影響。但其實香港的立體交通很發達,一般去機場的線路大多不堵。

3樓:八八問與答

火車——上水;上水廣場地下出口的《a43巴士》到香港機場。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走著去,也可以坐車的

5樓:sky王

深圳南山區京基百納廣場有直通巴士直達香港國際機場。1小時到機場 關不用下車。發車時間06:30~21:30約10分鐘一班,

費用150rmb/單程 。 280rmb/來回

深圳羅湖到香港機場的最快方式!謝謝!除打的外。

6樓:

從羅湖過關:

1、羅湖-上水-機場

火車:羅湖-上水,好象是hk30左右,

巴士:上水-機場 a43 hk$28

從上水下火車出站臺100多米就到大巴站了,中間唯一有點“難度”的是一個十個臺階的樓梯,下了臺階走幾步就到了,只是大巴發車時間間隔有點長,大約二十幾分鐘的樣子。從上水到機場一路上停站少,大概40分鐘就能到了。這條線路比較快,建議去的時候乘搭。

2、羅湖-大埔墟-機場

火車:羅湖-大埔墟 hk$22 (八達通 hk$20.80)

巴士:大埔-機場 e41,hk$13

這條線路最便宜,只要35港幣就能到機場。缺點:e41不是在火車站外,要走一段距離。如果不是很熟悉,可能會走錯。

3、羅湖-沙田-機場

火車:羅湖-沙田 hk$25.5 (八達通hk$24.2)

巴士:沙田-機場 e42,hk$13

沙田火車站就在新城市廣場,可以shopping。而且bus站就在樓下,很容易找。但是,e42停站多,不夠快,不如a43快。

建議,回程的時候走這條線。從機場出來,e42到新城市廣場,shopping完了以後,直接可以搭火車走人。

從行車速度來說,a線和e線是一樣的,e線是考慮了機場工作人員的上下班,要途經機場各設施。而a線則是為飛機乘客服務,直達候機樓。相比之下, a線可以快大約十分鐘。

另一個區別就是,a線每名乘客可以免費攜帶兩大件行李,而e線,則只能免費一大件。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考慮先去華聯大廈下面坐深圳保安機場的直達車,然後在保安機場轉去香港機場,最主要是面過關排隊,這個應該比較快.或者也可以先去蛇口碼頭,然後有直達輪船去香港機場,這個也不用等過關的,相對來說這兩個是比較好的方法了

8樓:sky王

深圳南山區京基百納廣場有直通巴士直達香港國際機場。1小時到機場 關不用下車。發車時間06:30~21:30約10分鐘一班,

費用150rmb/單程 。 280rmb/來回 (來回票1年有效)

在羅湖怎樣到香港機場?

9樓:冀運鵬

羅湖去香港機場方便快捷和經濟的方式是“火車+巴士”: 過關後乘搭九廣東鐵一個站到“上水站”,票價hkd20,車程約4分鐘,出站後步行往上水火車站外的巴士站(如果方向不明,可問詢站內工作人員),乘搭a43機場巴士往機場客運大樓,中途只停兩、三個站,約40分鐘到達機場,票價hkd28。

關於從羅湖口岸進入香港,然後去香港機場的路線和路程時間(最快最省時間的方式)?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最快最省時間的路線應該怎麼走? - 先說下最快,也是最貴的,搭港鐵一個站到上水(八達通21港元),然後轉的士(300港元),港鐵7分鐘, 的士就40分鐘。

然後就沒那麼貴的,到上水後, 不要上樓上,直接出站,馬上左轉直走,你會看到一個a43巴士的巴士站,那裡上車,下個再下個站就是機場(費用是30.9港元,八達通或零錢都可以)。a43大約50分鐘。

巴士網頁 http://www.kmb.hk/tc/services/search.html 輸入a43能看到時間表

路上時間是小意思: 問題就是進香港過關花時間,尤其是週末近春節的時間,最快也得排隊15分鐘。

根據我以往的經歷, 早上6:30開閘我馬上過關,到了機場大概是7:50.

