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這件事謝謝,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這件事謝謝 20

時間 2021-10-14 20:20:51

1樓:心安是福

我覺得這種事情你可以不必太在意,如果你哥很喜歡那個女孩,就會包容她的一切。如果相處久了不喜歡了自然會分開。

2樓:

這事很簡單。

第一,你哥是沙雕,倆人正在下面玩,讓女朋友幫人拿東西上樓?而且這樣你說他怎麼拿?拿是你哥讓他拿的,既沒有人情又沒有面子。不拿,所有人都沒有面子,這不是沙雕是什麼?

第二,你哥女朋友也是個奇葩,你哥這麼說了,他當面拒絕,你哥沒面子,你同學也沒面子,他自己更沒面子。不過直接拒絕沙雕的沙雕要求還是挺痛快的,惡人自有惡人磨。

第三,我覺得你同學說的有道理的,可能你的關注點或者他的表述有問題,我覺得你同學認為的過分,是當面拒絕這件事,這樣弄得所有人都沒面子很尷尬,不過這時候你同學難道不應該趕緊說不用不用?

最後,誰的青春不沙雕?年輕沙雕就對了,不要糾結這些了,等你到我這個年級,想想年輕時候的沙雕往事,一點不會覺得難為情,那時我們逝去的青春

3樓:不知所措

可能他只是想讓自己在別人面前有點面子,認為讓女朋友聽話是他的面子問題,而不是他聽她女朋友的,所以只是想做給你們看看而已,沒有什麼好理解不理解的,能自己做的事就不要麻煩別人就好。你哥和他女朋友的事你也不要摻和就行。

4樓:阿彌陀佛

不必計較,勸您同學原諒和包容對方就好,關於戀愛,建議您要勸哥哥,結婚之後再跟人家發生關係,才是對雙方的負責任,南無觀世音菩薩。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哥哥真心喜歡那個女孩,他會包容她的一切,如果你哥哥是妹控,他交女朋女的時候會問你,覺得這個女孩怎麼樣,會經過你的同意。

6樓:匿名使用者

哥哥是關心你的,也許做法有點不對。兄弟姐妹應該相互關心,相互幫助。

7樓:彭仕娟

估計你哥是想在你們面前顯示一下他的女朋友很聽話,結果尷尬了,讓你們好羨慕嫉妒恨,

8樓:張張張張張張翼

這種事情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過去了,到最後吃過虧就知道不對了,不吃一次虧永遠不知道自己的錯誤,不需要太上心了,讓他們倆自己尋思著幹去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隨她去吧!再說他倆還沒結婚呢!誰知道以後會怎麼樣?看題主父母對那個女生印象吧!只要題主父母不需要女兒將來在哥哥的房子車子上出錢就好了!

10樓:黃河落日故人情

只要做好自己,別人怎麼理解是她們的事。寬容大度點就沒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開門見山直白,效果會更好。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吧,謝謝大家了 30

12樓:

你好:一般講,在懷孕7個月以前,由於胎兒尚小,羊水相對較多,胎位不易固定。到了懷孕8個月(或孕30周)時,多數能自然轉成頭位。

如果此時胎位仍然沒有轉正的話,孕婦應該在醫生的指導下,採取措施,及時糾正胎位。

臍帶繞頸2周屬於屬高危妊娠,隨時可引起胎寶寶宮內窘迫。孕末期若臍帶有多處纏繞,對於胎寶寶則是非常危險的,纏繞較緊者可影響臍帶血流的通過,從而影響到胎寶寶氧和二氧化碳的代謝,使胎寶寶出現胎心率減慢,嚴重者可能出現胎寶寶缺氧,甚至胎寶寶死亡。通過b超檢查可在產前看到胎兒是否有臍帶繞頸,有時腹部還可聽到較明顯的臍帶雜音。

因此,這時更需要勤聽胎心,注意胎動,以便及時採取措施。 h

13樓:安太醫院醫生

你好,現在妊娠月份還小,寶寶還在發育,宮內情況還在變化中,是否能夠順產現在不能確定。

寶寶現在臍帶繞頸要做好產檢,學會自測胎動,一般在15至20周時可感受到胎動,到孕28~32周時達高峰,孕38周後又逐漸減少。一般建議孕婦28周以後數胎動,因為28周前胎動沒有規律。每日早、中、晚各一次,每次1小時。

