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求助!從深圳機場去香港青逸酒店,往返

時間 2022-07-12 15:40:15

1樓:匿名使用者

從深圳灣口岸過關最方便。提供給你乙個省錢的線路:

① 你在深圳寶安機場坐機場 8 號線(¥15)到蛇口西部通道下車,就是到深圳灣口岸。

② 過關後,坐 b3 路($11)巴士到屯門海珠路上豐景園站下車。

③ 下車後,在左手邊有海珠路巴士總站,換乘 61m 路($4.4)巴士到葵青劇院站下車。

④ 過馬路對面換乘 42 路($4.8)巴士到美景花園站下車,往回走,過馬路左轉,可看到右手邊有路口,右轉進此小路,通向藍澄灣花園,青逸酒店就在藍澄灣花園內。

⑤ 返程,按上面路線相反方向乘車。

⑥ 如果你沒有香港八達通卡,深圳灣口岸香港側巴士總站沒有八達通卡**,過關時在沒有入境香港前,要在免稅店買些小商品,找回零錢乘車。

2樓:匿名使用者

從深圳機場坐過境巴士到深圳灣口岸過關($40) , 過關後坐到葵芳新都會廣場的巴士($35) , 到葵芳後坐綠色專線小巴88g到香港青衣的青逸酒店下車($3.4).

回程用相同路線.

* 乘客需於深圳灣口岸(中方口岸區)購買車票,並於深圳灣口岸(中方口岸區)辦理內地出境及入境香港手續(一地兩檢),最後於港方口岸區上車往目的地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酒店地理位置比較偏僻,沒什麼車可以到**,唯一的交通工具貌似只有的士到裡面方便一些,坐公共交通工具不是很方便,要轉很多次車,第一次去建議打車。

從機場到香港的話,最直接就是坐中港通的直達巴士到香港圓方九龍站下車,轉港鐵東湧錢青衣下車,好像是3個站,之後步行。

回程一樣,也是坐地鐵或打車到九龍的圓方商場,再坐中港通巴士經深圳灣過關回去深圳機場。

中港通是90rmb,地鐵的話買張八達通卡,這樣去**都方便

求助:從香港機場怎麼坐車到青逸酒店

4樓:陳凌亂

公交線路:機場快線 → 新界區專線小巴88f,全程約26.4公里1、從香港國際機場一號客...步行約1.1公里,到達機場站2、乘坐機場快線,經過1站, 到達青衣站

3、步行約580公尺,到達青衣站

4、乘坐新界區專線小巴88f,經過2站, 到達藍澄灣站5、步行約40公尺,到達青逸酒店

求助~!從深圳機場到香港尖沙咀怎麼去方便!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打車那麼麻煩。

1、在機場坐跨境直通巴士,深圳灣下車過關,到了深圳灣後可以找旅行社送關,然後過關後再上車,直接到尖沙咀。費用大概是130人民幣幣

2、在機場坐公交,機場8號線,15元,到終點站深圳灣口岸,然後買跨境直通車票、找旅行社送關,過關、上車。在深圳灣買票的話,就是40元人民幣,總體比路線1便宜一半,路程是一樣的。

3、在機場走到機場東地鐵站,坐羅寶線到終點站羅湖,a出口上來,面前就是聯檢大樓,在你出地鐵站時,會有很多人送關的,談一下價錢,最高給50就好了,過關後坐港鐵東鐵線,到紅磡站,然後到對面月台轉西鐵線,乙個站到尖東站。

4、也是到機場東地鐵站,坐羅寶線到會展中心站,轉龍華線福田口岸方向,兩個站到福田口岸站,出地鐵站大把人送關的,過關後就是港鐵東鐵線的落馬洲站,一眼坐到紅磡站,轉西鐵線到尖東站。

但是也要提前說一下,10月1日過關肯定很多人的,你要預1-2個小時過關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坐機場大巴330 到深航酒店下 打車 到福田口岸 過關 過關後上香港地鐵 轉車到尖沙咀

請問下從福田口岸出關之後到香港青衣路1號--香港青逸酒店(rambler oasis hotel ),怎麼走比較方便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東鐵線到上水

換279x到青衣鐵路站

再換249m到美景花園(或者也可以坐88f小巴直接到酒店門口)如果省一點可以

b1到新時代廣場

對面坐264m到青衣鐵路站

之後和上面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到地鐵落馬洲站出入口乘坐 ;東鐵線(落馬洲線) (坐2站)到地鐵粉嶺站b出入口下,版往前走權到粉嶺鐵路站(百和路)轉乘; 九巴278x (坐11站)、 到昌榮路站(昌榮路)轉乘; 九巴43a (坐6站)到長青邨青桃樓站(青衣路)下。走約160公尺到青衣路1號香港青逸酒店

全程 約1小時26分

深圳機場怎麼到香港迪士尼,從深圳去香港迪士尼怎麼去比較方便,比較省時間 我是第一次去,所以不清楚。

從深圳的皇崗口岸是有車直達迪士尼的,但每天只有幾班,而且都在早上,你只可以自己找車過去了。21 50到深圳的飛機,等你出來了都要22 15,而且現在深圳機場新的航站樓較大,等你走到可以坐車的地方,大約要22 30了 這時間已沒有去皇崗的大巴,去羅湖的大巴車程要約1小時,而羅湖是24 00關門,而羅湖...

從羅湖到香港機場怎樣去,深圳羅湖到香港機場的最快方式!謝謝!除打的外。

白色慄貓 在羅湖口岸,過關後坐東鐵線到上水站下 票價是24.5元港幣,時間約7分鐘 然後在附近坐a43快線 30.9元港幣 到達機場,約20分鐘一趟。用時 約1小時30分 55.4元港幣 從羅湖到香港機場怎樣去 走是去不到的,坐車都要兩小時呢!1 最快的路線 火車 羅湖一站到上水站 18.8元,7分...

從深圳灣口岸去香港機場開車要多久

駕車路線 全程約54.2公里 起點 深圳灣口岸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東四路行駛160公尺,左後方轉彎進入金灣東一路 2.沿金灣東一路行駛100公尺,朝g15 g94 後海大道 沙河西路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東三路 3.沿東三路行駛43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東濱路 4.沿東濱路行駛120公尺,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