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深圳到香港迪士尼酒店,從深圳怎樣去香港迪士尼怎樣安排比較經濟?

時間 2022-09-18 00:25:08

1樓:匿名使用者

1.到深圳京基百納廣場轉乘長途汽車:深圳京基百納廣場-香港迪士尼樂園(坐2站)到香港迪士尼樂園走到迪士尼交通交匯處站(迎樂路)轉乘香港迪士尼度假區穿梭巴(坐1站)到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站下。

2.到深圳京基百納廣場乘長途汽車:深圳京基百納廣場-香港東薈城名店倉(坐2站)到香港東薈城名店倉走到地鐵東涌站轉乘東涌線(坐1站)到地鐵欣澳站轉乘迪士尼線(坐1站)到地鐵迪士尼站a出入口下。

走約900公尺(乘坐計程車共行駛0.9公里,新界的士(綠色):費用約14港元;市區的士(紅色):

費用約18港元)到香港-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2樓:匿名使用者

① 你可以從深圳灣口岸坐香港中旅巴士公司迪士尼專線大巴直接到迪士尼樂園,大巴班次是 10:15、12:15。

② 你也可以從皇崗口岸走,坐永東巴士公司樂園快線直接到迪士尼樂園,樂園快線班次是 8:00 到 12:00,每半小時一班,周

六、週日和節假日每 20 分鐘一班。

③ 皇崗口岸也有香港中旅巴士公司迪士尼專線大巴直接到迪士尼樂園,大巴班次是8:45 及 9:15 到 13:15,每小時一班。

④ 如果你要從福田口岸去迪士尼酒店,就沒有直達大巴可到,需要換乘才能到達。你過了福田口岸香港一側香港海關職員所站位置後,立即往左手邊走,下到地面坐 b1 路巴士到東頭村落車,上天橋過馬路

3樓:港澳豆芽菜

皇崗口岸出發去迪士尼會方便很多,在皇崗口岸有直通迪士尼的巴士,乙個小時左右就能到迪士尼了不用轉車;香港那邊的酒店提前預定好;提前預定也比直接去酒店訂便宜;

4樓:匿名使用者

買張八達通就可以啦!香港地鐵這麼發達!

從深圳怎樣去香港迪士尼怎樣安排比較經濟?

5樓:匿名使用者

鑑於香港迪士尼的夜晚花車巡遊是你不容錯過的專案,我的建議如下:

1.深圳-香港迪士尼-深圳(最經濟行為,但人比較累)早7:00-7:

30分在羅湖或皇崗進關,估計人少的時候30分鐘足夠了,人多的時候要1個小時以上。此時,地鐵已經有了,坐地鐵直接去迪士尼,估計77分鐘可以到了。晚上看完表演,早的話從羅湖回深圳,晚的話走皇崗。

羅湖到迪士尼單程票價53.5hkd,八達通單程50hkd,約合人民幣40+。

2.早從深圳出發,晚上在香港過夜,第二天中午前返回深圳。人可以輕鬆一點。(我上次去,香港過夜可不便宜,同樣的經濟型酒店式深圳的1倍多)

6樓:love青春似歌

1、深圳-香港迪士尼-深圳(最經濟行為,但人比較累)

早7:00-7:30分在羅湖或皇崗進關,估計人少的時候30分鐘足夠了,人多的時候要1個小時以上。

此時,地鐵已經有了,坐地鐵直接去迪士尼,估計77分鐘可以到了。晚上看完表演,早的話從羅湖回深圳,晚的話走皇崗。

一、出行:

1、香港的巴士絕大多數都是雙層巴士,坐在巴士上層可看沿途市容風景,所以對於遊客來說巴士觀光是不錯的方式。巴士是香港覆蓋範圍最廣的交通工具,按照不同路線和路程收費,由1.20港元至45港元不等。

時間大約為早6:00-次日1:00,通常每2-5分鐘一班車。

2、h1線和h2線是兩條風格迥異的路線,共途徑18個香港法定古蹟;11個一級歷史建築物,全程50分鐘,當日無限次搭乘只需50港幣,兒童和長者半價,四歲以下兒童免費。

二、住宿:

1、中級酒店的住宿費用每晚約在800港幣以上,這種檔次的酒店大多集中在油麻地和旺角一帶。想入住的話就一定要提早預約。

2、低檔旅館的住宿每晚在200至500港幣左右。如果選擇這種地方住宿的話,建議最好在先考察下住宿條件後,再決定是否入住。特別要在事前確定緊急時刻的避難通道。

7樓:巨集貝

計畫一吧,這樣很經濟了,如果兒子心情好了晚上就回深圳吧,如果兒子不太樂意那還是預訂酒店住一晚。

「迪士尼樂園「其實是」迪士尼度假區「中的乙個部分。除了樂園外,通常情況下,「迪士尼度假區「一般還包括主題酒店、迪士尼小鎮和一系列休閒娛樂設施。而我們常說的」迪士尼樂園「裡則包含許多」主題園區「,不同主題園區內則有不同遊樂設施。

截止目前,迪士尼大家庭已擁有6個世界頂級的家庭度假目的地,分別是加州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奧蘭多華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區,東京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巴黎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上海迪士尼度假區。

8樓:深圳旅行社雪融

福田過關打地鐵到迪斯尼,玩一天返回深圳,,或者在皇崗口岸搭乘直通巴到迪斯尼

9樓:sky王

深圳南山京基百納廣場有永東巴士直達迪士尼樂園

從深圳到香港迪士尼怎樣走最快最方便?

