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深圳到香港機場怎麼走快

時間 2021-07-15 06:32:56

1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去香港機場最快和經濟的路線是: 1、先從羅湖口岸過關,乘搭九廣東鐵到上水站,票價hkd20,行車時間約4分鐘; 2、然後步行到上水火車站外的巴士站,巴士站挺容易找到的,如果確實不清楚,可問站內的工作人員,乘搭九巴的a43巴士到機場的客運大樓,中途停一站,約35分鐘可去到機場,票價hkd28,在機場的落客點有客運大樓一號閘、四號閘和地面運輸中心的巴士總站。 總價hkd48,約1小時多,視乎羅湖過關時的輪候時間長短。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坐直達的輪船啦

輪渡蛇口港和福永機場碼頭有直達香港機場海天碼頭的直達客輪服務。乘坐深圳地鐵2號線直達蛇口港;深圳地鐵11號線直達福永碼頭。

在始發地碼頭就可以直接辦理值機手續、領取登機牌並托執行李直至目的地領取,其餘航空公司也能在香港機場海天碼頭直接辦理手續。出關手續在碼頭辦理、直達香港機場禁區內無需入境香港,在海天碼頭值機櫃臺等候隊伍遠比外面的要短。這對趕機小夥伴來說可謂省時好辦法。

總花費:單程普通艙票價不超過rmb300,但由於並未入境香港,可退hk$120出境稅,因此最終只需花大約rmb200,算得上又快又划算。總用時:

蛇口→香港機場全程30min、福永→香港機場只需45min。非常快捷方便!

可以去官方** 樂途票務 買票,實惠可靠

3樓:sky王

乘坐去香港國際機場的直通巴士最方便是在深圳南山京基百納廣場的永東巴士,

發車時間是早上06:30-21:30 15分鐘一班車. 最方便是過關不用下車排隊,全程車上過關,可以辦理登機手續。票價150單程。

從羅湖到香港機場怎樣去,深圳羅湖到香港機場的最快方式!謝謝!除打的外。

白色慄貓 在羅湖口岸,過關後坐東鐵線到上水站下 票價是24.5元港幣,時間約7分鐘 然後在附近坐a43快線 30.9元港幣 到達機場,約20分鐘一趟。用時 約1小時30分 55.4元港幣 從羅湖到香港機場怎樣去 走是去不到的,坐車都要兩小時呢!1 最快的路線 火車 羅湖一站到上水站 18.8元,7分...

從深圳到香港怎麼走最快,從深圳到香港怎麼走最快最方便

冷漠 建議從皇崗口岸出境,因為有直通大巴 35港幣一位 到荃灣地鐵站。然後打的 市區紅色的士 車資約港幣20元,但可能要收行李費每件5元 或步行前往 15分鐘 如心廣場酒店。要從如心廣場酒店到海洋公園最快當然是打的 約200元及35分鐘 或是前往荃灣西地鐵站坐地下鐵到紅磡車站 車程約20分鐘。9元,...

請問從香港機場到香港皇家太平洋酒店怎麼走

1.的士過去大約 280左右。2.機場快線到九龍,換免費接駁巴士k2線到酒店。花費比的士少,速度比的士快。香港機場到香港皇家太平洋酒店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機場。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暢達路行駛600公尺,朝博覽館。東涌及九龍 p1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460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