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白夜行》裡的桐原亮司是怎樣的人

時間 2022-07-12 15:35:11

1樓:陸離

渴望互相救贖,卻攜手墜入深淵。可憐,可恨,可悲。乙個罪行繁衍出無數個罪行,世界光鮮的背後有人渴望光明卻甘心做黑暗的使徒,試圖用扭曲的愛去縫補支離破碎的身體,奈何靈魂早已千瘡百孔。

他們回擊這個世界以**自己的傷口,可最終擊倒的還是自己,他們以為自己變成了施暴者,其實從一開始他們就是最大的受害者。或許縱身一躍可以解脫,可是一眼不看,卻最是痛徹心扉。

2樓:看到我請催我去找我老攻張起靈

偏執,陰鬱但又有著屬於自己的正義概念,為之努力,不惜手染鮮血無畏無懼。引人探索,不得不說,他是東野圭吾所有作品中最愛的乙個,他吸引我。

3樓:最美好的夏天

我覺得他是個悲慘的人,他用一輩子去保護雪穗,甚至犧牲自己。從他選擇殺死自己父親的時候,他就踏上了一條不歸路。那條路沒有陽光,只有無盡的黑夜,但雪穗代替了陽光,即使夜晚也能像白天一樣亮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黑夜裡前行,在毀滅中求存。他期翼在太陽下行走,卻又被迫步步深陷暗夜,渴望贖罪式的懲罰,但其實他不過是那個深愛著雪穗的男孩罷了!

5樓:寒玉無心自有心

我覺得, 和雪穗相反他是乙個外表惡魔內心天使的人,無論是對朋友,還是家人,他死的時候是拿保留很久的那把殺死父親的剪刀,來刺入自己的心臟其實是在贖罪,否則縱身一躍足夠他直面死亡沒必要用剪刀畫蛇添足(一點淺見,不喜勿噴)

6樓:柒言啊

我覺得雪穗很幸運,有乙個那麼愛她的騎士。亮司呢,我不敢對他做評價。於理,他是乙個十惡不赦的惡魔,於情呢,他是乙個殺手,乙個為了愛人而放棄的殺手。

他放棄了所有,包括自己,他的人生只有雪穗乙個人。

7樓:老木靈動

為了乙個錯誤又不停的犯錯誤。乙個可憐又可悲的人,為心愛的人死亡是最好的歸宿。

8樓:w記一記

騎士和惡魔的共同體。對雪穗愧疚,愛慕,守護;對「朋友」幫助,利用,祝福;對他人殘忍,果斷,殺害。

我覺得他真的是個可憐又可恨的人,他的存在本身就讓人很矛盾,所以我對他做不出什麼評價,看完那本書真的是五味雜陳,乙個星期都沒緩過神來,唉……

9樓:兔子燜土豆

我只是覺得他是雪惠的棋子,因為亮司對她的愛,兩人都是悲哀的產物,亮司對雪蕙的愛我覺得超過一切,不和常理的愛,為了雪蕙殺人,替她擺脫罪名,而雪蕙給我的感覺就是高貴冷豔,心思縝密,!不為別人而活而為自已而活挺自私的。這是我自己的觀點,

10樓:陂古村機靈的小蘆鈴

同情。在這樣悲慘而又殘酷的家庭和生活環境中,我覺得能夠沒有切心態就很好了

你覺得25歲是怎樣的年齡段,你覺得25歲是一個怎樣的年齡段?

任性的公貓 我覺得25歲是一個挺尷尬的年紀,因為25歲。你剛畢業沒兩年,並沒有太多的存款,沒有房沒有車,家裡人還要逼著你結婚,看著同齡人,每個人都結了婚,有了自己的房子,有了自己的車子,還有了自己的孩子,然而自己還在苦苦的奮鬥著。 緋攻 我覺得25歲是一個著重事業的年齡段,因為我上完大學之後差不多二...

你覺得趙構是怎樣的存在?

剛開始的趙構武藝高強,為人做事果斷,冷靜,兩次出使金營從未落了宋朝的威風。自從當上皇帝之後,就如同變了乙個人一般膽小如鼠,不分青紅皂白。13道金牌將岳飛召回朝廷,並將其處死,這是趙構一生最大的失誤。武藝高強,相比之下,其他皇子是酒囊飯袋。兩次臨危受命,出使金營,相比之下,其他皇子膽小懦弱,到金營後沉...

你覺得瑜伽在中國的前景是怎樣的

應該不錯,我們這裡很多人再練的。隨著,城市生活節奏的不斷加快,人們的精神壓力也越來越大,更多的人需要一種較好的疏導排解的方法以保有健康的精神和體魄.而瑜伽單就在這一方面就有著明顯的優勢作用.同時越來越多的人們已開始認識到了這點.在大中城市比小城市好很多的,還是不錯的,我練普拉提,也算是瑜伽的一種變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