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資深人士幫我評價一下我的這個電腦配置

時間 2022-07-12 15:40:16

1樓:

都是學生,經濟條件都有限,不過現在電腦降價真是猛烈,元旦配得現在就能掉價將近100啊,建議,僅供參考:

cpu amd 4200+ 430 ,4200+價效比高,現在,cpu要amd的可是多啊,價效比高於英特爾,無需懷疑!

主機板 映泰gf 7050-m2 440 中價主機板不要大品牌的,選擇二線的

,這款主機板是學生專用板,整合的顯示卡不錯,以後想公升級,只用再買個獨顯就行了,公升級無後顧之憂!

記憶體 金士頓1g ddrⅱ667 130,傳言金士頓假貨多,只要質保單有,就可以放心,

硬碟 希捷酷魚160g 360

顯示器 benq g900wa 1480 這款顯示器用的人不少,很不錯,長得也漂亮

光碟機 三星16×***135

機箱 金河田的,挑個外觀好看的,一般的也就250左右,

鍵盤滑鼠,音響,這些都很隨便了,

其實,買電腦無需多擔憂,買個夠自己所用就行了,配置要多高有多高的,我們永遠趕不上!!

另外,電腦掉價是必然的,遲早有心理準備,

不過早買早用, 看起怎麼看待,不是嗎?

2樓:匿名使用者

cpu貴了e2140散只要415,記憶體貴了金士頓1g/ddr2 667 只要139,硬碟貴了80g/sata2/8m 只要330!

機器配置主要看你把機器用來幹什麼,如果不玩遊戲就用intel平台,如果玩遊戲可以用amd平台!把你用途說下在給你建議吧

3樓:李瑞浩

cpu說是盒裝的,大多的都是散片的,金士頓的記憶體,假的太多。硬碟,都是oem的,真正原裝的少。顯示卡還是整合的,總體來說**偏高。

4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還可以吧,一般拉,怎麼沒顯示卡泥?

請資深人士幫我權衡一下去美國讀法律是否明智

確實,學成後如果不留在美國是沒有任何意義的,即便留在美國也沒有多大意義,因為學校原因進不了harvard yale nyu這樣名校,因為語言文化因素你成不了大律師,只能做做移民顧問 幫中國人打打小官司什麼的,大官司人家一般也不請你。但是再想想這幾年海龜越來越不吃香,留在美國轉金融的也擠破頭,如果你覺...

請幫我評價一下「十年」這首詩,請幫我評價一下「十年」這首詩

個人愚見,感覺內容很空洞,十年應該是乙個很漫長的過程,十年中應該經歷了許許多多的風霜和難忘,而不能僅僅是一件事情,或僅僅是乙個啟迪。如果把詩名換成 母親 可能還更合適一些。此詩缺乏韻律,總體層次不分,主題也不突出,立意可以,不過沒有完全表達出作者要表達的意思,建議多讀讀名家名篇,學習學習怎樣立意謀篇...

請幫我評價一下她

你女友問的 你是嫌棄不想要嗎 一樓的看錯了!沒事,這是個小事啊,你可以跟你女友商量滴,告訴她你的想法,如你所說,的確麻煩了長輩,然後再表達 你很感激伯母對你那麼好,再好好甜言蜜語安慰一下你的嬌氣女友。呵呵。她火氣蠻大的,沒事,愛你她就不會計較,好好溝通很重要。是你想太多 她這麼說興許也就是長輩對晚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