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裡你最討厭的領導是怎樣的

時間 2022-01-22 17:40:13

1樓:尹朶月

傲慢的上司。一些人之所以顯得傲慢,不可一世,是因為他具有別人無法攀比的優越條件,或者是高人一籌的才智。傲慢的人最容易刺傷別人的自尊心,很讓人反感。

如果你的上司是這種人物,與其取寵獻媚,自汙人格,不如謹守崗位,落落寡歡。這樣,他人雖然傲慢,但為自己的事業計,也不能專蓄那些食利的小人,完全摒斥了求功的君子。一有機會,你就該表現出你獨特的本領,只要你是個人才,不愁他不對你另眼相看。

2樓:阿qi棄

沒有穩定的心態。真正的領導常常起到穩定軍心的作用,而職場當中有些領導卻連自己的情緒都管理不好。員工做錯一點小事,便開始大肆的批評,彷彿下屬毀掉了整個公司一樣。

這種行為不僅不能夠把事情完美地解決,同時也會讓很多人寒心,不利於團隊凝聚力的建設。為這樣的領導去做事,你首先想的並不是如何把工作做好,而是怎樣能夠哄他開心,對於自己業務能力的提高幾乎沒有任何幫助,卻反而牽扯了自己非常多的精力。

3樓:康小寧

把員工當忽悠物件的領導:想調動員工作的熱情和積極性,在職場中是再也正常不過的事情了,但為此不擇手段就令員工難以接受了。比如把員工當作忽悠物件的做法,是很空易導致員工對工作厭煩,甚至跳槽的行為。

所以,此種領導是小編所討厭的領導之一。最討厭這種領導給員工畫大餅,打雞血,單是想那個場景氣就不打一處來,更別說長期地與這種領導為伍了,那簡直是難以形容的煎熬。

4樓:裝

巧與員工爭奪名利的領導:不是帶著員工一起掙錢,而是想著法得剝削員工,與員工爭奪名利,你說這種領導討厭不討厭。跟著這種領導,除了沒日沒夜的付出,就別想獲得什麼高的回報,能拿到自己該拿到的就不錯了。

這種領導的特點是巧舌如簧,再有理的事情都能說的沒理,所以想與這種領導爭是非,必敗無疑,更別說想為自己應得的名利做一下爭取了,那簡直是天方夜譚。

5樓:巴嘯風

搬弄員工之間是非的領導:作為領導,不想法設法維護團隊的凝聚力,而是別有用心地搬弄員工之間的是非,這樣的領導怎麼可能帶著你打出更大的天下呢?簡直就是開玩笑,浪費時間和精力,所以小編也最為討厭有此行為的領導。

因為跟著他,工作不開心,還得整天提心吊膽地以防被陷害,更別說想有更好的成長和發展了。這種領導在員工之間最會和稀泥,當老好人,但總有被員工識破的時候,所以難免會被員工所討壓。

6樓:峰佘無敵

不懂專業亂指揮。真正的領導能夠了解每個員工的特性,激發出每個員工的能力,把每個員工安排在最合適的位置上。而那些糟糕的領導,卻常常不懂業務胡亂指揮。

最後只能打消員工工作的積極性,對工作的完成卻沒有任何的幫助。

7樓:回憶

我們公司領導上週組織出去旅遊,結果領導非要帶著我們去爬乙個沒有開發沒有路的山,結果我從山上摔倒了滾了,腳崴了。腫的挺厲害的,走不成路,旅遊回來後我請了三天的假,部門領導挺不樂意的感覺給專案經理說了,專案經理同意了。周一今天去上班了,好像因為走路太多了,回來整個腳都腫的,腫的特別厲害,完全走不了路,給領導請假還是不太願意讓請,感覺挺不人性的,本來打算這月底辭職回學校畢業答辯,結果這樣了,已經辭職了,明天辦辭職手續。

8樓:匿名使用者

愛畫大餅,講故事。這種領導沒有什麼特長,卻擅長編一堆好故事,他們總是喜歡給員工描繪乙個非常美好的藍圖,卻從來沒有在實際問題上給過員工任何的幫助。不斷的承諾,不斷的失信,不斷的答應,卻從來沒有過任何兌現。

沒有任何人是傻子,可是這樣的老闆卻總認為,自己掌握了人心。乙個讓人看不到方向,而又阻礙了他人前進的領導,是非常讓人生厭的。

在公司裡領導對你有意見該怎麼辦,領導對你有意見了該怎麼辦?

星碎少爺 一定要注意!不要 以為 人的心理就是這樣 也許你認為領導針對你 其實是你主觀臆想 但如果事實證明真的是針對你的 你首先應該從自己身上找原因 即是不是你的錯 你為了前途也必須低頭 也許你覺得掉面子或者怎麼樣 但是生活就是這樣 套用那句俗話 生活就像 如果不能反抗 就享受吧 是新走上工作崗位嗎...

你覺得你最討厭的星座有哪些,你最討厭的星座是哪乙個?

我覺得最討厭的就是獅子座,因為他們的佔有慾比較強。可能會有大男子主義。我最討厭的應該就是天蠍座的吧,因為天蠍座的人比較愛記仇,有時候一件小事,她也會看的特別嚴重 論星座的描述來說,獅子座的人可能不算好吧,有點兒自信有點兒自大。獅子男的大男人氣息很重,愛面子。我覺得我沒有特別討厭的星座,要是不喜歡應該...

你最討厭的女明星是誰,最讓你討厭的女明星是誰?

沒有特別討厭哪乙個女明星,準確的來說是某一類。第一反感的是耍大牌,不管是作為明星還是普通人,耍大牌的行為就是讓人喜歡不起來,參見楊冪打手機。誰也沒有比誰高貴,你是很火,但是不代表所有人都要圍著你轉。最重要的是別忘了是誰把你捧上了這麼高的位置,如果說顧客就是上帝話,粉絲就是你的上帝,他們不過比較買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