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的女人,最不該相信男人的哪三句話

時間 2022-01-22 17:35:13

1樓:小彬小爺

1.請你原諒我,我以後一定不會再犯 2.我愛的還是你,沒有變心 3.家裡的事情我會幫你分擔,不會讓你獨自承擔.

2樓:小明視角

第一,丈夫說「我養你」,不要相信這句話。第二,丈夫說「早點要孩子,生完孩子讓奶奶帶。」第三,丈夫說「每天工作太忙了。」

3樓:你到底敢不敢

婚後的女人最不該相信男人的這三句話:1.對不起,我錯了我會改,我一定會改的2.你是我的唯一,我心裡只有你3.你一定要相信我對你是真心的。

4樓:小娟娟

不該信男人對你說的:1.別工作了,我養你吧。2.孩子生看到時候不用你帶,讓咱媽看孩子。3.放心我會養你一輩子的。

為什麼女人不相信男人的話?

5樓:三口吃一點

因為女人託付的是青春,青春對於女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把重要的東西託付出去,總得多確認幾遍吧,就像你花錢買東西,越貴的,你也就越不放心

6樓:之音

因為男人的假話比較多。他們為了圓乙個謊言。而要用無數個謊言去圓。男人這種動物活的真是比較累。

7樓:天生專家

因為自己付出的比男人的多,女人的青春一去不回,被男人騙的多了,傷害到了。有時候男人只是隨口一說,如果當真的話就會受傷。

8樓:雅云

又不是所有女人都如此,男人只有言而無信的事兒做多了,傷了女人的心,也失去了信任,所以才不再相信男人的話。

9樓:n喬白

我個人覺得只是不相信你說的話,和性別無關,是你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感,你在她心裡沒有足夠的信任感,信任是你給她的,你總是情總是說話不算數,做事情不靠譜,所以你在她心裡沒有信任可言,所以說她不相信你說的話。希望我的回答會給你帶來幫助。

10樓:

因為這是經驗所得,集體的智慧型,群體多年體驗和感悟領會到的。男人大多會為了追求女人而花言巧語,而編造一些謊言,製造所謂的浪漫,而最後大多數都不能兌現。

11樓:

不能一概而論。有的女人是相信自己的男人的。有少數的男人確實不應該相信。因為他們對自己的女人沒有實話。所以女人不相信男人的話。

12樓:

因為很多男生為了得到女生的青睞,就喜歡在女生面前表現自己有本事,有能力,都想在別人面前樹立威信,就喜歡吹牛,喜歡說謊話,久而久之,女生就不會再相信男生了。

13樓:看見光

女生不相信男生的話,可能是因為之前受過感情的傷,沒有足夠的安全感,覺得男生都不可以相信。或者是這人男生每次說的話都沒有做到,讓她失望了。

14樓:老徐

女人為什麼不相信男人的話?言而無信,假話連篇。

15樓:蒲公英

因為愛吹牛在現實面前卻慫包的男人太多了,什麼出軌的、在家裡當大爺的、家暴的屢見不鮮,但是這些人結婚的時候肯定許諾過,要對女方怎麼怎麼的好,結果呢?呵呵!

16樓:源鴻才遲珍

這個是因為彼此的羈絆還不是很深吧,所謂的信任是相互的,也是對對方的起碼的尊重,所以還是加強交流最重要

17樓:

現形勢下人心莫測,離婚位全高,不但女人不信男人話,男人真信女人話嗎?信任危機。

18樓:無極

因為女人分得清男人說的話是真是假,當然有一部分女人也分不清。

你說女人不相信男人,那麼首先看男人說的真話還是假話,再判斷這個女人是否是非不分。

19樓:闞爽姓彥

因為曾經有男人傷了她的心!

因為男人曾經欺騙過他。

因為母親從小就教育她,天下男人沒有乙個好東西,以後千萬不能輕信男人的話!

20樓:自信的龍龍

因為男人青春期需要和乙個女人談戀愛的時候基本什麼都敢做什麼都敢說,可是過了那股勁就自身沒那麼大潛力,或者說是疲倦,沒勁頭了!

21樓:扳轉世界

有這種說法。相信男人的話,除非母豬會上樹。據我分析,男人思維廣,靈活,也不拘小節,理性;女人則相反。所以特別在情感方面,女人容易執著。再就不用我細說了

22樓:小財神

俗話說:寧願相信世上有鬼,也不相信男人這張嘴,也許是這男人一開始、就沒給過這女人有安全感的存在,說的出又做不到,所以女人才會不相信男人的話。

23樓:這名字也能註冊

不是女人不相信男的,現在這個社會是相互的不信

24樓:

因為女人了解太多男人欺騙女人的例項或曾經被騙過

女人怕 怕男人欺騙自己 怕自己受傷、受騙

所以不相信

25樓:威康牢家

是因為她怕太容易相信了怕男孩傷害自己,女生都有防線的,只要你真心對代,她就會信任你!

男人最討厭哪三種性格的女人,男人最不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二孃呀 雖然現在是男多女少的失衡狀態,像我這樣的大齡光棍娶不上媳婦的現象很多,但是我卻沒有到飢不擇食的地步,找媳婦還是很看重對方人品性格的。今天就給大家說說我最不喜歡的三種女生,哪怕是做一輩子的單身汪,也是不會娶的。1,金錢至上的拜金女。如果我有錢,也可以霸氣的拿出張無上限的黑卡讓女生隨便刷。可惜我...

世界上最不能相信的是什麼,世界上有哪三樣東西不能相信

寸嘉費莫笑天 寧可相信世上有鬼,也別相信男人那張破嘴。 厲楓景溪藍 如果真的深愛著,是忘不掉的 乾萊肥半梅 我覺得這不能隨便說,因為什麼是都是有可能的。 線菡許覓露 世界上最不能的相信的是鬼吧 不是說人不可信 很可能你可信的還沒碰到 湯達伯楠楠 最不能相信的是別人給你說 我會愛一輩子的哦 萊宸展翰採...

女人該不該相信自己的直覺,作為女人,到底應不應該相信自己的直覺

第一,我覺得像這樣的損友最好敬而遠之,否則只會給自己找不痛快。就算她曾經幫助過你,但你肯定也幫助過她吧?她現在這樣侮辱你的家人,不留一點口德,算是朋友嗎?第二,你的生活裡肯定不止乙個朋友,你老公可能只是希望你能多和朋友交際,省得你會無聊,所以才提醒你的。只要你可以多去交交朋友,讓你老公覺得你生活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