從羅湖坐地鐵到香港機場要多少錢?香港地鐵網上面的票價應該如何理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負責任的告訴你,非但不免費,而且很貴!從羅湖到青衣(中轉站:羅湖-九龍塘-太子-荔景-青衣;或者 羅湖-紅勘-南昌-青衣),八達通是39.

9,單程票是42.5,然後轉機場快線 青衣-機場,就一站~港幣60!八達通無折扣!

所以,從羅湖到機場總價,八達通99.9,單程票102.5。

這個走法,我走過不下10次了~

至於這個免費,你要好好找找,註釋寫的很清楚。大概意思是,在機場在市區的指定地點,先進行登機手續,然後可以享受免費接送到機場服務,具體怎麼操作和地點就不清楚了,如果有時間有興趣可以找找。

當然,有更便宜的路線,從羅湖到上水下車,從上水廣場方向下一樓,出來左手邊有a43機場巴士,30.9,不塞車大約1小時20分可以到機場。

順便說一下,最近羅湖關水客超超超多~走e通道都要1個小時左右,櫃檯排隊就更長點~注意安排時間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1、持八達通先刷卡乘坐機場快線後出閘再使用同一張八達通乘坐地鐵就免費。

2、下面有註釋。

13樓:匿名使用者

額~~不可能的~~最多你做港鐵不用錢~~~機場快線要收錢~~~ps:看圖表 他的意思是 你去機場要做機場快線 從機場出來的時候也要做機場快線~~~才可能免費地鐵的錢~~~

14樓:地溝油

現在港鐵所有線路票價都是通的(包括輕鐵)

從羅湖怎樣去香港機場

15樓:香港半點通

應該最快的線路,從羅湖坐火車到九龍塘,走6一10分鐘到地鐵觀塘線,坐黃埔方向,到旺角轉中環線,到中環走12分鐘左右,到香港站坐機場快線,到機場。

深圳羅湖口岸有大巴去香港機場嗎?早晨最早幾點?

16樓:

香港機場沒有車到羅湖口岸,我經常往返深港兩地因為羅湖口岸是過關之後是火車

樓主可以在過關之後,做一站,做到上水,往上水廣場走上水廣場和上水火車站是埃一起的,那裡的地下巴士站有a43可以直接到香港機場

票價31圓港幣,很多內地旅客都是這麼走,最便宜,羅湖-上水20圓,上水-機場30圓,共計50圓

我去機場如果趕時間的話都是從皇崗口岸走的,那裡有大巴直接到香港機場 票價80港幣

樓主有什麼不懂得,可以hi我 或者發訊息給我舉手之勞 希望能幫到樓主

我也把香港機場往來內地的巴士資訊給你發訊息了樓主請參見右上角訊息欄

從羅湖到香港機場怎樣去,羅湖口岸通關去香港機場要多少時間

走是去不到的,坐車都要兩小時呢!1 最快的路線 火車 羅湖一站到上水站 18.8元,7分鐘 一出站口往左走200公尺,那裡有巴士a43 28元,從上水到機場一路上停站少,45分鐘 直接到機場,全程費時約1小時半,是深圳去機場最快,也還可以的一條路線。2 羅湖線最便宜的路線 大埔墟 機場 火車 羅湖 ...

羅湖到香港機場需要多少時間,羅湖過關到香港機場全程需要多長時間 40

駕車路線 全程約52.5公里,56分鐘 起點 羅湖區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40米,右轉 2.行駛10米,過左側的深圳市羅湖管理中心大廈約160米後,右前方轉彎 3.行駛10米,右轉進入鳳凰路 4.沿鳳凰路行駛60米,過左側的工紡大廈約50米後,左轉進入文錦中路 5.沿文錦中路行駛170米,...

從深圳羅湖口岸怎樣去香港金鐘,如何從深圳去香港的金鐘站

從深圳羅湖口岸過關後買火車票 乘九港鐵路列車到九龍塘後轉地鐵 往油麻地方向 到旺角下車 再換乘荃灣線 往中環方向 到金鐘下車 羅湖出來有一個火車站 類似於廣州的地鐵站 你做到尖沙咀,然後轉乘地鐵就可以啦,至於轉乘哪個地鐵,你去到就知道了 如何從深圳去香港的金鐘站 從深圳的羅湖或福田過關後分別是去到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