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芽耳機連線電腦成功卻沒聲音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1-22 17:35:11

1樓:葉落歸根

是系統bug的問題,解決方法如下:

1、在桌面上找到我的電腦,點選右鍵,選擇「管理」選項。

2、在彈出的介面裡點選左方選單欄中的「裝置管理器」選項。

3、點選「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旁邊的小圓圈。觀察期下拉欄裡的選項前方若如圖所示,沒有黃色警示器,那麼配置正常。

5、點選「speakers」選項,再點選下方的「設為預設值」,最後點選「確定」進行儲存。

6、出現此介面,證明電腦裡的聲音已經百分百傳送到耳機裡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解決方案是:

系統win7 64位

第一步:    右鍵點選藍芽,並選擇「新增裝置」

第二步:右鍵點選這個藍芽裝置,並選擇屬性

第三步:然後勾選音訊接收器,並點選『』應用『』即可搜尋成功,則出現以下畫面

點選紅色圈中區域

選擇下一步完成安裝

end若是能解決您的問題,我倍感榮幸!

3樓:生活小當家小欣

回答親親您好,稍等幾分鐘 ,正在為您查詢親親您好,很高興可以為您解答問題,親親有以下幾種方法可以解決1.滑鼠點選windows選單,然後點選設定按鈕,進入設定介面。在藍芽欄中點選新增藍芽裝置,然後檢視我們的藍芽是否真的鏈結成功。

真的鏈結成功了,就按照第二種方法解決。

2.滑鼠右鍵點選我的電腦按鈕,然後點選屬性按鈕,進入電腦屬性介面,在電腦屬性介面點選裝置管理按鈕,進入裝置管理介面,找到藍芽裝置和聲音控制,滑鼠右鍵點選,然後點選更新驅動,如果與聲音有關的驅動沒有問題。

更多4條

4樓:騰訊電腦管家

將滑鼠放在右下角的小喇叭處,你會看到這時的小喇叭上顯示為」speaker(bluetooth):100%這時顯示聲音已經輸出到耳機上。

隨便開啟乙個聲音檔案進行測試,再確認是否正確。

5樓:家居達人汪勤

回答1、可能是由於沒有正確將藍芽耳機與手機相連線,可以將目前已經搜尋到的藍芽耳機名稱刪除掉,然後重新連線。

2、還有可能是由於藍芽耳機電量低,出現故障或者是手機**音量調低的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排除方法:

你把藍芽連線在手機上,看有沒有聲音,如果沒有聲音,那就是藍芽的問題了如果有聲音,那可能是電腦沒有開聲音

如果電腦是開了聲音的,那就是藍芽與電腦的藍芽不合適

藍芽耳機與電腦配對成功但沒有聲音? 10

7樓:匿名使用者

剛解來決了,說一下我的情況,我耳機連源手機沒問題就是連電腦不行。連電腦連好了,剛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任務抄欄上音量圖示→聲襲音→

9樓:鴻浪藍芽專賣店

這種問題可能性有幾種:

1.你用的是不是立

體聲藍芽耳機,如果是版

電腦藍芽耳機連線成功但沒有聲音

為什麼藍芽耳機連線成功但沒有聲音

10樓:帥鍋取名真難

藍芽耳機連線成功但是沒有聲音的原因主要有:

1、可能是手機的通話音量沒有開啟,首先嘗試撥乙個**號碼,在撥號或通話狀態下,按機身側邊的音量上鍵,即可調大聲音;

2、藍芽耳機的音量沒有開啟,開啟即可;

3、如果是安卓手機也可以進入【設定】,選擇【聲音】-【**】選項,將【**】音量調大即可。

4、還可以嘗試一下斷開連線後重新配對耳機和手機,進入手機藍芽設定後,選中當前的藍芽耳機項,點選【忽略此裝置】,再重新進入藍芽耳機的搜尋模式與手機配對;

5、檢查藍芽耳機產品的說明書,嘗試將藍芽耳機裝置恢復到出廠模式。如果以上的方法均無法解決沒聲音的問題,建議帶上售後憑證到售後維修點檢修耳機。

11樓:一路行走小助手

回答建議您

一、重新配對

進行重新配對,先將藍芽耳機關機再,啟用藍芽耳機與手機重新配對。或將手機重啟,清除之前藍芽耳機的資訊,再重新搜尋藍芽。

二、配置服務

在確定藍芽耳機與手機成功連線的情況下,點選已連線的藍芽,進入到該藍芽的設定選單,點選頁面上「配置服務」,看到配置服務中的「通話音訊」和「**音訊」,開啟「通話音訊」和「**音訊」的配置服務。

三、還原設定

如果開啟了「通話音訊」和「**音訊」的配置服務,仍然沒有聲音,進入手機設定頁面,點選「更多設定」,再點選頁面中的「備份與重置」,在頁面上可以看到「還原所有設定」點選,還原手機的所有設定(但不會刪除**/資料),再重新連線藍芽。

更多5條

12樓:平淡的生活依然精彩

藍芽耳機連線成功了,沒有聲音的話,那首先要把你連線藍芽耳機的裝置聲音調大,然後再去調解藍芽耳機。

藍芽耳機配對成功放歌耳機怎麼沒聲音

一品一茗 而 聲音屬於 聲音一類,需在 音量中設定。方法是 在手機的 聲音 中進行設定,進入手機 聲音 音量 設定,找到 一項,將 音量調大即可。如還不行,可按下面方法重置耳機,恢復出廠設定後,然後再重新配對連線 重置耳機方法一 大部分耳機製造商在生產的時候都會採用統一的處理方法 同時按住 電源開關...

藍芽耳機麥克風沒聲音,藍芽耳機通話對方聽不到我聲音

你需要在音訊裝置裡面,啟用耳機的麥克風作為預設的錄音裝置。你試試吧。和我用的一樣!我的也是打 別人聽不到我說什麼!並不是壞了!而是要嘴離的很進才可以聽到一點點!拿去維修店裡修!修好了還是沒多大用!聲音還是很小!個人認為還是不要修了!換個新的也不貴!不過要選好了再買!換個手機或藍芽耳機再試試。如何在電...

電腦耳機插口左邊有聲音,右邊沒聲音

加油我的人生 你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開啟控制面板 音量設定 左右聲道看下是不是設定問題!如果安裝有音效卡驅動自帶的工具的話,檢視下裡面的相關設定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希望採納,謝謝。 換台電腦試試,首先要排除你的耳機問題!然後再音訊屬性裡面還原初始設定試試! 勤奮的黃恆旭 兩個插口有乙個是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