從深圳怎麼去迪士尼最方便

10樓:香港半點通

過關後,東鐵火車羅湖到紅磡,過對面西鐵線到南昌,轉東涌線到欣澳,再轉迪斯尼線。

11樓:sky王

皇崗口岸永東巴士有樂園快線,每天來回

或者南山京基百納廣場還有商務小車直達迪士尼 超級方便

從深圳到香港迪士尼樂園在哪個口岸過關方便快捷

12樓:pdf圖書

深圳羅湖口岸步行約480公尺,到達火車站西廣場站乘坐m373路,經過3站, 到達金光華廣場站也可乘坐:2路

步行約1.6公里,到達羅湖站

乘坐東鐵線,經過7站, 到達沙田站

步行約350公尺,到達沙田市中心巴士總站

乘坐龍巴r42路,經過5站, 到達迪士尼樂園站步行約1.4公里,到達

深圳機場怎麼到香港迪士尼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深圳的皇崗口岸是有車直達迪士尼的,但每天只有幾班,而且都在早上,你只可以自己找車過去了。

21:50到深圳的飛機,等你出來了都要22:15,而且現在深圳機場新的航站樓較大,等你走到可以坐車的地方,大約要22:30了

這時間已沒有去皇崗的大巴,去羅湖的大巴車程要約1小時,而羅湖是24:00關門,而羅湖過關可以乘地鐵,去迪士尼的話,你最晚23:23必須在羅湖過好關並登上地鐵,時間上有些來不及的

所以建議你直接去皇崗(24小時通關)。可以打的過去(約要120塊),大約50分鐘左右到皇崗,到了後找一下去荃灣的大巴(去荃灣是24小時有車的),最好是去荃灣地鐵站(別弄錯了荃灣西站,如果不是到荃灣地鐵站,下車時問一下司機,不遠的可以走過去),如果到達荃灣地鐵站還不到24:00,那趕緊買票上車,在00:

10前上車,你可以趕到最後一班去迪士尼的地鐵。

如果錯過了,你只可以打的了~~

14樓:乘玲然

香港迪士尼樂園--(跨境巴士)-->皇崗--(109路 2站)--〉崗廈站--(羅寶線)--〉深圳機場

皇崗專線 - 迪士尼樂園

由迪士尼公共運輸交匯處開出:

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下午12:45,下午1:45,下午2:45,下午3:45,下午4:45,

下午5:45,下午6:45,晚上7:45*,晚上8:45*及晚上9:45*

服務時間 由深圳皇崗開出:

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上午8:00至上午11:00

班次: 30分鐘一班

上午11:00至中午12:00

班次: 60分鐘一班

收費 (港幣) 單程票價:$80

來回票價:$150

深圳機場怎麼到香港迪士尼,從深圳去香港迪士尼怎麼去比較方便,比較省時間 我是第一次去,所以不清楚。

從深圳的皇崗口岸是有車直達迪士尼的,但每天只有幾班,而且都在早上,你只可以自己找車過去了。21 50到深圳的飛機,等你出來了都要22 15,而且現在深圳機場新的航站樓較大,等你走到可以坐車的地方,大約要22 30了 這時間已沒有去皇崗的大巴,去羅湖的大巴車程要約1小時,而羅湖是24 00關門,而羅湖...

從深圳如何到香港最方便 實惠,從深圳到香港迪士尼怎樣走最快最方便?

linda段紫玲 這個問題還問?很簡單呀,坐車過了羅湖口岸或者皇崗口岸就是香港了 鹹痴凝 去皇崗口岸那邊去香港最方便了,從深圳到香港迪士尼怎樣走最快最方便?從深圳到香港怎麼走最快? 冷漠 建議從皇崗口岸出境,因為有直通大巴 35港幣一位 到荃灣地鐵站。然後打的 市區紅色的士 車資約港幣20元,但可能...

深圳去香港從哪個關口去,從深圳到香港有哪幾個口岸?

羅湖口岸 福田口岸 皇崗口岸 深圳灣口岸 蛇口口岸五個。一 每個港口規定 羅湖口岸 6 30 24 00 深圳火車站和汽車站最近的口岸。皇崗口岸 24小時通關的口岸。灣口岸 6 30 24 00 距離深圳機場最近的口岸,過關速度快。福口口岸 6 30 22 00 過關後,可坐地鐵,方便快捷。深圳蛇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