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評價一下我的本本,大家幫推薦個本本

時間 2023-05-25 01:21:07

1樓:墨灬香

樓主的機子獨顯的型號沒有說出來啊~這樣就不好評價了。

不過估計再這個價位應該是9300或者3450的顯示卡了。

的小屏非常有利於便攜性,可以看出樓主看中的主要是運動性和便攜性。

所以考慮到樓主的要求,的主頻搭配1g記憶體的組合還是比較能夠滿足要求的。

如果樓主有餘錢可以考慮公升級配置的話,(當然如果我的顯示卡沒有猜錯)可以優先考慮cpu和顯示卡這方面。

cpu的話最好能找個的,這樣再發熱量和效能之間是乙個平衡點,並且能較大限度地發揮顯示卡的最用。

記憶體的話,1g+1g組成雙通道就不用說了罷?呵呵!

硬碟方面樓主就不用更換了,250g應付日常生活絕對是綽綽有餘~

最後來看價位,4688的**,對於這款機子來說還是比較合理的。

所以樓主可以優先公升級記憶體,再考慮cpu是比較好的優化配置方案~

簡短希望對樓主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cpu有點低,不過應付平常的可以了,加個記憶體,還有就是vista的系統我不太支援,那個系統佔記憶體大,而且慢,建議換個xp的。

3樓:人面鋤禾

筆記本就乙個主機板配置是沒辦法優化了,最多下個頂級驅動 新系統是佔記憶體多了點 不過我挺喜歡。

大家幫推薦個本本

4樓:匿名使用者

acer的你去看看,應該有你需要的。

i5好,不過**也上來了。

你可以看看acer47系列和hp g4系列的。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非常謝謝!

絕命鬼蠍 我覺得沒必要在一起了。莫文蔚唱的陰天的歌詞是我最喜歡的,陰天 在不開燈的房間 當所有思緒都一點一點沉澱 愛情究竟是精神鴉片 還是世紀末的無聊消遣 香菸氳成一灘光圈 和他的 就擺在手邊 傻傻兩個人笑的多甜 開始總是分分鐘都妙不可言 誰都以為熱情它永不會減 除了激情褪去後的那一點點倦 也許像誰...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和他,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他是喜歡我嗎?

你們應該還是孩子吧?估計都沒有上大學吧,這樣的戀愛我不能否定什麼,但是我覺得肯定不成熟 都10次分分合合了怎麼還能在一起?分手多了,感情也就傷了 女孩子應該多為自己想想 也許你喜歡只是那種酷酷的感覺吧 fanny方 其實你們這麼多的矛盾,有沒有想過你們真的適合?或者,找出最根本的原因。或者沒有人的戀...

請大家幫我分析下,多謝了,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非常感謝!

明天會更好 1.她性格如何?平時愛開玩笑嗎?2.你跟她認識有多久了?尤其近距離相處有多久了?她平時聊天有提起過 我男朋友 嗎?無論是跟你聊天或者跟別人,你聽到她提過嗎 3.如果沒聽她提過,那本人覺得她可能沒男朋友,如果是女生之間聊天問起來即使有笑著回答也沒什麼,但是被男生問起來還笑著回答有詐!因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