孕婦可取坐位或側臥位,將兩手輕放腹壁上體會胎動。(每次胎動是胎兒在母體內一次全身運動,包括四肢以及軀幹的運動,有時他們是一起動有時他們是分別連續的動,不能說他的胳膊動一下就記一次,要等到他全身運動完以後才算是一次完整的胎動!)正常胎動為3~5次/小時,也可將3次測得的胎動數乘以4,則等於12小時胎動數,下沉應在30次以上。

胎動增多或減少,提示胎兒有異常情況,應及時就診,孕36周後,可教會家人在孕婦腹部聽取胎心音,下沉胎兒的心跳率為120~160次/分,如發現增快、減慢不規律,均屬不正常情況要及時去醫院檢查。要保證8小時的睡眠和左側臥位的姿勢比較好,不過以您感覺舒服是為好。

14樓:甲妞威驪蓉

請你看完,我說的有點囉嗦。首先,你們的年齡應該都不大;所以你們的談話會讓人感覺一點都不成熟;還有你們可能是異地戀,或者是沒有住在一起,所以才要打很久**;薪資這個問題,如果你很有能力很出眾,是不需要考慮的,如果能力一般,就需要時間的積累,我剛出來工作的時候才2000塊一個月,3年多過去了,現在綜合工資有一萬多,拿到手的有近9000;我今年25.我還是比較滿足現狀的;我也想創業,但是創業不是想創就創,需要經驗和人脈的積累,當然還需要個機會或者是機遇;當然腦子要好使,腦子好使不是耍小聰明。

所以綜合這些,薪資只是時間或者是能力的問題,創業是需要積累的過程,如果找合夥人,一定要非常瞭解這個人。你男朋友對你的承諾,怎麼說,如果他是個有心人,肯定會做到,如果不是,那就不一定,這個需要你自己觀察和定奪。還有,你們現在的年齡肯定還小,你們都不夠成熟。

所以太多的事情都存在不穩定性。當然,青春是需要這些東西才叫青春的。青春教人成長。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非常感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同事沒事就喜歡掐手上的皮,我與她同事5年,她5年都這樣!

不過你的情況,有點過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一個朋友也這樣,比你嚴重。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請大家幫助我分析一下,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自己說的話你沒有做到,她說她幫你彌補,其實我想她並沒有什麼意思吧!漢字市可能一時在氣頭上,才會說出這樣的話語,情侶之間最重要的就是相互諒解,相互體諒,有的時候女生說出來的話你不要太介意了,會說這樣的話還是因為生你的氣,希望你多哄哄她,沒什麼的,我想你應該是愛她的吧~所以男生臉皮厚點,繼續給她打**,用你的誠意來駁回她的芳心,但是不要輕易說出兩個月不給她打**這樣的話,女生特別是你女朋友聽了會很傷心的,知道嗎?加油哦~!

幸福是靠自己爭取來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都不懂!

你說你兩個月之內不給她打**

但你在你打了之後說不好意思

給人家的印象是你自己認為你自己反錯誤了

所以她才會說幫你彌補

怎麼幫你彌補過錯呢

就是不接你的**

這樣雖然你打了但跟沒打一樣了嗎

哈哈對女孩不夠細心

以後得在著方面多花點時間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生氣,也許她也覺得這個必要打**,女孩子都會說氣話的呀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她有可能是想接的,但是你那句"不好意思"實在的畫蛇填足了,她也只好是將計就計的支援你嘍.

彼此冷靜一下吧

愛她就勇敢的去追她,只要你堅持不懈,那麼她還是會接你的**的.

21樓:·情殤

唉..至於的嗎.不做情人,還可以做朋友嘛.

你說不給人家打**,好像顯的你很小氣似的,你說你打**就打了吧,對後還來一句:"不好意思"??!!真是服你了,你這樣會讓她認為你是在耍她玩,知道嗎?

估計現在做朋友都難咯.她說那句話證明她已經生氣了,趕快去道個歉吧.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被拒籤的原因,謝謝!

