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從深圳機場到香港具體該怎麼走

時間 2022-02-01 19:01:18

1樓:匿名使用者

下飛機可以做地鐵或者巴士到皇崗口岸 都很方便

其他的樓上回答很清楚

2樓:sky王

深圳機場有全天24小時每半小時一班永東過境巴士去香港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廣州坐火車 2個小時

深圳寶安機場到香港怎麼走 g籤 55

4樓:匿名使用者

寶安機場的巴士-機場2線能直達羅湖,20元,然後過關後可以換乘地鐵,如果用八達通,車費60元,如果沒八達通,要分別購買單程票,要106元。

最方便的其實建議從機場乘大巴到香港機場,再從香港機場打的、乘巴士或是走過去(約30分鐘)。

g籤從那裡都可以過關,沒限制。

深圳機場怎麼到香港迪士尼,從深圳去香港迪士尼怎麼去比較方便,比較省時間 我是第一次去,所以不清楚。

從深圳的皇崗口岸是有車直達迪士尼的,但每天只有幾班,而且都在早上,你只可以自己找車過去了。21 50到深圳的飛機,等你出來了都要22 15,而且現在深圳機場新的航站樓較大,等你走到可以坐車的地方,大約要22 30了 這時間已沒有去皇崗的大巴,去羅湖的大巴車程要約1小時,而羅湖是24 00關門,而羅湖...

請問從香港機場到深圳的快捷交通方式

山寨閒人 很方便的 香港機場有許多直達深圳的直通車,香港機場的出境大廳門外就有過境車的售票處.你將要到的地方告訴工作人員,讓他們推薦坐哪條線路的大巴 旅行車最合適.從香港到深圳的交通方式! kcr在香港各島,三個區,都有車站,看你在那裡近,你可以就近找站.一般全程是1個小時,就是從尖沙嘴做到羅湖.出...

從羅湖到香港機場怎樣去,深圳羅湖到香港機場的最快方式!謝謝!除打的外。

白色慄貓 在羅湖口岸,過關後坐東鐵線到上水站下 票價是24.5元港幣,時間約7分鐘 然後在附近坐a43快線 30.9元港幣 到達機場,約20分鐘一趟。用時 約1小時30分 55.4元港幣 從羅湖到香港機場怎樣去 走是去不到的,坐車都要兩小時呢!1 最快的路線 火車 羅湖一站到上水站 18.8元,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