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從深圳寶安國際機場到香港理工大學怎麼走

時間 2021-09-20 15:24:19

1樓:

坐機場2線到羅湖口岸下車

從羅湖口岸過關,既可乘東鐵,到紅磡下,車站旁邊就是理工大學。

只要大巴這段不堵車,三個小時應該夠了。

如果不在乎的士費可以直接機場打的至羅湖口岸,那樣能更快

2樓:匿名使用者

機場大巴到最近的大沖地鐵站(大概半小時)

坐地鐵到福田口岸(要轉一次線哦)(25min)

轉乘港鐵,到了(40min)

3樓:

機場坐機場2線到羅湖口岸下車羅湖過關乘東鐵,到紅磡下,車站旁邊就是理工大學。

這應該是最便捷的方法了,希望可以幫到您吧!~

4樓:

我覺得一樓有一點複雜,我覺得你應該是第一次來,所以建議你這麼走

深圳機場坐大巴直接到羅湖口岸,應該不到20塊錢,然後過關,跟著指引走,所以不是很困難,然後過關之後就可以看到香港地鐵的標誌,總自動售票機買票,或者你直接在人工售票口買一個八達通,反正以後也經常用,從羅湖站坐到紅勘站下車,東鐵線,中間不用下車,很簡單。紅勘站下車之後,忘記哪個出口了,不過也是有指引,很容易就找到了。

恭喜你成功入學!

從深圳機場到香港大學怎麼走最方便

5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機場坐“機場8線(坐11站)“到”深圳灣口岸總站“下車,下車後過關,然後乘坐香港的“城巴b3(坐1站)”到“屯門市中心站(屯門鄉事會路)”下車,

轉乘“九巴961(坐4站)”到“西區海底隧道收費廣場站(西九龍公路)”下車,

再轉乘“城巴973(坐3站)、新巴970(坐3站)、新巴970x(坐3站)”到“香港大學西閘站(薄扶林道)”下車,下車就是香港大學了。

請問從深圳寶安機場到港中大深圳校區怎麼走啊

從深圳寶安機場到香港中文大學如何走

深圳寶安國際機場出發,怎麼去深圳國際會展中心

深圳寶安國際機場站乘坐地鐵機場線 11號線 到地鐵車公廟站轉乘地鐵羅寶線 1號線 坐3站 到地鐵會展中心站e出入口下。走約470米到會展中心東門 魏夾囟hlwa凍 在機場e口進站,乘地鐵11號線到福永站,距離深圳國際會展中心約3 3.5公里,乘坐計程車或展館接駁車即可到達深圳國際會展中心。近期規劃地...

從深圳寶安機場到香港尖沙咀怎麼乘車?盡量詳細點,謝謝

你好,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首先做機場大巴到羅湖火車站,在羅湖出關會比較方便,因為這邊的車多,從羅湖出關一定是坐火車,可使用八達通,到旺角需要33元,從皇崗口岸出關坐大巴到旺角都要35元左右,不過皇崗的人比較多,如果你是自由行,建議上這個 http www.查詢香港交通資訊。另外提醒你,香港的交...

從首都機場到海淀,問路 從首都國際機場到海淀區怎麼走??

末路小狂 機場巴士去機場路線一 西單民航大廈始發,06 00 19 30,票價16元,每30分鐘一趟 經停站 西單,東直門。回程路線一 首都機場 東四美術館,07 30 最後一班航班,票價16元,每30分鐘一趟 經停站 漁陽飯店,東直門,東四十條橋,朝陽門橋,雅寶路,西單民航大廈 去機場路線二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