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香港中文大學到深圳寶安機場,怎麼去最最方便

時間 2021-09-20 15:25:19

1樓:匿名使用者

坐kcr到羅湖過關之後下面廣場有直接去機場的小巴~如果不怕貴就打車~打過去大概130~當然是快一些的~不過如果8:30從學校出來坐到羅湖大概半個小時~過關算半個小時~坐上小巴之後40分鐘差不多到機場……你應該是出來早了坐出租的話好像是落馬洲近些~

2樓:圓夢天池

深圳羅湖 -> 羅湖商業城 (近香格里拉)坐小巴直達, 20分鐘一班, 二十塊

深圳羅湖 -> 地鐵或的士到(科學館站)華聯大廈 -> 坐大巴到機場, 二十塊

深圳羅湖 -> 直接上的士直達, 大約100塊

3樓:

也是中大的吧……嘻嘻

去羅湖,過關之後有個地方(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我不知道怎麼描述……)可以坐機場快線巴,20塊錢乙個人的,直接到機場了。

怎麼描述呢……唉,你過了關隨便找個人問就行了……絕對不會多過5分鐘的……

4樓:小小老鼠

深圳寶安機場在香港九龍機鐵站設有城市候機樓,你可以在那裡直接坐專門的大巴經過西部通道到寶安機場。在九龍機鐵站還可以提前辦理深圳機場的值機手續。這是最簡單,最快捷的方式,有專人服務的。

服務** 000852-22303030

9:30開始有第一班車出發,每30分鐘一班,到深圳機場的車程大概為75分鐘。中途不會停靠任何站。

如果你離香港機場近的話,你也可以到香港機場的「深港機場」中轉服務櫃檯辦理以上類似手續,從那裡坐專門的商務車或大巴(有兩種車可以選擇)經皇崗或西部通道直接到寶安機場。香港國際機場t1航站樓的a17、a18兩個值機櫃檯都辦理這種服務。這也是有專門的車和專門的服務人員的。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其他人提供的方式,那樣我覺得麻煩。8:30出門應該是綽綽有餘,很早了。

從寶安t3機場到香港中文大學(深圳)怎麼坐車?

5樓:愛折騰就是我

可以做地鐵到羅湖或者福田口岸站後做東鐵線直接到大學站下車即可。

從深圳寶安機場到香港中文大學如何走

從深圳機場怎麼去香港中文大學

請問從深圳寶安機場到港中大深圳校區怎麼走啊

從福建到香港中文大學,是先飛到深圳機場再坐地鐵還是先飛到香港國際機場再坐地鐵方便?

6樓:匿名使用者

去深圳方便並且實惠。

但是去香港可能過關更快捷,因為乘飛機去香港的人比從羅湖口岸過關的人少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大麼,其實去深圳可能還更快一點,香港機場離中大也是很遠很遠的

香港中文大學到香港國際機場怎麼走?從香港機場到粉嶺地鐵站 怎樣走最快?搭哪個快線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一72路 → a41路

約2小時20分鐘 / 42.7公里

香港中文大學 步行至 中文大學站

乘坐 72路, 在 帝都酒店站 下車

30公尺步行至 帝都酒店站

乘坐 a41路, 在 機場客運大樓四號閘站 下車350公尺步行至 香港國際機場(出發)

二香港機場到粉嶺上水站

a43路

約2小時20分鐘 / 45.6公里

香港國際機場(出發) 660公尺步行至 機場(地面運輸中心)站乘坐 a43路, 在 上水火車站 下車

260公尺步行至 上水站

9樓:匿名使用者

1) 香港中文大學到香港國際機場怎麼走?

- 從大學站乘東鐵到九龍塘轉乘觀塘線油麻地方向列車.

- 到太子站轉乘荃灣線荃灣方向列車.

- 到荔景站轉乘東涌線東涌方向列車.

- 到青衣站轉乘機場快線機場方向列車直達機場.(車程約59分鐘,$60)

*** 如果想車費便宜一點 , 轉乘少一點和港鐵轉巴士的話 :

- 可從大學站坐到紅勘站(車程約22分鐘,學生八達通$3) , 然後轉乘a21巴士到機場..(車程約75分鐘,$33)

- 可從大學站坐到葵芳站(車程約39分鐘,學生八達通$4.9) , 然後轉乘e32巴士到機場..(車程約65分鐘,$10.5)

2) 從香港機場到粉嶺地鐵站 怎樣走最快?

- 在機場乘坐a43巴士到 "粉嶺名都站" 下車.(車程約65分鐘,$29.2)

10樓:匿名使用者

① 你可在大學鐵路站乘 289k 路巴士到錦泰苑站下車,就在站台換乘 a41p 路機場巴士到香港機場候機大樓出發廳,再下樓到到達廳接你朋友。a41p 路機場巴士是離香港中文大學最近的到機場的巴士線路。

② 接到你朋友後,不要隨**較多的方向走,而是背對國際航班出口往右手方向走,坐電梯下到地面,到機場巴士總站,可推行李車到站台,坐 a43 路機場巴士到粉嶺鐵路站下車,如果你住在粉嶺名都附近,就到粉嶺名都站下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 中文大學 坐 72a (九巴)/74a(九巴)到乙明邨換乘a41(龍運)到機場地面運輸中心

在 機場地面運輸中心 坐 a43 (龍運)/n42a (龍運) 到 上水總站 換乘 78k (九巴) 到 粉嶺鐵路站[粉嶺車站路]

從深圳寶安機場到香港尖沙咀怎麼乘車?盡量詳細點,謝謝

你好,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首先做機場大巴到羅湖火車站,在羅湖出關會比較方便,因為這邊的車多,從羅湖出關一定是坐火車,可使用八達通,到旺角需要33元,從皇崗口岸出關坐大巴到旺角都要35元左右,不過皇崗的人比較多,如果你是自由行,建議上這個 http www.查詢香港交通資訊。另外提醒你,香港的交...

請問從深圳寶安國際機場到香港理工大學怎麼走

坐機場2線到羅湖口岸下車 從羅湖口岸過關,既可乘東鐵,到紅磡下,車站旁邊就是理工大學。只要大巴這段不堵車,三個小時應該夠了。如果不在乎的士費可以直接機場打的至羅湖口岸,那樣能更快 機場大巴到最近的大沖地鐵站 大概半小時 坐地鐵到福田口岸 要轉一次線哦 25min 轉乘港鐵,到了 40min 機場坐機...

深圳機場怎麼到香港迪士尼,從深圳去香港迪士尼怎麼去比較方便,比較省時間 我是第一次去,所以不清楚。

從深圳的皇崗口岸是有車直達迪士尼的,但每天只有幾班,而且都在早上,你只可以自己找車過去了。21 50到深圳的飛機,等你出來了都要22 15,而且現在深圳機場新的航站樓較大,等你走到可以坐車的地方,大約要22 30了 這時間已沒有去皇崗的大巴,去羅湖的大巴車程要約1小時,而羅湖是24 00關門,而羅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