22樓:超級大當當

出國簽證拒籤的原因

材料不齊備。使館為了儘量減少人為因素對簽證的影響,明文規定了對申請材料的要求。如果申請材料不齊,一定會要求補材料甚或拒籤的。

材料不真實。使館在審查時,要確認所提供的材料真實與否。如果認為材料不真實,百分之百會被拒籤。

學業成績較差者。一般大學生獲准希望較大,高中生不易獲准。英語水平較差的,也不予批准。

健康情況欠佳者,指患有規定不準入境的幾種疾病的人。

經濟擔保能力不符合規定的,擔保人月收入水平和存款數額未過到擔保標準的。

凡被美國拒發留學簽證的,加拿大也不予批准。

第一學期學費未能如期交付的,以及不足返回原居住國家費用的。

拒籤後再籤的建議

1 仔細回想自己上次面試的經過,找出自己被拒籤的原因,對症下藥

2 自己總結下,看自己哪些優勢沒表現出來,**不足,加以改正。再籤面試時,完美展現出來

3 檢查材料,補充更有說服力的證明。例如:車本的大小,簽證官會認為有車的中國人在中國已經有發展、有財力,能促進簽證成功

4 信心最重要,一定要坦然面對簽證官

5 簽證官相信前一次拒籤是正確的成分很高,所以你一定要想到對策讓他相信他的判斷是錯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怕你長期移民,說明白去了就回來了- -

24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 都不能跟vo用英文交流 怎麼用英文跟其他人交流

如果我是vo 也不給你簽證的 怎麼相信你啊

25樓:

個人觀點。1 自己出錢去,沒有關於公司的介紹,下次去要記得帶上,公司的營業執照,你可以不給他看,它最後會要求看看,一看就會明白。2 問答時候直接答跟公司沒關係,邀請本人。

有點兒移民傾向。3 下次去時要自信滿滿,腰板兒坐直,但眼裡要有尊重。 4 說出具體時間 做什麼 詳細的計劃,機票如果有要拿上,最好是往返的。

另外自留一份影印件。 逗留的時間,主要目的。 祝成功。

26樓:51_簽證網

語言不是最主要的。

因為如果是商務的邀請,第一,最起碼國內的公司要有派遣信或者是准假證明。

第二,商務邀請的費用應該都有對方公司或國內公司承擔。

第三,不知道您的存款有多少。一定要證明您在國內有不可分割的財產。

建議:1、找個專業公司把您的材料包裝一下

2、做下面試培訓,熟記一些問題與回答。用英語交流。

51簽證網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用英語交流在面試中不佔優勢。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非常謝謝!

絕命鬼蠍 我覺得沒必要在一起了。莫文蔚唱的陰天的歌詞是我最喜歡的,陰天 在不開燈的房間 當所有思緒都一點一點沉澱 愛情究竟是精神鴉片 還是世紀末的無聊消遣 香菸氳成一灘光圈 和他的 就擺在手邊 傻傻兩個人笑的多甜 開始總是分分鐘都妙不可言 誰都以為熱情它永不會減 除了激情褪去後的那一點點倦 也許像誰...

請大家幫我分析下,多謝了,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非常感謝!

明天會更好 1.她性格如何?平時愛開玩笑嗎?2.你跟她認識有多久了?尤其近距離相處有多久了?她平時聊天有提起過 我男朋友 嗎?無論是跟你聊天或者跟別人,你聽到她提過嗎 3.如果沒聽她提過,那本人覺得她可能沒男朋友,如果是女生之間聊天問起來即使有笑著回答也沒什麼,但是被男生問起來還笑著回答有詐!因為我...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和他,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他是喜歡我嗎?

你們應該還是孩子吧?估計都沒有上大學吧,這樣的戀愛我不能否定什麼,但是我覺得肯定不成熟 都10次分分合合了怎麼還能在一起?分手多了,感情也就傷了 女孩子應該多為自己想想 也許你喜歡只是那種酷酷的感覺吧 fanny方 其實你們這麼多的矛盾,有沒有想過你們真的適合?或者,找出最根本的原因。或者沒有人的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