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聽歌有聲音,玩遊戲卻沒聲音

時間 2021-09-17 04:25:33

1樓:情感天下事

沒有回答具體的遊戲,遊戲之中的聲音設定暫且不描述,聽**有聲音,說明音效卡與驅動完好,win7及以上的系統可能導致的原因是音量混合器將遊戲程式的聲音靜音所導致的,接下來教如何設定單個程式的音量,步驟如下

右擊工作列的音量圖示 ,選擇開啟音量混合器

音量合成器視窗,會列出來當前開啟的會發出聲音的程式,找到想要單獨控制音量的程式,拖動音量調節滑塊,即可調節音量。

遊戲中沒有聲音可能是由於此問題導致的,調節過程必須開啟遊戲,這時,音量合成器才會出現遊戲的音量調節滑塊。

如果通過此方法,依然遊戲依然沒有聲音或者開啟遊戲程序,音量合成器中依然沒有遊戲的音量調節滑塊,此問題可能是由於遊戲中未開啟聲音導致的,進入遊戲中將遊戲音效與背景**開啟即可。

音量合成器

windows 系統  系統自帶      可以調節不同軟體的音量的一項功能

2樓:

建議檢查下您的電腦的音量設定的,見下圖

檢查下遊戲的設定是否開啟了聲音

檢查下音響是否開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裡有wd gaster

電腦音箱和耳機測試的時候都有聲音,但玩遊戲,放**卻沒有聲音,怎麼回事? 20

4樓:爺丶阿布

我以前也這樣困擾了我好久把你的音訊管理器開啟耳機或者揚聲器設定預設裝置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測試沒問題的話那就證明你的系統驅動,軟體,硬體都沒問題。這應該是你自己設定的問題了。你把聲音合成器開啟看看裡面你有沒有設定問題,應該是你把裝置聲音開了,但是吧系統程式的聲音關了。

6樓:林家二少

遊戲有問題,建議看一下設定,是不是把背景**關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玩遊戲的時候開了遊戲聲音了麼?

為什麼我的電腦玩遊戲沒聲音聽**有聲音

8樓:檸與雨

解決辦法:

1、檢查音效卡、連線線,以及音箱等裝置是否連線正常。如果是中了病毒,就應該執行防毒軟體進行全面防毒。

2、關機後再啟動, 而不是重新啟動。

電腦沒有音訊裝置的可能原因:

1、電腦音效卡損壞;

2、電腦中病毒;

3、音訊裝置服務被禁用。

9樓:du芝痲

解決辦法:

1.開始----執行----services.msc----在"名稱"找到 "windows audio"----滑鼠左鍵選中它----單擊滑鼠右鍵----選擇 "屬性"-----常規----啟動型別-----自動.

2.檢查音效卡、連線線,以及音箱等裝置是否連線正常。如果是中了病毒,就應該執行防毒軟體進行全面防毒。

3.開啟控制面板----新增新硬體----下一步,待搜尋完畢後,點「否, 我尚未新增此硬體」,點下一步後。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選中「單擊完成, 關閉無的計算機,重新啟動來新增新硬體」。

4.注意這裡說的是關機後再啟動, 而不是重新啟動。一般來說,重新開機後問題能夠得到解決。

10樓:乜耕順牟媚

從插一下音響線,如果都沒靜音應該問題不大,我玩cf也是老沒聲音,qq**紅是網的問題,再看看qq裡的聲音都開了沒還有關閉所有聲音前面的夠是不是打上了

11樓:沁紫幻夢

重新看看揚聲器屬性設定或者重灌音效卡驅動試試

12樓:酆採單初瑤

你好,樓主檢查下遊戲的聲音是不是沒有開啟啊,如果不是設定問題,因該是遊戲本身的問題了,解除安裝重新安裝試試的。

13樓:我恨我痴心

是不是遊戲裡面聲音關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玩遊戲沒聲音,聽歌就有聲音?耳機沒壞 10

14樓:蒼老師

就是讓你別玩遊戲了唄,多陪陪女朋友不行嗎?還有外面的花花草草那麼美好,玩遊戲水都喝不上一口,你媽喊你回家吃飯啦~

15樓:

真相只有乙個,你遮蔽了遊戲裡的聲音,找找開關,把聲音開啟 就能聽見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一下directx 9.0c,或者10.0的,肯定是缺少遊戲元件

為什麼我的電腦玩遊戲沒聲音但聽**卻有聲音?

17樓:檸與雨

解決辦法:

1、檢查音效卡、連線線,以及音箱等裝置是否連線正常。如果是中了病毒,就應該執行防毒軟體進行全面防毒。

2、關機後再啟動, 而不是重新啟動。

電腦沒有音訊裝置的可能原因:

1、電腦音效卡損壞;

2、電腦中病毒;

3、音訊裝置服務被禁用。

求助 電腦玩遊戲黑屏但有聲音,玩遊戲黑屏但是有聲音

電腦宕機!這應該是很多人遇到最糟心的事,特別是老舊的電腦真是一言不和就給你個藍屏臉 宕機時的表現多為 藍屏 無法啟動系統 畫面 定格 後,對於我們小白使用者就手忙腳亂了,電腦無反應,滑鼠 鍵盤無法輸入,軟體執行非正常中斷,只能強制關機重啟。實際上造成宕機的原因很多,但是有一句老話叫 萬變不離其宗 其...

蘋果ipad玩遊戲沒有聲音怎麼回事

ipad玩遊戲沒有聲音有可能是以下幾種原因 音量設定太小 靜音。解決方法 檢查ipad的靜音鍵,如果靜音鍵處於下方,那麼就表示進入了靜音模式,所以遊戲沒有聲音。這時只需要將靜音鍵向上撥即可,如果靜音鍵處上方,有可能是音量太小,這時只需要將音量調大即可。2.系統出現問題 解決方案 開啟 設定 找到 通...

為什麼電腦玩遊戲卡了,為什麼我的電腦玩遊戲特別卡啊

1 中病毒 2 遊戲卡機 3 遊戲需公升級 請問你是用什麼軟體優化的?還有一點你在玩勁舞團的時候有沒有開其他東西?殺過毒沒有?cpu的溫度查過沒有?這些我們都不知道.基於你的顯示卡是gf 5200這裡推薦乙個能使該顯示卡效能發揮最好的驅動 如果這些你都嘗試過還是不起效果,那就只好把機子送電腦城維修 ...