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香港機場到深圳福田口岸的方法

時間 2021-10-22 11:33:56

1樓:洋光明媚

乘機場快線,a43巴士到上水,換乘香港地鐵到落馬洲,過關就是福田口岸.

一、地鐵路線:機場快線→ 東湧線 →  西鐵線  → 東鐵線

如果遊客行李較少,可以選擇乘坐地鐵的方式前往福田口岸。從機場大廳出來直走,走到機場快線的乘車處,乘坐機場快線經過1站到達青衣地鐵站;換乘東湧線,經過2站在南昌站下車;換乘西鐵線,經過3站在紅磡下車;最後換乘東鐵線,經過11站在落馬洲站下車,對岸就是福田口岸,按指示到福田口岸過關即可。全程大概要花2小時,花費 hk$103。

機場快線到青衣**票價 hk$60,費用太高,也可以在機場客運大樓站乘坐城巴s1路(車費為hk$3.5,約20分鐘車程),經過8站在東湧站下車,下車往前走幾步,就看到東湧地鐵站了,再轉港鐵,這樣省很多錢。

二、綜合交通方式

行李較多的遊客不適合換乘次數多的地鐵出行,可以選擇以下出行方案:

按指示走到地面運輸中心的巴士總站乘坐龍運a43(坐2站)到上水鐵路站(新運路)下,往前走到地鐵上水站a3入口轉乘東鐵線(落馬洲線)(坐1站)到地鐵落馬洲站下, 過橋到對岸就是福田口岸。全程大概要花1個半小時,花費 hk$53。

備註:龍運a43巴士星期一到星期六機場發車時間7:00——23:00,星期天機場發車時間7:00——21:30,15——30分鐘一班。

三、小貼士: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乘機場快線機場站至落馬洲站,車票60元,在落馬洲過橋到對岸就是福田口岸。途中轉車點:機場→青衣→荔景→太子→九龍塘→落馬洲。注意別上錯車、轉錯車。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36.9公里

起點:蓮花山港(香港國際...

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170米,右轉2) 行駛140米,左轉

3) 行駛20米,右轉進入解放北路

4) 沿解放北路行駛1.2公里,朝三元里大道/s41/機場高速/s81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5) 沿匝道行駛420米,直行進入三元里大道6) 沿三元里大道行駛410米,朝廣州北站/s41/機場高速/白雲機場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7) 沿匝道行駛260米,直行上匝道

8) 沿匝道行駛14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機場高速9) 沿機場高速行駛120米,朝北環高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10) 沿匝道行駛340米,直行進入廣州環城高速11) 沿廣州環城高速行駛14.6公里,朝大觀路/深圳/g4/廣深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黃村立交

12) 沿黃村立交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廣深高速2.沿廣深高速行駛10.

0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3.沿京港澳高速行駛107.3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4.

沿京港澳高速行駛40米,直行進入皇崗路5.深圳市內駕車方案

1) 沿皇崗路行駛24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桂花路2) 沿桂花路行駛23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裕亨路3) 沿裕亨路行駛8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福田口岸

4樓:

開車過去啊 坐車也可以 望採納

從羅湖到香港機場怎樣去,深圳羅湖到香港機場的最快方式!謝謝!除打的外。

白色慄貓 在羅湖口岸,過關後坐東鐵線到上水站下 票價是24.5元港幣,時間約7分鐘 然後在附近坐a43快線 30.9元港幣 到達機場,約20分鐘一趟。用時 約1小時30分 55.4元港幣 從羅湖到香港機場怎樣去 走是去不到的,坐車都要兩小時呢!1 最快的路線 火車 羅湖一站到上水站 18.8元,7分...

從深圳灣口岸去香港機場開車要多久

駕車路線 全程約54.2公里 起點 深圳灣口岸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東四路行駛160公尺,左後方轉彎進入金灣東一路 2.沿金灣東一路行駛100公尺,朝g15 g94 後海大道 沙河西路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東三路 3.沿東三路行駛43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東濱路 4.沿東濱路行駛120公尺,朝...

從羅湖到香港機場怎樣去,羅湖口岸通關去香港機場要多少時間

走是去不到的,坐車都要兩小時呢!1 最快的路線 火車 羅湖一站到上水站 18.8元,7分鐘 一出站口往左走200公尺,那裡有巴士a43 28元,從上水到機場一路上停站少,45分鐘 直接到機場,全程費時約1小時半,是深圳去機場最快,也還可以的一條路線。2 羅湖線最便宜的路線 大埔墟 機場 火車 羅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